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路上的虚拟人物--武汉、成都、重庆、凤凰

萍子 (上饶) LV.6

递给你一袋美味的零食
从认识你的第一天起
我就发誓 你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好朋友,我们现在长大了 赚了钱,
终于能像小时候说的那样,
可以一起去看这个世界了呢!
                                --萍子

【行程安排】

这次行程主要形式是闺蜜游!
时间:2016.9.8-2016.9.14(七天)
地点:武汉(8-10号)、成都(11号)、重庆(12号)、凤凰(13-14号)
人物:萍子和木分         微信名:mamamiya0409(请备注蜂友:who)
经费:2000元以内(前三天花费闺蜜公司负责)
旅游前要准备的物品:
防晒物品(伞、防晒霜、太阳镜),基本没用,还是黑了;
其他物品:背包、登山鞋、拖鞋、换洗的衣服三套、洗漱包,洁婷,垃圾袋、袜子;
数码产品(ip6s,充电宝,真的千万不要遗落充电器),这次药品基本没带。
各种食品:
面包、锅贴、红枣、早餐饼、方便面、火腿肠、辣条(特别想吃,所以特地到学校去买的)、水杯。

【武汉】 2016.9.8--9.10

9月8号早上报道、下午参加了一个团队拓展活动,作为一个外来人,完全融入其中,感觉有的强出风头了,不过学习了很多,在此特别鸣谢一下我的闺蜜,木分大人!
9.9-9.10两天去了(户部巷、昙华林、武汉大学、楚河汉界、武汉长江大桥)
9号晚上看的“巨星演唱会”
美食:武汉的美食很多,很可惜都是只顾着吃,忘记拍照一起分享;对于美食,我更喜欢穿行在小巷中去寻找一些正宗美食,在武汉吃了一碗正宗的热干面真的很幸福,发现美食是在公交车转站的时候,看见好多人在店面外面,有排队,有端着面条吃的,于是我抵不住诱惑在最近的一站下了,当你吃到美食的那刻期,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还点了一个饺子和面窝(武汉的饺子其实是那什么粉油炸的)这一顿吃的很满足。

【成都】 2016.9.11

决定去成都其实也是临时的,本来只是准备去重庆,后面查了一下成都重庆那么近,好不容易跑到这边干脆一起玩了,所以就开启了暴走模式;
记得三个月前在东极岛的东福山,我曾咨询一位在旅行方面资质较深的美妞,“在中国适合一个人去游玩的地方有哪些?”她特别推荐了成都重庆,所以我的脚踏上了这片沃土。
一天的行程比较紧,所以只计划了去熊猫基地、锦里、宽窄巷子(原本还想逛逛春熙路,但是到了地铁站还是没出去),对于九寨沟武当山都江堰等景点,我只想说:留有余香,下次还会再见。
美食:因为时间问题,就没往巷子里转了,在锦里吃了一些小吃,有点失望。

【重庆】 2016.9.12

重庆,一座山城,到了这基本都是在爬坡或者是爬楼梯,爬到了顶你以为结束了,其实还有......
不过但你每次爬到一顶点时都是不一样的画面,所以惊喜还是非常多的;闲暇时光坐在解放碑旁边的林荫小道上,听着当地人用重庆话交流者,虽然不是全能听懂,但趣味如此...
重庆的美食还是非常给力的,路边一碗随便重庆小面,都能让你流连忘返(因为够味够重);磁器口的陈麻花,味道真的不错,口味也特别多,不过还是喜欢椒盐味的;八一路上的金榜猪蹄、山城汤圆、泰芒了都是排队热卖品;当然到了重庆,还有不得不提的火锅料了,这一天的收货不要太多!

【凤凰古城】 2016.9.13-14

知道凤凰古城已经数不清几年了,原来在大学的时候计划过,不过现在才实现,应该不算晚吧!
有人说:“那些或者完美或者粗糙的声音们,和着门洞下的自然回声,总能让人想起很多旧事和很多故人。我甚至能够感受到身边的每个人都在歌声响起的时候回忆泛滥。有的人就那么笑了,有的人就那么哭了,有的人选择拿起麦克风,而有的人就这么一直默默地听着。我想大概没有谁和谁的故事是一样的,但是在东门下,我们经历的情节相似。”于是我们来了!
美食:凤凰最多的吃的就是--粉,最好吃的也是--粉。

【后记】 2016.9.17

回来两天了,一天在外婆家过中秋节,一天去参加干儿子的出生一周的酒;
额外插一侧小插曲:2015年6月,我、木分、丹和她爱人四人,我们一起组队去的厦门!我们一起说好的:下一站,我们各自要带上另一半一起组队游的。结果是:我依然单身过了一年,木分....,而丹已经升为了母亲;其实丹的预产期是2016.9.6,在我们出发前两天,真的希望她能在预产期生了,这样作为专业人士也能在旁边给予坚强的后盾和陪伴,不过想的抵不过现实,最后是在9月9日晚上生的,还好速度和疼痛都比预期的都要好,昨天去看了干儿子,看到丹的笑脸一直挂在脸上,非常幸福,祝福你要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哦!感叹时间,感叹生活,也感叹人生,最后祝愿木分和自己能继续保持原有的天真,在未来的不久找到自己的幸福!

本篇游记共含1939个文字,12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9-19 01:03

引用 christhuyi 发表于 2016-09-19 01:03:44 的回复:

回复christhuyi:谢谢!原本计划去长沙的,后面还是改签了回家过节。

2016-09-19 08:48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9-19 16:25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9-19 19:57

引用 他的乖乖猫 发表于 2016-09-19 16:25:35 的回复:

回复他的乖乖猫:谢谢!当然可以问了,只要我能回答得了。

2016-09-20 09:04

引用 xiaoyinglong 发表于 2016-09-19 19:57:27 的回复: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回复xiaoyinglong:谢谢!所有的行动都是由想象变成现实的。

2016-09-20 09:05

行程安排的真好,我打算一个人游湖南和四川,一定会借鉴下亲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