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巴厘岛~

九月九号中午到巴厘岛,和小伙伴打了uber。因为刚出机场会有很多小黑车,要价很离谱。我们就坚持打了uber。巴厘岛的机场和国内一样,要去二楼打,如果在一楼打uber 他们是不会来的。会被那些小黑车打的。

和小伙伴就住在kuta地区,是比较繁华的区域。酒店离海边步行五分钟。到了酒店,简单洗漱,就迫不及待的去了海边,真心炒鸡美,喜欢那种一望无际的海边,沙子也很细~

晚上去了一家评价不错的餐厅,他们这交付不贵 一顿饭人均70左右,已经能吃的很好了。而且环境都很不错。

睡到了中午,出去随便吃了顿饭。他们这的口味,我觉得中国人还是可以接受的,随便一家餐厅的饭 都不会太差

下午依旧选择看海看海 去了另外一片海域

在这边凹完造型,就去了kuta地区最繁华的一条街。路很窄,巴厘岛的路多半是单行线,这条件很堵。当地最大的夜店叫做sky garden。女士大概花人民币80左右 可以畅饮3小时。

在那条街上逛了逛,时间也很早,我们准备做个马杀鸡,吃个小饭

点到了传说中的牛油果果汁,很多店都是会写 但是会跟你说已经没有了。我很喜欢这个味道,他加了巧克力酱,甜甜的~

马杀鸡~

当地马杀鸡也和当地的物价一样,一般的店都是和人民币三十到四十左右,做一个全身按摩的话。但是是那种带精油的,所以也是要脱衣服的。

第一天我们找了一个马杀鸡,环境看起来特别好,价钱也很亲民。我们准备做得时候,发现上面放在内裤,我们就觉得很奇怪,他们说要脱掉衣服,把这个内裤穿上。但是准备给我们服务的是男的,我们都惊呆了有一种落荒而逃的赶脚~

交通

我们在那条街上呆到二点多,当地摩托车特别多,我们刚去也不了解情况。也比较晚,所以选择了做摩托车,这些摩托车都比较野,价钱比较黑。而且一定要准备正好的钱,不然他们不会找你钱的。我们做了这次之后,就再也不做了。

但是出租车,你也要先问他打不打表。如果打表那当然ok。不打表就不要坐了,毕竟出租车很多。

如果会骑摩托车,其实可以租摩托的,合人民币一天30,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当地路很窄,当地小黑骑摩托真心很野。

这次主要的目的其实是冲浪🏄,我们也是中午才出动

吃饱了才有力气🏄啦~

跟小黑砍完价钱,是大概70到80,人民币。因为我冲了两天。这些钱是两个小时,一对一老师教的。小黑老师会先在岸边教你动作,让你演练几次之后,就可以下海了。其实冲浪不难,只要站对位置,就可以从头冲到尾。小黑老师都很负责。绝对是到巴厘岛一定要体验的。

并没有小伙伴照冲浪的英姿,所以只能抛一张沙滩装逼照了

冲浪的话,只能选择kuta冲~别的地区都没有这个地方的浪好~

随便逛吃逛吃的一天

后来和朋友去了当地的富人区,果然富人区的沙滩很美,连沙子都很细软~但是不能🏄

换钱

这个特别重要,我们到了当地发现花美金很不合适,花印尼盾比较合适。所以我们准备换钱。

当地有很多小作坊,汇率很高,我们就是见钱眼开,所以去了汇率高的地方,换了100美金,那个人会分拨放,当面帮你把钱数明白,然后在把钱要给你的瞬间,做手脚。后来我们发现了她的诡计,就不给我们换了。所以还是要去正规的地方换钱。

今天主要还是🏄

这次成就感真心爆棚,几乎每次都能站起来,小黑老师还是很认真的在教我。

沙滩中国人几乎没有,都是一些外国人,人也不多。再一次觉得,自己玩对了

很多人都会选择去蓝梦岛,但是我知道蓝梦岛是跟适合潜水,这次没有找到合适的小伙伴,不然真的很想去深潜呢~

我去的是另一个冷门岛,叫帕尼达岛,听说是外国人会去的岛,我建议是直接在淘宝上预定一个,因为我的小伙伴,我们只在当地定了船票,和接送我到码头的钱,一人是150人民币,还是很便宜的。

但是帕尼达岛是蓝梦的10倍,去景点真心离得太远,我建议是包车。我和小伙伴是在当地找的摩托车。和一人75人民币

但是真心炒鸡美,看到自然桥觉得路上再颠簸都值得呢

不过当敌人都好热情,经过的时候都会say hello。

在码头的时候,小孩都跟我们说photo me,photo me。特别有意思

但是我还是建议去淘宝包车那种 因为我在外颠簸的几个小时,胳膊和腿都晒伤了...虽然天气很凉爽...

今天晚上七点的灰机,于是和小伙伴去了著名景点—情人崖

迄今为止最最最后悔的一个决定

但是门票很便宜,和人民币15左右

有很多猴子🐒

但是我们回去的时候,叫不到uber什么的,他们那已经被小黑车承包了,巨贵。而且是一种反正你不做,也没有别的车了。爱咋再地的样子。人民币是150左右,他要。虽然它偏僻,但是也花不了那么贵的钱,也就三四十的样子

小伙伴很生气,就带着我往外走,但是真心累呀,还很远。

后来有一个人开着车过来找我们,我们花了50人民币到了商业街discover shopping mall

去那主要是为了买最著名的甜甜圈

迷你甜甜圈,叫J.CO,而且巨便宜,一盒24个,卖25人民币。

看图片也可以看出来,都不一样,而且每个里面都有夹心。真的是一会一个的赶脚。果断买了三盒。

总的来说,当地人都炒鸡热情。物价很低,如果很贵,那就是他看你是外国人在坑你,只要往死里砍就ok了。

本篇游记共含2032个文字,3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9-18 08:35

楼楼去的巴厘岛好像跟其他人不一样呢

2016-09-18 10:42

引用 热恋烟火 发表于 2016-09-18 10:42:22 的回复:

回复热恋烟火:是的呢,因为就是去度假嘛~

2016-09-18 10:46

引用 想去玩耍的阳小姐 发表于 2016-09-18 10:46:03 的回复:

是的呢,因为就是去度假嘛~

回复想去玩耍的阳小姐:求楼楼微博~想当楼主腿毛~

2016-09-18 10:48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