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两日游

ㄖ袋啲兲空 LV.4
2016-09-17 17:34 50/0

D1 中山路天主教堂-栈桥

早上从北京青岛动车,下午逛天主教堂-天主教堂下面有个小街有涂鸦墙还有咖啡厅还有一家有很多可以拍照牌牌的,很可爱,很多人拿着拍照。从天主教堂可以顺路逛中山路,然后傍晚去逛栈桥,然后在中山路附近吃的民国海鲜饺子,全家福饺子有很多种口味,挺好吃的,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青岛的饺子都那么好吃

D2 江苏路基督教堂-八大关(公主楼-花石楼)

早上去的江苏路基督教堂(门票10元)挺好看的教堂,有很多新人在那里举行婚礼。然后去的八大关逛了逛,很多拍婚纱照的人,去了很有名的公主楼和花石楼(门票15),因为里面人很多就没有进入,公主楼侧面外面拍照也很好看,而且人很少。上午去吃的九龙餐厅(很网红的餐厅,味道真的还不错,不知道这种海鲜小炒是不是每家都很好吃,菜平均三四十一份,在火车站附近,住的如家栈桥火车站店,走十分钟就到了,不过中午只营业11:00-14:00,晚了就吃不到了,排很多人,要等大概半个多小时左右,很小的一家店,晚上吃的烧烤,也是在火车站附近,也是酒店附近,大众点评的,去了还挺不错的,叫胖子烧烤,挺好吃的,有烧烤,还有海鲜小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