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旅游攻略~纯自己探索的

啦啦啦adela LV.4
2016-09-17 15:45 380/2

因为我是13号就到圣地亚哥 然后15号就要去巴塞罗那 我和同伴一起讨论了一下 在edreams看的机票 有瑞安航空的30几欧的机票 但是行李有要求 所以尽可能不要带太多 我和同学最后决定 随身一人带一个行李 我随身双肩包里面装贵重物品和一个折叠饺子包。小箱子一起共用一个办理托运 不然又要多给一份钱 推荐机票APPvueling和ryanair 都是廉航机票 去哪里都比较便宜
最好不要周五周末出行机票贵一点
虽然瑞安的我们只是买成30几欧但是要税还要visa税还有行李
图片是16的价格因为我们本来是16后来发现16涨价了15便宜了 所以一定要看好时机
因为我们在国内没办信用卡 所以最后找淘宝代付的加上手续费 两个人707也算比较划算吧 西班牙国内的卡我只有去到了圣地亚哥再去办理 总之没有信用卡还是有一些麻烦
出行的话买廉航机票注意行李的价格 以及价格不断变化要随时看着

这是我们在airbnb的民宿 房东太太很好 房子不大 但是设施齐全 Wi-Fi也有 价格也不贵 在巴塞罗那市中心大概十几分钟地铁的样子 位于地铁站llucmajor还有fabra i Puig 附近去圣家族大教堂 米拉之家各种景点都很近 巴塞罗那的景点地铁几乎都可以到 所以非常的方便

这是加泰罗尼亚广场 巴塞罗那中心 可以坐机场大巴在加泰罗尼亚广场下车 就是正中心了 有一个很大的英国商城 里面都是奢侈品 但是价格其实没有很便宜 广场上有很多鸽子 可以遇到特别多的小孩子 地铁站也在广场 逛街的话那里有一个巨大的苹果商城 zara及旗下牌子 运动品牌都有 但是游客比较多 巴塞的天气比较晒 防晒蛮重要的
交通:巴塞罗那的地铁建议买10次通票的那种 这个票可以你进去后立马给你同伴 不限制人数使用 而且地铁站没有安检… 下了地铁也不用再刷卡了 这个票也可以坐公车使用 所以非常划算的 好像11 12欧

从llucmajor坐地铁到Jaume 走十分钟左右吧经过一个个巷子 就到了市场 这前面很多商品的图那是有名的博盖利亚市场 里面其实也就是一个很大的卖水果海鲜食物佐料杂货的市场 游客非常非常多 看紧自己的财物 东西价格的话还是没有很贵 而且附近超级多纪念品商店 还有花店 餐馆 巴萨球队的店(但是建议球队东西去诺坎普买)里面的海鲜都是不怎么熟的所以后来我和我朋友就出来市场在对面找了一个家吃的海鲜饭和沙拉,味道都很好 价格10欧左右 海鲜饭13欧。
这个地方离巴塞罗那港口比较近 可以步行 港口风很大有点点冷 很多海鸥还有船以及大商场 风景非常非常好 还可以看到日落 最后去了港口后就可以在港口附近坐地铁离开了~

圣家族大教堂那个地铁站叫做sagrada familia 作为建筑大师高迪举世闻名的作品 走出地铁站就是一大堆的人 但是 这个教堂亲眼所见后一定会带给你很大的震撼。建议网上买票 因为人特别多 我和我朋友中午现场买票必须下午五点四十才可以进场了因为人满了。票价因为我说了年龄20后 少了两欧 我的票价是16欧 买的是最基本的票 也有贵一点的那个就会提供讲解。教堂内部壮观到无法形容 无论是手机还是单反我觉得的均不能拍出肉眼看到的百分之一 如果有机会我觉得大家一定要去亲眼看看。
注意:进教堂后脱掉帽子

高迪另外一个世界闻名的建筑是米拉之家 可以从圣家族大教堂走一会儿路过去 也可以从那里坐地铁,其实蛮近的。
这次去后才发现原来这个米拉之家这么大 票价和圣家族差不多 会给你们一个耳机里面有中文讲解。这个买票就可以现场买了 然后排队进入。先乘电梯到楼顶~然后你就俯瞰了巴塞罗那 去的时候真的感觉是美到爆 米拉之家楼顶的建筑也是波浪形的 走到不同地方都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巴塞罗那视角。
然后下楼可以看到一些珍贵的模型以及当初米拉之家房间内部装扮。那个年代的复古装修让你看一眼就真的爱上,一些都保存的很好 照片当中也可以看出来这个房子本身的豪华精致。每个角落都像是在讲述那个年代的故事,并且为高迪这个天才建筑师的本领感到深深地佩服

从米拉之家坐公车去诺坎普球场
⚠️:谷歌地图不要输入错误 是camp nou不是nou camp不然就会像我和我朋友一样 完全走错方向 以为都到了发现附近都没人 也没体育场 最后重新坐车一个小时才到。H8号线就可以一车就到诺坎普球场了(站名就是camp nou)可以使用地铁票坐公车 感受一下当地的街景。也可以谷歌地图坐地铁去,但是站名我不记得了~
附近也有一些人球队商店 但是感觉可能不正宗 是印度人开的(不是歧视印度人 我就是觉得 这种还是官方店比较好 而且就在附近球场)
球场非常大 球场进去需要门票 但是在外面不需要 去官方商店也是可以直接进去的 非常大两层楼的店 球衣90欧 别的周边比较便宜 一般100-200 一套比基尼20几欧 其实还是比较合理的。你能想到的周边产品这全部都有 内裤烟灰缸人字拖全部都有 最后我买了浴巾加上大购物袋一共34欧。离开的时候就可以坐地铁离开了 问的当地人坐五号线 当地人都很友好 非常热心的给你带路

最后就是巴塞罗那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旅游城市 双肩包背前面 看好财物 人们很友好也会给你打招呼 阳光充足但是有点晒 交通便利 消费有点点高 两天不算住宿 纯玩都花了150欧左右 但是整体来说是很完美的一个地方
即将前往锡切斯小镇~

行程计划

机票预订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9-18 17:26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