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行(本溪水洞,关门山)

宣瑶 (长春) LV.4
2016-09-17 15:45 1129/13

爬完山腿很酸吖,都是平常缺乏运动导致的😂一路上基本都在睡,最后附一张15月亮16圆的长春月亮图,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么么哒🙆🏻(第一次写很渣🌚以前想写都懒了,这次行程短就写了,一共就两天就得写这么多,我觉得下次不一定又有下次了😂🙈)

2点从景区入口出来,出来后就有到本溪的车,一般门口喊的都是私家车出租车30一位,怕不安全,坐的客车,20一位到本溪火车站,得等满员了再走,大概等了40分钟车走了,一个半小时到达本溪火车站,回长春

一路上都是这种行人道,一边是山,树,一边是清澈见底的小溪,选了个小溪,照个够,途径瀑布,很小的瀑布😂一路上看见了蘑菇,木耳,长满苔藓的树,就是没看见红了得枫叶😂中秋时间不太对,十一可能更好,走着走着到了第二个景点绿茵山庄,有个吊桥走了俩圈,门口有个红了得枫树,唯一红了的,照了相,继续前进,路边还有可以躺着的木制秋千躺了一会,又继续走了,一路上都是这种景色,加上很疲惫,不免有些走不下去了,走到了枫王,并没有红了的痕迹,继续走,看见游览车就拦下来上车了,游览车正常10元一位,上车的时候要了20一位,坐上游览车飞快的到了景区入口。在路上看见离入口不远处有一片塑像哆啦A梦,想着下车去看看,走过去几百米,发现比里面景色好不少,上去之前居然没发现,也就是所谓的小黄山景区,景色美,上图

游览车一排三个人,速度相当快,10分钟左右到达最后一个景点鸣翠谷景区。下来之后开始徒步之旅。信心满满的觉得自己可以走回去。

下车买了学生票,进入关门山,本来打算走上去,然后坐游览车下来,后来游览车那里告诉我们28多千米,我们就坐车上去准备走下来,门口的风景

到对面客运站买到关门山的票,票价5.5一人,小客车,挺破的,客运站代售关门山门票85一人,景区90,没敢买,售票员当时问我你们买票了么,我说没买,我买学生票,然后又看我买三张又问他俩呢,我说不买,然后撇给我找零的钱🙄这态度简直大反转,上车后半小时左右到达关门山,一路上的风景都是山,还有雾,挺美。

day3小市—关门山

游览完博物馆筋疲力尽,搭乘游览车到出口,打算做回小市的客车。看见个警车问了下,说有5块一位到的,就领我们去了,应该是他们自己跑私活,5分钟左右到了小市宜家宾馆,办理入住。打算睡一觉起来喝羊汤。宾馆去哪预定98大床房,但是店家打电话说到了得再加四十,本来想打去哪客服询问,可是还是懒了。8点起床出发去大家推荐的小市羊汤总店,宾馆对面就是客运站,羊汤总店离客运站很近,200米就到了。三个人点了一份羊汤30(一份俩份区别在于羊汤的干货,汤可以续加)一份炒羊血40,一份金针菇拌黄瓜18,一份牛舌饼18(牛舌饼没有了换了四个花卷1元一个)菜上来后,份都超大,花卷也大最后一人只吃了一个,炒羊血一股地三鲜味😂羊汤需要自己放调料,觉得还可以,并没有特别好喝,吃的特别撑,走回宾馆。休息,明天一早去关门山。

接下来就是去博物馆,走到博物馆路上的风景,其实可以坐游览车的,但是出来了才知道😂博物馆里就是一些化石和水晶之类的

出来了要缓一会,门口是鱼池,可以买鱼食喂,还可以钓鱼烤着吃,在边上亭子坐了一会,吃了点东西,还有就是自拍来着😳

旱洞过后就是水洞,穿上门口的红棉衣,里面很冷,尤其回来的时候时间长了更冷,船是开到里面,在返回,三个人一排。我们的船开的比较慢,大概20到30分钟,照相有点冻手,会有水滴下来。好多照片都糊了,上照片。

进入水洞首先是旱洞

看见售票处就去买票了,虽然是中秋可是人并不多吖,排队买票的前面也就不到5个人,可能是下午人少。看了之前去的游记都说只买水洞的票就可以。成人140,学生票80(包括水洞旱洞和游览车)中秋节那天票号尾数有5.15的可以登记获得小礼物一份,我们的有5,是一个水洞宣传袋子,里面俩个月饼,俩个水洞画扑克✌🏻
坐游览车1分钟下车到达水洞景点,拍拍照

本溪东芬客运站下车,在客运站里面买到水洞的客车票9元一位,票上显示的是到小市,路过水洞。下车后看见一个大石头,然后沿着路标走几百米就到售票处了。

8点出发坐地铁到沈阳站,在沈阳站对面吃了个早餐,粥铺粥学生证半价哦然后去火车站对面那寻找去本溪的客车。去之前百度是说在沈阳站对面去抚顺的雷锋号旁边,不过看见雷锋号的边上并没有到本溪的客车,后来问路人,走了400左右应该是客运站,买了到本溪的客车票,19一位,一个半小时左右到本溪客运站。

day2沈阳—本溪水洞

晚饭去了海底捞大悦城店(大悦城A座坐直梯到五楼就能看见)享受了一下海底捞的服务,去的太晚了,10点多,没用等位,我和朋友是散着头发,到那就给了俩个电话线头绳棒棒哒。一路上都在吃,所以不是很饿,点的都是半份的。点了个二人套餐,好像139,跟正常的比锅会小一点,要的川辣和番茄。单点了无骨鸭掌(鸭掌好好吃😍)猪脑(刚开始不敢吃,但是大家都很推荐,尝试了下还不错,有点腻,半份正好)三个女的吃的超级撑,有免费的水果,不过根本没吃下去😂服务员姐姐超热情,从开始到最后一直忙活帮下肉,菜,调料,解说,最后的面,因为面点师傅下班了,姐姐给抻的,超好吃😁吃的圆滚滚的,准备走回宾馆。晚上小风凉飕飕,20分钟走回宾馆,睡觉觉,明天一早出发去本溪水洞。

给老妈的中街留念

我超爱的中街冰点-半液,超级香浓的奶味,甜甜的才12居然没涨价,赞,又要了个双皮奶,喝了半液在吃双皮奶基本没有味道,上面的蜜豆好像时间长了有点酸。

步行20分钟到达中街,开始逛吃逛吃

怀远门地铁站出站口的皮卡

第一次写吖每次出行都是靠着大家写的游记,这次打算试试造福人类中秋小长假,不甘心在家摊着,最终选择到隔壁省逛逛只要出去就好😂带着妈妈和闺蜜一起去的
9.14出发
下午请了几个小时假长春~沈阳北动车
17:38到沈阳北站,地铁2号倒1号线到达7天怀远门地铁店,办理入住完毕步行去中街觅食。ps:怀远门的7天真的好方便,上次来沈阳也是住这里,去故宫,张氏帅府都超方便,公交几站就到,去哪订的自主大床房107,7天会员可以凭身份证领取晚安牛奶,就酱。

day1长春—沈阳

我居然悲催的写反了真是智障🙄好吧就这样吧,懒得改了,反正也没人看,要是有人看的话就麻烦您倒着看了😂😂

2016-09-17 15:52

据说是个枫叶之乡。楼主中秋去玩,是不是去早了呀

2016-09-18 21:28

引用 宣瑶 的图片:

可爱!!!

楼主好萌啊,写到最后发现自己顺序写反了。没事的,可以重现编辑顺序,摸索摸索呗

2016-09-18 21:29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9-19 13: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18 21:28:00 的回复:

据说是个枫叶之乡。楼主中秋去玩,是不是去早了呀

回复道爷叔叔:去早了因为十一的时候想去别的地方😂

2016-09-19 21:55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9-19 21:57

引用 candyten 发表于 2016-09-19 13:25:57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candyten:我也这次才想起来写,后悔了没记录之前去过的地方,这次行程短就写了,行程长写是真麻烦吖😂

2016-09-19 21:57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18 21:29:29 的回复:

可爱!!!

回复道爷叔叔:没整明白😂😂

2016-09-19 21:57

引用 可可八宝 发表于 2016-09-19 21:57:04 的回复: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回复可可八宝:可惜假期太少,不然想天天在路上

2016-09-19 22:00

2016-09-25 17:42

引用 rim-8 发表于 2016-09-25 17:42: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