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夏,我们朝着向往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出发了(7.29~8.3)

汪佳 LV.2
2016-09-17 19:12 289/4
  • 出发时间/2016-07-28

出发时间:2016年7月28                                      人数:4人                                                                               旅游方式:包车自由行                                       包车费用:700一天                                             天数:6天

一直想看看呼伦贝尔的大草原,看看蓝天白云,看看成群的牛羊和奔跑的马儿,和两位同事聊了许久,终于决定今年夏天来一趟呼伦贝尔大草原。由于跟团太约束,我们在网上最终选择了‘草原的哥’户外俱乐部,(开始让我们打定金,我们还以为骗子呢,因为定金不多200块钱,他们介绍的也很详细,硬着头皮就相信了)我们是7月28号晚上八点多到的机场,‘草原的哥’的小杨师傅已经在机场外等候许久了,小杨师傅是个十分帅气幽默的小伙,从机场到宾馆十多分钟,海拉尔的夜景着实美丽,到宾馆后一想到明天就要去草原了,心里激动不已~~~~      (小杨师傅的电话14747062020,去呼伦贝尔的朋友可以联系他)

草原第一天

早上起来,打开窗户,这里的空气显得格外清新,洗漱玩,给小杨师傅打了个电话,我们就去吃早餐了,然后买了点零食我们就向草原进发了。

遍地的野花和绿草,成群的牛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愿拍照的我都拍频繁的拿起了手机拍照,小杨还放起了草原歌曲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我们经过了白桦林景区,小杨师傅建议我们不进景区门票六十,说去太平村有一样的白桦林还是免费的,一路上小杨师傅为我们省了不少的钱,再次感谢小杨师傅!!!晚上我们下榻恩和,住的是木头房子,平生第一次住这样的房子,叫木刻楞,本以为条件会很差,实则不然,还是挺好的。

草原第二天

我们起的很早就没去打扰小杨师傅,在恩和这个不大的小镇溜达了一圈,吃过早饭我们踏上了今天的路程。今天我们走的是卡线,看到了俄罗斯小镇,爬上了一座山,看到了美丽的五环岛(草原的哥发现的,据说知道的人寥寥无几。卡线的景色太迷人了,无法用语言形容。

今天可给我家宝贝玩嗨了,我们三个大人加小杨师傅都在围着她转,开着车已经很累了,还要陪我们玩,辛苦了,希望小杨师傅的团队越做越大。

一路的美景一路的欢声笑语,感谢小杨师傅的陪伴。今天我们下榻临江,这个不大的镇子四面环山,今天我们也住木刻楞,特别喜欢这样的房子,今天看了临江的日落,好美,小杨师傅把车开到了山上,坡好陡,吓得我们在车里打叫了起来,小杨师傅倒是很淡定,说每次都会开上来,这帅小伙的开车技术太棒了!

草原第三天

早上三点多,小杨师傅就把我们叫起来了,说临江的晨雾和日出特别好看,我们把车开到了一个山头,看着临江的晨雾等待日出,太美了,回去又来了个回笼觉,九点半我们再次出发。

今天我们穿过了大森林,来到了莫尔道嘎镇,途中经过了太平村,只要十多户人家,来到了小杨师傅说的白桦林,太美了,由于拍照技术不佳,就不附图了,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太贵了,小杨师傅建议我们不要进去,带我们去了龙山公园,大兴安岭的美景让人难以忘怀。晚上小杨师傅带我们吃了铁锅炖,味道好极了,而且环境特别有意思,光顾着吃了竟然忘照相了。

草原第四天

我们九点钟准时出发,穿越大森林,偶尔会看到小松鼠,小兔子穿过马路,特别可爱,小杨师傅说这片森林里还有熊和狍子特别多的野生动物,可惜没见到,今天的路还算好走,可能那几天太累了,没多久就睡着了,不过到景色好的地方小杨师傅会把我们叫起来。

小杨师傅带我们去了奥鲁古雅,本来我们应该去神鹿园,门票价格都一样,听小杨说奥鲁古雅比神鹿园要好很多,这么多天的接触,我们也相当信任他,一切他决定就好,为了去一个好地方,小杨师傅又多开了好久,真心的心疼这个帅气的小伙。

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看的人心花怒放,由于我们太能玩了,到黑山头太阳都快下山了,小杨师傅加快了脚步,赶到山头带我们去看黑山头的日落,本来今天要骑马的,由于时间问题我们只能第二天早上骑了。

草原第五天

由于今天早上要骑马,我们兴奋的很早就起来了,本来不想打扰小杨了,可是我们不知道那家安全,因为第一天出来我们看到一台车和马撞到一起了,人在地上躺着,场面好吓人,小杨师傅带我们去了马场,一进马场就看到了平安保险的牌子在外面挂着,这我们更安心了。

一路的风景我们向满洲里进发,在满洲里一直玩到了天黑,小杨带我们去吃了呼伦贝尔涮羊肉,惊喜出现了,原来呼伦贝尔的涮羊肉真的好有特色,并且我还偷拍了小杨师傅,看看我们的小杨师傅帅不帅,还没有结婚哦,单身的女士抓紧啊,呵呵,,,

还有内蒙古菜的份量一级棒!!!

草原第六天

由于今天下午一点多的飞机,我们很早就出发了,呼伦湖太美了,水天一色,小杨带我们从景区侧面到的呼伦湖,逃过了门票,我只能说小杨师傅会为他的客人考虑的很周到。

今天这一路光玩了,去了巴尔虎部落,去了狼岛,狼岛的狼太吓人了,一只活羊十几分钟就剩些毛皮了。 回到海拉尔匆匆的买了些特产匆匆的上飞机了,小杨带我们去的卖特产的地方比我们自己看的地方便宜好多,特别感谢小杨这几天的辛苦,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跟小杨挥泪告别。小杨,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带着我的家人再次踏上这片草原,到时候你还要亲自带我们畅游草原啊!看到这片游记的朋友,如果你要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本人推荐‘草原的哥’小杨:14747062020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9-18 11:52

引用 诺诺盈 发表于 2016-09-18 11:52:17 的回复:

回复诺诺盈:你也去呼伦贝尔旅游了啊?

2016-09-18 16:21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9-19 09:56

引用 cheerful_p 发表于 2016-09-19 09:56:16 的回复:

回复cheerful_p:写的不好,见笑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