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环青海自驾-3人7天7夜-0强度人均6000自驾游

陈大河 (北京) LV.4
2016-09-17 17:31 177/2
  • 出发时间/2016-09-09

总览

刚结束3000公里行程,一切好像风沙中,简单书写聊以纪念。

人员:两女一男,远人老师+大河同学+好山娘娘(远人司机,大河会计,好山摄影)

行程:
D0(9月09日):北京-兰州,宿兰州
D1(9月10日):兰州-黑马河-青海湖,宿青海湖
D2(9月11日):青海湖日出-茶卡盐湖-敦煌,宿敦煌
D3(9月12日):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敦煌盛典-敦煌夜市,宿敦煌
D4(9月13日):敦煌,莫高窟-市区闲逛,宿敦煌
D5(9月14日):敦煌-玉门关-雅丹(雅丹地址公园)-嘉峪关,宿嘉峪关
D6(9月15日):嘉峪关-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武威,宿武威
D7(9月16日):武威-兰州-北京,宿北京

花销:
车马:4720 元,租车2700+油费1246+高速费723+四处停车51;
住宿:4046元,共7晚,4晚四星,3晚全季+锦江之星+青海湖景房;
景点:2925元,包含门票和景点娱乐项目;
餐饮:1261 元,包含吃饭+矿泉水+泡面+饼干等;
         (泡面一桶没吃,水剩20瓶送租车公司了,强烈谴责两位坚持要买泡面的同学)
机票:每人往返1200左右;
零花:每人300左右,如汽水、冰棍、纸巾、纪念品等未公共记账则算在零花钱内;
总计:17452左右,人均6000不到。
注明:因车马费固定,男生一人独享一间房,如果4人行人均5000内可搞定。

流水账加班完补在文末,先上手机渣图,相机照片还没来得及整理。。。。。
真不是替Nice打广告的,谁让好山娘娘是Nice员工呢

Day0:北京-兰州,宿兰州

下班后奔往机场,22点起飞,0点落地兰州机场,2点睡觉。
机场距离市区还有70多公里,取车后开了一个小时才到,到酒店后直接躺尸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Tip:从西宁起飞更合适,兰州出发后依然要开往西宁,我们因为还没制定行程就急匆匆买了兰州的便宜机票,也有很多同学选择兰州搭火车去西宁

D1:兰州-黑马河-青海湖,宿青海湖

D2:青海湖日出-茶卡盐湖-敦煌,宿敦煌

D3:敦煌,鸣沙山+月牙泉-盛典-夜市

D4:敦煌,莫高窟-市区闲逛,宿敦煌

D5:玉门关-雅丹-嘉峪关,宿嘉峪关

D6:嘉峪关-张掖-武威,宿武威

D7:武威-兰州-北京,宿北京

自驾路上,沿途风光更多惊喜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9 08:5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