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心情释放

继7月份陪爸妈皇家加勒比游轮之后,又赶上公司高层关系微妙,暗流涌动,也不知道是为了拉拢人心还是什么,破天荒的批了我的年假!还额外补助2300元年假旅行经费!这让我顿时有点不适应了都!我竟然能休年假了!哦耶赶紧聚集一起批准年假的小伙伴!商量目的地!首先想到日本越南,但是价格没有满意哒!就最后选了个阳光沙滩的巴厘岛

1 到达 第一餐

路程比较辛苦,可是最近的直达航班只有北京有,只好选了全程香港航空,还要在香港转机,这样价格虽然便宜,但是,夜航简直苦不堪言!我发誓再也不选夜航了

我把他们家菜谱都拍下来了

第一餐就随便找了个当地餐馆,跟服务员沟通了半天,小哥儿的英语简直了好在最后点的三个菜味道都不错!这个鸡连骨头都可以很轻松的入口即化!看见旁边桌的当地人点的饭是直接用手抓的,连手套都不用带!我立即想到了咱的手抓饭

嗯.....忘记这个叫什么了……不过味道很浓郁

这个鱼是小哥儿推荐的,说是特色!我也不知道......味道有些清淡
这顿饭一共花费154000卢比

2 海滩阳光 情人崖 小动物

晚上入住的是Ibis,第二天早起早餐还蛮好吃!这几天都狂爱大虾片儿!

这个煎蛋也是印尼特色的,里面加了青椒要不是我是个喜欢新鲜事物的人,我绝对不会拿的

前面的小杯子里是各种调料和印尼食用香料!我是不太懂,没敢加

吃完早饭就直奔第一个最近的沙滩!换上了我的旗袍式小泳衣

阳光那叫一个好啊!身边好多外国帅哥儿!腹肌好迷人!立即变身迷妹一枚!两眼变♥️♥️

出海去亲近一下海水!哇塞!好清澈的海水!在如今天津的海边是看不到这样的海水了颜色鲜艳的小鱼就辣么跟着,我们用带来的切片面包喂小鱼!好好玩

过海去看大海龟,大蝙蝠和鹰我好喜欢

路遇一只睡觉的狗狗!在沙滩上就这么直接睡了!太享受了!

这个一人一筐的印尼特色餐......不知道怎么形容,里面的小菜都是用植物叶子做的容器装的!我只喜欢吃其中的一个面.....

吃完印尼的特色餐,就坐车赶来了情人崖,来之前发小告诉我有个叫炸香蕉的东西,就在这里吃了,导游一个劲儿叮嘱我们要赶紧趁热吃,一是因为趁热吃味道好,二是因为---有猴子会来抢!我一听就来神了!要是能摸到就好啦!哦!对!那个樱桃味道的芬达还可以!我记得咱这边好像只有进口商品店里才能买到。

炸香蕉这个物种......大概不是我的菜,咬了一口......就一口......我就主动给它送过去了!这些猴几都是在情人崖生活的野猴纸!但是已经习惯了和人类相处,不会轻易伤害人,除非你很招欠是不是很可爱!很配合的给拍照呢!

站在情人崖往下看,景色好美!

烤海鱼,螃蟹,鱿鱼......酱料非常到位!

然后我们来到了著名的日落观看地---金巴兰海滩!点了些海鲜烧烤,这里有特色的烤玉米,别问我烤玉米为什么是特色,我不会告诉你,满嘴香料味的烤玉米是一种怎样的异样感受

附上抱海龟的照片一张

这个大概叫变色龙还是蜥蜴……

还有这只我好得意的小鹰!特配合!特呆萌

金巴兰海滩看日落时候同事抓拍的!手持鸡蛋花,放松的那一刻好舒服!好像体内有一股怨气突然就全释放出来了!那一刻只有轻松和开心

3 蓝梦岛

第二天按计划我们再次出海,乘船40分钟左右,来到蓝梦岛!吐槽一下---快艇上的救生衣又湿又有味道……

那个照片上是个叫甜甜圈的项目,就是像青蛙一样的姿势被快艇拉着转一圈,和香蕉船一样,让我觉得很奇怪,很凑数的存在

蓝梦岛完成了我的海底漫步和浮潜!我最喜欢的和期待的两项!海底的世界太美了!下海前还很紧张,反复跟教练确认海底突发状况和需要调整的手势,终于在教练的帮助下,沉到海底,开始行走,看着漂亮的小鱼在身边任意穿梭,我看到尼莫得好朋友了!就是蓝黄条纹的那种!教练还拿来一整瓶🐟粮,挤压喷出的一瞬间,眼前立刻被无数只小鱼填满!这感觉好美妙!完全没有密集恐惧症!只是感觉好神奇!好像肌肤还感觉到小鱼的偶尔撞击!太好玩了!

进行完海上项目,我们又乘船上了岛,这才好好看看蓝梦岛!真的是处处是美景!随便拍一拍都可以不修图不调色,直接做桌面的那种!太漂亮了!

此时已被严重晒伤!

在岛上睡了个好舒服的午觉,导致我木有拍到啥照片,就乘船回来,又驱车赶往库塔的洋人街!这里90%的人都可以说英语!我很开心!终于可以不用导游了

随便乱走,漫无目的的又贪婪的想把尽可能多的景色收入眼睛!当然还有嘴巴!这一天体力消耗比较大!别问我为什么选择吃冰淇淋补充体力!我喜欢!一个冰淇淋15000卢比!在这里花钱觉得自己特别豪

逛完洋人街,当然是必不可少的SPA啊!这家店很不错!环境不错!价钱也可以接受!我选了精油SPA➕lulu美白!主要是因为白天晒惨了!能补救多少就补多少吧……全程两个小时!很舒适!

SPA完毕再喝一杯暖暖的姜茶!👍

4 阿勇河漂流

巴厘岛的公交站长这样!

第四天,去有名的阿勇河漂流!都说来巴厘岛没去过阿勇河漂流就跟没来过一样!好吧!漂流前的一段路简直了!真叫跋山涉水啊!腿都抖了

去漂流的路上街边的涂鸦

装备必须齐全!

漂流到一半,被前面友好的印度朋友,掀翻下水索性下水在小瀑布下拍个照吧!

漂流全程4个小时!中间时而水流湍急,时而静静不语,那天阳光不是很烈!两岸还时不时有小猴子出来打个招呼!还有同行的各个国家的朋友偶尔相遇,就友好的打个水仗!我们听从教练蹩脚的中文的指挥!对!我们的教练是漂流黄金教练!超级喜欢中国人!热情的有点怕怕漂流到一半,我们还在休息站喝了点宝矿力水特,我还吃了一碗印尼的泡面!主要是想喝些热汤!水还是蛮凉的

漂流回来,体力已消耗殆尽!赶紧来点吃的!不过印尼的南瓜粥太咸了!香蕉是真心好吃!以至于以后几天一直意犹未尽!然后重点说这个烤猪排饭!真心好吃!肉质特别烂!味道也好吃!上面盖一个大虾片!吃着好过瘾!

稍作休息后,又去了洋人街!由于之前体力消耗太大!我直接找了个长椅发呆去了!经过一场大的体力消耗之后,更容易静下来感受身边的事物!看着天空中划过的飞机痕迹,不知不觉就迎来了落日的余晖!感受着身边各式各样的来自世界各国的人来来往往!我好静!这里好美!

漂流照片一张!我闭眼了!

这张照片是前一天蓝梦岛上另一个景观!有一个很俗气的名字---天使魔鬼大浪花!安静的时候美得像天使,有风起浪的时候又疯狂的像个魔鬼!带着最美的彩虹,恨不得吞噬掉所及的所有一切!看的直叫人拍手称奇!

洋人街一角!

蓝梦岛的山上!俯瞰全景!很美

5 乌布皇宫&乌布市场

最后一天,来到了乌布皇宫!果然.....15秒就逛完的乌布皇宫

这里是皇宫!

这天正好赶上巴厘岛的新年!到处都是这个神兽!有大人的,有小孩的,吹吹打打!有点咱的耍狮子的赶脚但是看他们接下来有要钱的步骤,又很像万圣节小孩子要糖,不给糖就捣乱有意思

然后这里是海神庙!就是在照片最中间那里!庙是在海里的!进去的话就是给10000卢比,然后有个得道高僧,给你脑门上点几粒米,耳朵上还会有什么,啊!全都忘记了!主要因为我怕水凉,没有过去接受这个!就在海神庙里面逛了逛!景色还蛮美的!

脏鸭餐!我是看到这个英文,才想到追问一下为什么叫脏鸭餐的!结果,还好我是吃完了再问的

在乌布市场点了杯果汁!很鲜美!
花费30000卢比/杯,当然还要加10%的税。

乌布市场的手工艺品
价格全部按照1/3讲价!几万卢比能买一套装饰盘!挺值的!

精致小木雕

木质摆件

海神庙一角

酒店的泳池

脏鸭餐!不想回想

裹着神布的神像……

然后所有行程🔚
晚上凌晨一点的夜航!再也不夜航啦!还有香港航空的饭都不好吃香港机场,还要等4个小时,就点了一碗云吞面,我爱热汤!回家啦!
这次行程还算开心!期待下一次行程的到来!
人应该永远在路上!才不辜负有幸活了一场!

引用 草莓小白鼠 的图片:

印尼那边的狗狗真的是随便躺在大街上也不害怕哈哈

2016-09-17 20:58

哎呦喂,不错不错啊,恭喜恭喜啊

2016-09-17 22:30

有四分之三的图都在吃吃吃233

2016-09-18 10:24

引用 等人就像在喝酒 发表于 2016-09-18 10:24:12 的回复:

回复等人就像在喝酒:唯有美食美景不可辜负

2016-09-18 11:38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9-17 20:58:13 的回复:

印尼那边的狗狗真的是随便躺在大街上也不害怕哈哈

回复边钢镚儿:一看见它们,休假的心情就更浓郁了

2016-09-18 11:39

引用 枫叶舞秋风 发表于 2016-09-17 22:30:47 的回复:

哎呦喂,不错不错啊,恭喜恭喜啊

回复枫叶舞秋风:比你差远了

2016-09-18 11:39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9-18 12:26

引用 goegg 发表于 2016-09-18 12:26:09 的回复:

回复goegg:我认为不太适合女生一个人去,那些娱乐项目的教练会很放肆!有朋友在他们就收敛很多!还有吃的玩的住的一个人都不是太划算!有的项目一个女生根本玩不了最主要安全还是要特别注意一些!

2016-09-18 12:57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