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圣诞节

2016-09-17 15:27 421/18
  • 出发时间/2015-12-22

打了鸡血的第一日

正愁着想不出标题的时候想起了萧亚轩的老歌,所以就是想念圣诞节了,其实内容和圣诞节关系并不大啦,只是在异地过了一次圣诞节而已。
       上一篇游记被朋友吐槽错别字太多,虽然有认真反省,下载了搜狗输入法,但是就暂时不去修改了,其实就是懒!反正也看得懂嘛。我觉得自己挖坑永远比填坑要快,所以不能再拖拉了,趁着这暴雨的中秋节把坑填一填吧。看过好朋友的游记,我觉得自己的就是话唠游记啊,这次尽量精简些吧。先感谢下闺蜜提供的许多照片,没有你的照片也就没有我的游记啦!
       2015年12月22日出发,这次的来回航班和第一次竟然一模一样,也是种缘分吧。这次是全副武装,装备齐全哦,来晒晒我和闺蜜的情侣行李箱。

闺蜜是海贼迷,我是柯南迷,真是所剩无几的民工漫了!

起飞前一天睡在如家酒店,结果早上竟然没有叫早,我们错过了接送车,结果只好打的去了。9点的飞机一早就起来了,没睡醒啊,不过我还是像打了鸡血一样的亢奋。这次出发勾搭了一个广东妹子,很可爱的和我一样的黄蛋啊。三人一起去的机场,很佩服妹子,第一次出国就一个人去,全程一个人,我那时候大概还没有这个勇气的吧。这次没有分到窗边的位置,所以只好全程和闺蜜聊天了。可是隔壁位子坐了个日本大叔,在看文库小说,所以我们只能窃窃私语啦。3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出关后我们就直奔N’EX柜台买了来回新宿的车票,再也不用被导游坑钱了。

在东京选择住新宿是需要勇气的,像我这样的路痴估计是走不出新宿上下7层的车站的,幸好闺蜜自带GPS导航啊,才能带我走出迷宫啊。到酒店整理完毕再出门时,太阳也快落山了。第一天的首要任务当然是直奔东京巨蛋买周边啦。看到东蛋的时候好有哭的冲动,等待了2年多,终于又来了。东京果然方便,买周边不用排很长的队,突然想起了亲爱的钮妹子在名古屋排队的惨烈现场啊。我还是属于脸皮比较薄的,限定胶带规定一人只能买3个,我再排一次队的时候总觉得在做贼一样的,总觉得staff桑会认出我,不让我买的感觉。买完周边终于可以心满意足地在东蛋附近的后乐园吃了饭。要说最喜欢的日本美食,第一位绝对是拉面嘛!!!吃完饭在门外看到了可丽饼店铺,可是真的是太饱了吃不下了啊,这是第一次错过可丽饼,也是后悔的开端。

第一碗拉面面

1222还没开演唱会,这是1223的图吧,人好多对不对,东蛋能容纳5万5千人哦!

正值圣诞节前夕,后乐园很热闹,灯光也很美,很有过节的气氛。巨蛋门前有过山车,我们在排队买周边的时候,就会时不时地传来尖叫声,kyakyakya···以前来过的基友说过巨蛋外面的尖叫声比里面演唱会的粉丝叫声还要响,现在算是领略了。我至今都不敢坐,一来因为《死神来了》里面的剧情,二来就是柯南第一集的云霄飞车杀人事件了,哈哈哈!

摩天轮和云霄飞车

可怕的云霄飞车

可爱的旋转木马,我也没来得及坐。

后乐园松本清药妆店拍的,拍给xuxu看的,xuxu不能来,我们带着她的心一起来。顺便我也是个鼻炎患者

接下来是重头戏啦,我又要去见可爱的东京铁塔啦!这次下车的车站比上次近多了,出站走到十字路口就能直接看到东京铁塔啦,哈哈,圣诞限定的铁塔又美又可爱,那颗爱心恨不得飞上去亲一口!马上就想起来《我不能恋爱的理由》最后一集也有圣诞限定版本的东京铁塔,当时就憧憬得不得了。两个人一路走过去一路拍过去,哪个角度都是棒棒哒。这次铁塔终于没有在维修中。外观拍完,我们就要登塔啦,这次有充足的时间,财布也比较鼓啦,哈哈哈!登塔分两次,要付两次钱。前不久,闺蜜才告诉我我的中行JCB卡当时可以免费登第一阶段的。买了票走进了登塔电梯。电梯小姐的声音实在太好听啦,听得我都要化了啊。闺蜜买完周边直接用了japonism的购物袋装着,然后就被前面的夫妇搭话了。原来夫人也是翔哥哥的饭,和闺蜜一样,两人相谈甚欢,先生很绅士地在一边笑着,偶尔插个话。两个粉丝在一起的场景大家就自己脑内吧,先生真是淡定哦。这就是日本的偶像文化啊,从小到大,不管多大的人都可以追星,老奶奶也会去看演唱会,真心羡慕这样的氛围。前不久看的V6的20周年con dvd,里面就有说道现场有80+的老人哦,真心佩服。我想我80岁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呢?

接下去都是我手抖拍出来的朦胧美

电梯上升速度很快,但是没有失重的感觉。出了电梯,电视剧的场景终于变成现实啦。最有名的东京夜景就是躺着的东京铁塔。无数的综艺电视都有介绍过。车水马龙的东京夜晚,两人慢慢欣赏,然后开始寻找那些标志性建筑。彩虹大桥很显眼,本来也是准备过桥去台场玩的,但是最后时间紧张,没有去成。sky tree也很明显,这个也是接下去要去的地方哦。能看到的应该还有六本木大楼、东京都厅等。夏季日剧《有喜欢的人》中,男女主角也一起去登了东京铁塔哦,其中问道在东京铁塔上你看不到东京的什么,答案就是铁塔本身呗。最近小伙伴提醒我说要去六本木看夜景,真是不错的提议,下次我也要去六本木大楼,这样子就可以从远处观望东京铁塔了。下了铁塔后买了点纪念品,然后闺蜜在海贼王展览前逗留了一会。出了铁塔,在走向车站的路上又看到了可丽饼店铺,可是我还是吃不下,于是还是没买,啊,第二次擦身而过。两次来东京铁塔都是晚上,没办法好好逛逛芝公园,下次一定白天去,再换个角度看看铁塔。

彩虹大桥和台场摩天轮

看到远方的天空树了吗?总觉得没有东京塔亮

这就是躺着的东京铁塔

这是登上第二阶段后看到的,是不是很像五角星?

第一天真的玩到很晚,回到酒店附近的时候已经快东京时间12点了吧,早上北京时间4点就起床了啊,整整折腾了19个小时啊。我们在都厅前下车,然后走过新宿中央公园就到酒店了,在路上看到了夜巴的队伍,好多人都是选择这种交通工具的,睡一觉就到目的地了,以后可以尝试下。酒店其实就在东京都厅附近,最近才知道东京都厅是可以免费上去观光的,又错过啦,攻略没做好啊。

排队等夜巴的人们

买买买+演唱会1日目

第一次准备进东蛋了,还是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这里好大,人又很多,关键是闺蜜还不在身边,我觉得我要连门在哪里都找不到了。在地铁站买个面包再填填肚子我就准备进去了。这次安检貌似比上次还要松,staff就看一眼包包,摸都没有摸,不过反正我也没有相机,就一个望远镜。进去之后忍不住惊呼,东蛋好大啊,太壮观了。今天我的位置很偏,偏到有点音席的感觉了,只要是在主舞台唱歌,我就完全看不到5子的。时隔2年多了,我还是忍不住哭了,等了那么久就是为了今天呀。坐在我右手边的是一个妈妈带了3个儿子,好有爱。我的手灯怎么都调不好光,最后还是求助了右边的小男孩,我真是脑子一片空白啊。后面坐了3个小学生样的女生,超级嗨,还没有开场就各种尖叫,果然年轻啊。左手边的女生年龄和我应该差不多,她很厉害,几乎所有歌曲都会跟着跳舞,是真爱啊。2个半小时的演出结束,我觉得就像做梦一样,又见到了ARASHI,见到了nino。不过今天的位置我就一直在看nino的背影,还是那样小小的。花车开出来的时候,终于能用肉眼看清楚nino了,然后这次勇敢地大声尖叫他的名字了,当然他还是听不到的,哪有这么容易就拿饭撒啊。还记得“ 日本よいとこ摩訶不思議”前,一批JR在舞台侧边准备,就在我们面前,他们很热情 地和我们打招呼,笑得很灿烂,可是真心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们叫什么呀,只能微笑回应啦,你们也辛苦啦!演出过半,我一直举着望远镜,然后发现有很多人坐在关系席那里,我很好奇地努力张望,想看清楚到底是谁,但是距离太远,光线不足,指认出了masu一个人。

偷拍的,手又抖了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闺蜜一个人在新宿暴走加继续买买买哈,并且买了好吃的等我回去哦。我记得她买了一大盒黑猪烧麦,还有一大盒寿司,然后就是两个人都吃不完啊。我还在全家买了可乐饼和おでん,深夜还在暴饮暴食的我一定不是我,肥死在东京算了。回去闺蜜已经帮我买好最新几本柯南单行本了,真开心。更可爱的是她帮我买了5个版本的夏目漱石的《哥儿》,瞬间醉了,谁叫每本的腰封都是不一样的呢,全部抱走。

圣诞夜+拔哥生日+演唱会2日目

第三天是圣诞夜哦,但是我们好像没有做什么符合主题的事情。今天是校园一日游哦。最最最重头的当然是庆应义塾大学啦,它是日本最高等级的私立学府哦,地位还在早稻田之上哦,最重要的是它是翔哥哥的母校啊,最近也因为《垫底辣妹》在内地上映而被大家了解。出了地铁站,就会看到指示牌哦,看来这里都成为景点了啊。走向学校的路上,还看到了侦探事务所哦,哈哈,当然不是毛利侦探事务所啦。要是中国有侦探事务所的话我是很乐意做一名侦探的。最近《nino桑》节目里也介绍了日本的侦探培训班,然后说日本的侦探事务所接的最多的案子就是外遇调查,而且很赚钱的,只要世界上还有男人女人,外遇就不会消失。怪不得最近日剧这个话题拍上瘾了呢。

地铁站内指示标

空调服务公司都这么可爱

侦探事务所

小公园

路边的神社

到啦!正门就很震撼哦。这个校区还是挺小的,走走逛逛1小时也够了。学校放寒假了,所以学生并不多,所以我们也没办法去学校的食堂吃饭,就在路上和教学楼里面走走。我觉得和上海市区的那些老校区还是有些类似的。

教学楼的屋顶上有这样的小天地哦,有同学在这里聚会讨论呢

福泽谕吉像是重点,两个迷妹拿着翔哥哥的应援扇在像前拍了又拍,有人经过,不过倒是没有遭白眼,大概习惯了。《垫底辣妹》中ayaka酱说要考上了再来和福泽谕吉合影,我大概是没机会来这里读书了吧,就合影过过瘾吧。

重点来了,福泽谕吉像,学校创始人,日元上就有他。

从正门走了

出门又见东京铁塔,我们怎么老在附近晃悠

出了学校就看见邮局了,然后就进去买了明信片,今年arashi可是邮局代言人啊。写明信片是个技术活,想写些什么是很心累的事情,然后还会担心能不能顺利邮寄到对方。最后果然悲剧了,给朋友邮寄的最后都失踪了,只有给自己邮寄的收到了,邮政你是怎么了!!嗷嗷嗷!还有日本人喜欢用圆珠笔,我还真怕会褪色,下次我要自己随身带水笔了。

这是我邮寄给自己的,日语写得乱七八糟,估计还有错误······

吃完中饭直奔东京大学啦,这所学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吧,日本最高学府啦,名人辈出啊,川端康成、芥川龙之介、夏目漱石、三岛由纪夫都是这里毕业的啊。记得高考前就看了红极一时的日剧《龙樱》,讲的就是一批想要大逆转考东大的学生和热血老师的故事。不过感动归感动,我也只是考上了普通的大学而已。
       东大的大门就和北大的一样有名,人称赤门。其他好像也没啥想介绍的,慕名而来,随便看看吧。出门又是邮局,这次把明信片全部寄出去了。

离开东大,我们直奔东京巨蛋了,今天要和一对日本母女见面。今年7月在上海看小大画展的时候认识的,当时她们在寻找小大吃过的那家小笼包店,然后刚好看到闺蜜穿着24小时的t,然后就来搭话了。真的是太巧了,我们也是要去吃小笼包的,然后就带她们去了。她们是要赶飞机回去了,所以就买一份小笼包打包走。在等待期间,我们一起聊了一会天,很可爱的母女,妈妈和我一样是黄担,女儿和闺蜜一样是翔哥哥粉。很快她们就要走了,女儿给我们留了邮箱地址,说可以联络,然后就促成了这次的东京相见。我们时隔5个月又见面了,真心不是日本人常说的“一期一会”了。我们在后乐园的麦当劳里面聊了1小时左右吧,我还是觉得自己口语太差劲,没办法对答如流,幸好有闺蜜在,不然我会紧张死。当时光顾着聊天,麦当劳的味道都不知道是啥,吃了啥进肚子都不记得了。她们两人已经在名古屋首场看过了,位置还在arena a区,位置特别好,还是自己中的门票,真心羡慕。感谢她们特地从栃木县赶过来见我们,并帮我带来了宫城的周边。不过之后我们联系了没几次也就没有继续发邮件了。妹纸应该已经开始了她的大学生活了,她说想学建筑的,祝愿她早日成为一名建筑师。这是“一期二会”吧。

这是妹子7月在小大画展时候留给我的便条,真心感叹日本人每个人天生都是漫画家吗?随手几笔就把小大画得这么可爱。

今天的演唱会买的是盲票,运气还是不错的,大概是托闺蜜的福吧,座位在一阶中部,花车经过的时候还是可以用肉眼看看的,可惜位置是在舞台的右手边,离nino的solo还是有点远,两次升降台分别是j和小大。闺蜜第一次犯糊涂,早上出门的时候明明说好直接去东蛋的,结果她忘了带望远镜了。哎,好不容易大老远的带着望远镜漂洋过海,结果白带了,一次也没有用就带回去了。
        今天是圣诞夜,也是拔哥生日哦。第一次经历庆生场,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好开心,拔哥又天然地拿起纸板做的装饰品吃起来了,全场爆笑。在此许个愿,此生希望有机会在控上给nino庆个生,他也是老是自己提起这个残念的事情,真可怜。2013年的机会就这样和我擦身而过,我真的是悔死啦。
        日本的演唱会和国内不同,6点开始,9点左右就结束了,所以根本来不及吃晚饭的,惯例就是结束出来吃吃喝喝啦。我倒不记得那晚吃了什么了,估计还是去便利店扫荡了一圈吧。哦,我记得我们买了哈根达斯,结果放在冰箱里忘记了,最后就是喝了一滩水。结束之后我们去后乐园的商场逛了蛮久的,买了些衣服袜子什么的,等人流散了一点再去坐地铁。

天空树+浅草雷门

第四天是圣诞节,今天是完完整整的观光日啊。一早就直奔天空树。天空树也是分两层登塔的,这次我们就登了一层,感觉已经很高很高啦。这里排队的人比东京塔还要多很多,而且很多外国人,真正感受到了这是旅游景点。白天爬到这么高的地方,光线真的好强,好耀眼。360度展厅慢慢走慢慢看,还有很多纪念品出售。在天空树上,我们第一次让景点工作人员拍了照,还付费拿了照片,真是终身纪念哦。

纪念照片就是这个背景,当然这张只是摄影师用我们自己的相机照的

上升的电梯

浓浓的圣诞节气氛

远处有个白白的圆圆的,那就是东京巨蛋哦

考验是否恐高的时刻到了

拍得脖子都要断了

楼下的商店里也有好多东西,好好看。我们在里面买了tokyo banana垫垫肚子。

折千纸鹤的

在天空树商场内买的杀老师挂件,还买了很多柯南的文件夹

我是坚定的新兰党,多般配啊

离开天空树我们前往浅草寺。到了浅草寺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这时才想起来该吃中饭了。然后瞄了一眼就看到和民了,上次在新宿经过无数次都没有进去,这次来弥补下,看看和上海的口味有啥差别不。这个点吃饭的几乎只有我们两个了,然后因为极度饥饿,我们点了整整一桌子的菜,真心比国内便宜,味道倒是也没啥差别。

最终吃不完还打包了

人力车哦

雷门、仲见世街、浅草寺也是国人必到景点啊,人也是暴多。仲见世街上卖各种小吃和小玩样,我们买了人形烧和仙贝。

明星效应啊,闺蜜妥妥地交钱买了

夜晚的天空树,みくじ就是抽签的地方啦

在浅草寺自觉投币100日元,然后可以抽个签。哈哈,大吉哎,2016年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啊!?2016年已经过去9个月了啊,我好像没觉得有什么好事发生啊,arena tour、岚学、蛋巡一次都没有中过票啊,日子如常是不是最好的事情呢?恩,还有3个多月也要顺顺利利的就好啦。

我抽到的签,好到吓到我了

游览完毕又见松本清,惯例买买买,然后两个人拎着大包小包回酒店。手都快拎断了。我们真是蠢爆了,买东西不会去新宿的松本清吗?那样就不用拎这么久啦。圣诞节就这么结束啦,本来还想去日比谷圣诞展会的,但是真的好累啊,两人决定还是回酒店看music station super live了。

手残,脑残

竹下通+演唱会3日目

第五日就是竹下通啦,这个上次去了3次的地方真是人间天堂啊。在新宿转地铁的时候竟然遇到了广东妹子,真的好有缘,明明分开行动的,竟然遇到了,然后我们就结伴向原宿进发。到了之后我们走街串巷,进了几家生写店,还好我和闺蜜都还是理智的,也就什么也没买,看看就好了。之后就去j家shop排队啦,上次照得好辛苦,这次有我在,大家不用迷路啦,难得让我自豪一次。排队排了好久才进去,人贴人地选完照片,收银又要排队,真心累,怪不得大家都买好多好多,买一次多不容易,不过我们还是克制的。买完shop,和妹子一起吃了吉野家,然后就各走各路了。下午在竹下通各种逛各种买,真的觉得自己回到了18岁的感觉,周围的大家都好年轻。大包小包回酒店,我去看控,闺蜜继续暴走新宿。

今天的控一如既往,也没啥特别的,就是今天我位子比较好,在坑里比较正中的位置,移动舞台从头上过的感觉真好,终于可以看看nino的鞋底了。然后结束的时候有喷射彩带,我很使劲地跳起来去抓,可惜彩带都往通路飞。我右手边的妹子和她妈妈是靠近通路的,然后抓了好多彩带,我就一脸忧桑地看着她们。妹子人很好,对我笑了笑,然后给了我一条。真是好心人,这一条对我来说也是相当珍贵的啊,谁叫我没见过世面呢,大大们才不稀罕这些呢。

妹子送的彩带

看电影+演唱会终日

第六日啦,今天终于要去看nino的电影《母ど暮せば》(如果和母亲一起生活)啦。一早赶去新宿ピカデリー影院,买好了电影票,今天约了一位台湾妹子一起看的,所以帮她也买好了票。电影院好大,买票在3楼,看电影好像要到7楼。日本放电影原来比我们还要不准时,说好10点的电影,10点就开始放广告,放个十几分钟才正式开始,这倒是帮助了那些会迟到的人们。这天台湾妹子也迟到了,正好因为有广告她才没有错过开头。

电影真的很感人,台湾妹子把隐形眼镜都哭掉了。幸好我没有戴隐形眼镜,也没有贴假睫毛,不然也是要妆容全毁的节奏。坐在我左手边的大叔也是一直哭,不忍直视啊。想起了最近在日本上映的新海诚的新作《君の名前は》(你的名字是?),也是让大家哭得稀里哗啦的,有人说不是可以随便给边上的男生递纸巾的,因为关键还是要看颜值,哈哈,笑死我了。

电影院还在宣传暗杀教室2,2016年上映。说起这个就想起了个伤心事。今年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时候,暗杀教室2有上映,然后闺蜜抢票的时候只抢到了1张,然后只能她一个人去看了,我受到了10000点伤害。所以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没有看上啊,要等10月出dvd了才能看到。

看完电影出来买了电影的周边,逛了下无印良品。电影院对面就有美仕唐纳滋甜甜圈,在上海的时候,每次1号线、2号线、8号线地铁互转的时候我都会去买来吃,今天也不例外,可惜没有抹茶味哎。要在新宿如此多的店铺中决定去哪家吃饭也是个很难的选择。最后吃的是美美的荞麦面。吃完轮到我暴走新宿了,其实就是在商场里面逛逛而已啦,时间也不够了,来不及去涩谷了。

傍晚,三个人继续奔赴东蛋。闺蜜今晚只是为了去再买个周边购物袋的,她真是对购物袋爱得深沉啊。演出终日周边很多都切了,我记得拔哥连海报都切了。台湾妹子给我买了顶帽子,上面做了JCB字样,哈哈,好可爱,她的是钓鱼的图案,今晚就是SK限定啦,我不饭CP的,所以来者不拒啦。今天的位置是最好的啦,最好的当然是要留到最后一天的嘛。这次我是在通路的,进出都很方便。今天最大的惊喜就是唱到《日本よいとこ摩訶不思議》时,东山纪之前辈出来了,全场那个惨叫声,真想捂捂耳朵,真心没想到还会有大前辈来当嘉宾,太刺激了。今晚还会收录进dvd,真是各种大满足。不过有失策的地方,今天手灯没有换电池,连日作战它有点撑不住了,然后我就只能通过不断地开关来让它坚持下去。最后的最后是二安,j一出来就说要举行时隔9年的ARENA TOUR,然后我们俩一个激动,脑子一抽听成了ASIA TOUR,因为两者在日语中的发音特别相近。但是刷刷微博,看看消息,发现好像不对。我脑中突然闪现9年这个单词,不对啊,arashi来上海是2008年,怎么算也是8年后吧,不是9年啊,那一定不是亚巡了。我的一惊一乍还连累到了小伙伴们,传递了错误的消息,真心对不起啊。所以二安的时候就一直很混乱,和妹子两人一直在哭啊哭,现在想来好可笑。这次因为在通路,见到了很多彩带,真不错,回去分给闺蜜。散场从旋转门出来的时候又悲剧了。以前一直听人说风很大的,人就像被吹出去的一样,这次算是领略了,幸好我基数大,还比较淡定,结果包包里的彩带全被吹飞了,我奋力跑着捡回了一根,哎,好吧,有这一根也够了,回去可以给闺蜜了,我有昨天日本妹子送的那一根就好了。
         现在看DVD之后才发现,原来那晚去看的j家人不少啊,撇哥、博妈都在,ken酱也在的,原来曾经我离ken酱也这么近呢,突然觉得好幸福。
      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希望今年和台湾妹子还能相见,谢谢她送的礼物。

妹子松的防尘塞

妹子买的帽子

坚决不露脸

最好的位子,手抖,staff你千万别看到我

回酒店的路上一个人经过新宿中央公园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撒鼻息的,就这么结束了所有的活动,明天就要回家啦,每天晚上都要经过的公园今天特别冷清。
       回酒店后我还是一惊一乍的,连连被喊要淡定,原来不是亚巡啊,真是白开心了。ARENA TOUR因为场子小,还要颜认证,注定是去不了了,但是基友还是在不死心地预定酒店。事实证明是今年上半年的巡演大家谁都没有去成,颜认证是克星啊。那晚一直捣腾到2点多才睡觉的,整理行李也花了不少时间。

每晚回酒店都要经过的路

离别

最后一天了,今天就是查漏补缺了。早上去了新宿的纪伊国屋书店,又扫了几本书,一堆cd,然后运气很好地发现1月1日发售的宫城演唱会dvd已经到货了,甚是激动啊,赶紧下手,一人还限购一套的呢。中午在小巷子里吃了一碗拉面,那时候鼻炎有点发作,不是很舒服,鼻塞到闻不出面条的香味了。午饭过后回酒店取了寄存的箱子就要奔赴机场了。出酒店门叫车的时候,酒店前台还来帮忙,然后还和闺蜜搭话说她也是海贼迷。坐上ne’x后就一路直达成田机场啦。
       闺蜜做啥事都喜欢ギリギリ,实在慢性子,我却是急性子,急得不得了。但是这是难得到机场也到得挺早的。行李巨多,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去了,早知道再带个大点的箱子了。

让人吐血的7件行李

走了,知道还会有下次的,所有没有特别难过。这趟旅行会是我和闺蜜一辈子的美好回忆,在她身边我可以尽情装白痴,多幸福啊。期待下次一起的旅程。

花絮

自制应援扇,为了控还要重新做手工,这也是一门技术

会变色的五彩手灯

背景音乐是演唱会正篇最后一首歌,很神圣的感觉,当时听得都感觉忘记了呼吸,再上一张dvd截图,就是这首歌的场景,我担在最中间,嘿嘿!

引用 sakuraikuma 的文字:

怎么料很少第赶脚

2016-09-18 09:12

引用 杉≧▽≦小杉 发表于 2016-09-18 09:12:54 的回复:

回复杉≧▽≦小杉:因为我都在看演唱会啊,然后买买买啊,景点就少了啊

2016-09-18 16:19

2016-09-18 16:55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09-18 17:26

引用 点点雨碎晴 发表于 2016-09-18 17:26:22 的回复:

回复点点雨碎晴:东京没什么特别的呢,寿司,拉面吧!吃特色还是去些小地方比较好

2016-09-18 18:05

引用 樱井小透 发表于 2016-09-18 16:55:25 的回复:

回复樱井小透:

2016-09-18 18:06

引用 sakuraikuma 发表于 2016-09-18 18:05:50 的回复:

回复sakuraikuma:你回答人家的太简单了!日本的都是特色!

2016-09-18 20:44

引用 樱井小透 发表于 2016-09-18 20:44:50 的回复:

你回答人家的太简单了!日本的都是特色!

回复樱井小透:我觉得这样的问题咋回答呀,你来回答吧!

2016-09-18 20:54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9-19 10:05

引用 super_chaos 发表于 2016-09-19 10:05:22 的回复:

回复super_chaos:想去就要抓紧哦,拖着拖着就不会去了

2016-09-19 13:08

果然明信片上日语写错了

2016-09-19 21:28

引用 钻石钻戒阿哥 发表于 2016-09-19 21:28:23 的回复:

回复钻石钻戒阿哥:亲,帮忙指点下!错在哪里

2016-09-20 09:15

片假名拼错了,自己找找吧

2016-09-20 13:00

16年蛋巡要自己一个人去,好紧张,看PO主的攻略压压惊!

2016-09-29 21:54

引用 顶个球用啊 发表于 2016-09-29 21:54:36 的回复:

回复顶个球用啊:不要紧张,一个人也完全没有问题的,亲看哪个蛋

2016-09-30 07:20

引用 sakuraikuma 发表于 2016-09-30 07:20:01 的回复:

不要紧张,一个人也完全没有问题的,亲看哪个蛋

回复sakuraikuma:看19号和21的~

2016-09-30 23:31

我也想买这个大家大头贴纸有网址嘛?

2016-10-05 13:26

引用 苏打 发表于 2016-10-05 13:26:11 的回复:

我也想买这个大家大头贴纸有网址嘛?

回复苏打:你在淘宝找吧,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