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古北水镇两日游

呆呆 (北京) LV.3
2016-09-17 18:50 535/5

北京-古北水镇详细路线和住宿介绍

古北水镇-北京:17号早上我们睡醒在大姐家吃点早点就乘坐“密51”准备回家啦、坐上“密51”大概一个半小时到密云公交站(也是“快980”在密云的始发站这里转“快980”还有座位单身排队准备坐车的人很多估计都是回来的)在“密51”到这个密云公交站是司机都会叫你们、说这里可以换成980、如果还担心的话可以问下司机确定下、换上“快980”就可以直接坐到东直门地铁站了、

下面说下住宿:我不是做广告也是一个喜欢旅行刚大学毕业的小骚年、因为平时大学期间就去过不少地方、这次是第一次写游记、一是为了方便和我有兴趣爱好的朋友、说不好以后也能偶尔交个朋友呢、二是挺感谢我住的民宿的这位大姐人挺好的、住宿便宜也实惠.下面我简单介绍下:这位大姐家附近是薰衣草庄园我是16号中午到的、去之前没找住宿的地方、所以到了以后也问了很多住宿的地方、后来觉着大姐的价位还算合理毕竟又是过节、所以就跟大姐一起到他们家看看、结果还挺干净、人还挺好就选择住下了、他们家距离薰衣草庄园很近走路也就不到3分钟、我们是中午到的、在大姐家吃点午饭就去薰衣草庄园去看看(因为我们去古北是准备只看夜景的、毕竟夜景比较好看也比较实惠、因为夜场是下午6点开始可以提前买票下午5点半前就可以进去、这样下午不是很热了算是白天也看了、晚上也可以看看夜景了)到下午5点我们走薰衣草庄园坐公交到的景区买票时5点多点、我们问了执勤的说是夜场、他说现在可以进去了我们就进去了、一直玩到晚上10点给大姐打电话她们来景区接的我们回家、毕竟很晚了没班车了、总结:至于这么玩这就不废话啦、要看你们喜欢玩什么呢,之所以不选择住景区里面或者近点是因为太贵了、毕竟刚毕业的大学生上班也没太多钱、

北京-古北水镇:我是走家坐地铁到东直门地铁站下地铁去东直门曲扭公交站坐“快980”公交(不知道快980站牌的进站里面问下值班人员就好啦、很好找的)到密云西大桥站也就是密云西大桥西站下车、然后沿车的方向继续往前走步行20米左右去路对面(即有加油站的一边)坐“密51”到古北水镇风景区、在这之前你刚下“快980”会有私家车问你去不去古北水镇一人50元、包车200、我建议不要坐快是快了点、但是也快不了多少比“密51”都是一个多小时、当然我是去时没定住的地方为了赶时间又是中秋假期怕找不到住的地方就像尽快到、所以就50元做的私家车、直接送到的、不过我不建议你们坐当然如果和我一样去了也着急找住宿时可以选择私家车

昨天上传图片忘记写文字了、去了很多地方但是这次是第一次写游记、下面我就给大家说下你们最想知道的东西:来回过程和住宿

古北水镇确实挺不错的、杭州的乌镇和西塘都去过了、各有各的不同、如果有时间还是希望朋友们去看看

2016-09-18 12:20

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随时给我留言或者关注微博:呆呆Mr木子

2016-09-18 12:5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9 09:26

引用 夕影 发表于 2016-09-19 09:26:17 的回复:

回复夕影:好的、谢谢支持、经常出去玩不过游记还是第一次写、以后会常写的

2016-09-19 09:3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