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着生日跑去了成都~领悟和新疆不一样的热情

因为大家说没有攻略 于是就补了这些
乌鲁木齐-成都的往返机票3000+

其实也没什么可以推荐的  我这边没有跟团  行程是
9.11、乌鲁木齐成都 到了都19:00+  然后去吃了个小龙坎 就回酒店休息了
9.12、因为和朋友分开(朋友抱团去九寨) 我不想去  就在成都逛了一天
9.13、睡到自然醒以后买了去重庆的动车票(大概1个小时40分钟就到) 本来在携程定的房子不太好  在当地人推荐下住到了解放碑的一家小酒店里 (但是条件很好 价格还不贵) 叫重庆come艺术    下午去做了索道 晚上去坐了游船 然后就导航散步回酒店逛了解放碑
9.14、早晨起床逛了洪崖洞、然后顺着导航走到轻轨二号线的位置 当地人告诉我二号线是风景最美的一条轻轨 然后做到瓷器口(这个地方太商业化了 人也超级多) 然后就做公交去火车站回成都
9.15、去了熊猫繁殖基地(其实离动物园蛮近的 但是没有时间去了) 下午去了蜀都万达 晚上去了锦里(比瓷器口还要商业化【就当地人说 宽窄巷子锦里选一个去就可以了  锦里比宽窄巷子要好一点】)
9.16、全天逛街(以春熙路为主放射式的逛【然后发现时间不够根本逛不完】)

总得来说要推荐的是

重庆段------
1、两江游船(这个要早去 不然坐不到免费的位置 票的话从美团上拍就好  还便宜  当地人一定会告诉你 美团上的票什么都不含 上船还要在花钱 ,确实如此 你抢不到座位的情况下 要去挑60/100/200的座位 不然就站着 但是就当地人推荐198的船票 去做哪个位置也是要花钱的  所以没必要 )
2、解放碑 虽然是商业街 然是有一条好吃街 真的好吃的很多
成都段-------
1、熊猫地基(这个要看运气,运气好了可以看到活脱脱的熊猫卖萌 运气不好就只能看到他们睡觉的屁股  另外也可以美团上买驴妈妈的票 而且换票在正门口不用排队【常规买票会拍很久 我那天不知道 排了20分钟以后发现不是在这里换票  然后找到驴妈妈以后5分钟搞定进园】)
2、IFS大楼 楼上的灯花海 和趴在楼上的熊猫装饰

如果不怕累的话可以花3天时间去匆匆的看一下九寨  据朋友说  九寨当天还是蛮好的 (耗牛牛肉干很好吃)

我就想认真的讨论一下她们之间的故事

虽然不想承认
但真真切切的当了一把高瓦数电灯泡

春熙~

韩大大花好月圆 心想事成~   这个一定要纪念一下  ifs楼上做了一个中秋的活动 扫二维码可以发送祝福语
刚巧赶上本宝宝生日,然后就上榜了呢 。

九眼桥~ 只是匆匆一瞥

重庆

熊猫繁殖基地

锦里

自恋篇

引用 韓大大大大 的图片:

送上首顶!

2016-09-19 08:4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9 09:26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9-19 08:45:21 的回复:

送上首顶!

回复仅是学者:谢谢。

2016-09-19 09:55

引用 蓝色芥末fanyh 发表于 2016-09-19 09:26:0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蓝色芥末fanyh:其实也没什么可以推荐的  我这边没有跟团  行程是
9.11、乌鲁木齐飞成都 到了都19:00+  然后去吃了个小龙坎 就回酒店休息了

总得来说要推荐的是

重庆段------
2、解放碑 虽然是商业街 然是有一条好吃街 真的好吃的很多
成都段-------
2、IFS大楼 楼上的灯花海 和趴在楼上的熊猫装饰

2016-09-19 10:12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19 20:57

引用 trinia 发表于 2016-09-19 20:57:17 的回复:

回复trinia:完了  因为九寨黄龙都江堰峨眉青城山 我都没去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