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记录一

9月4日,开着我的小座驾红色骐达,走上了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的溜光大道~。三人行总是热闹非凡,万分期待,万分感谢有你们一起说走就走的旅行。。。八点加完油(二百多一箱油,俺能跑五百多公里,记住现在的公里数12144😉),吃完面条🍜,走起!!!到兴安盟是我们的第一站,大概晚上七点左右到,也就一千多公里,嘿嘿,三个驾驶员呢,怕啥啊😊~~~

准备了吃的,喝的和各种证件。~~~

用行李靠垫把后座续好窝,大家轮流睡。
(上午娇姐也就是张夫人补觉中,因为昨晚熬夜收拾行李,和儿子越洋视频聊天来着,就是睡的一惊一乍来着,还是个小抠儿,将流量关了怕费钱呗😄,关于张夫人娇姐实时报道记录先这些吧,继续关注中~~~)。

过了沈阳时,一会儿一下雨😱,,,间歇性的雨☔,增添了路上的话题吧~~~

13:40,通过辽宁高速,于海州收费站进去了内蒙古界内,收了高速费245元,用时5小时40分钟,一路很通顺,路上车很少,尤其是过了沈阳更有看不到什么车咯😊~~~

想到了该加油呢,第一个服务区,,,我去😓,人家木有油,,,我,我,我,,,好吧,继续努力,到终于加到油的时候,我们已经是油尽灯枯的边缘😞😞😞,,,天不枉我,就是这里居然不是92号滴,是改版升级前的93号,,,嗯,来吧,,,没得挑了,好歹就你咯😄~~~,第二次加油费255元,,,差点就是虎三(彪)点数呢👽👽👽👽👽~~~

16:00点钟的时候,快到松原市的时候,在高速上居然看到了彩虹🌈,真真是好多年未见到过了呢😊~~~

换了一个美女司机👩(这就是张夫人娇姐),,,就是这车开的真真是让人纠结,不敢看,没安全感~~~

路上一辆四眼(真实身份是奥迪哥吉G)开到我们小红屁股(是我的座驾蜜称)边,看了看走了,分析了一下原因,可能是这位大哥看着辽宁车觉得新鲜吧😜😜😜~~~

18:30,第二次收费站,高速费220元,没走多远之后又收费十五,估计是不在一个管理段,当然收费归属权很重要,所以各收各的费,各当各的家~~~

乌兰浩特东下道,这段高速好惊险,一段一段的大暴雨,都看不到路啦,终于快到兴安盟啦😊😄😄

住宿的地方很好找,遍地都是,可能因为现在是淡季,住宿的游人很少,入住钟楼时尚宾馆,一晚138元,热水,空调,wifi,和七天快捷酒店他们差不多,,,随便找了一个饭店烤羊排,凉拌菜有点雷人了,一盆哦,羊汤算实在吧,都是大块滴,来点“小劲”解解乏吧,毕竟好累啊😔😓😓
~~~

未完待续~~~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17 22:48

引用 上善若水 的图片:

2016-09-18 09:37

这是第一天的,之后还有。感谢关注!

2016-09-18 15:2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