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9.16 穿越珠海 {高栏港}徒步旅行

行程安排
广州体育中心C出口集合,7:40上车,在车上由领队开始做自我介绍,讲解一些分享。后由副领队开始每个人的自我介绍,谁都不能少,谁也跑不了。
    9:30大约到高速路上的休息区,大家休息几分钟可以去买点零食和小解一下,
10:40左右就到达飞沙村,领队开始带大家做热身运动。
11:00出发开始徒步高栏港,
大约12:00就能到第一个沙滩,
13:30就能到风车那,
给半小时你们尽情(。・∀・)ノ゙嗨,
14:00到16:00这段时间就需要认真徒步咯{可能会有队友落队}需及时处理好,
16:30—17:30这段路程是碎石路要小心点,注意安全,防止扭伤脚,
17:40开始清点队员人数,多联系收尾的人员需预防队员跟别的团队走了。这有很多案例了。
17:50上车集合回广州,还是体育中心解散,想约的约想睡的赶紧回家吧。

(小提示)

户外徒步呢女生不要穿平底鞋’高跟鞋,多穿运动鞋系列,带雨伞,正气水,电解质水,不吃难消化的食物;应当做点户外功课,知晓些尝试,有目标的徒步是最好的,算好时间,知晓行程时间段,不要脱离团队

广州出发珠海高栏港

7:30在体育中心C出口找到广州户外同盟的人员;或者领队,同盟会告知你们在哪里上车 集合。

起点采购今天的食品 水 及热身运动

由领队开始自我介绍。每个人都有,谁都不能少,也跑不了,大家来户外也是为了多认识朋友;撩妹撩汉,你们的得有开场白不是吗。
东哥老司机专业开车,带你们飞,我来负责起哄,恶搞你们。

开始了一天之前的徒步热身运动;恩大家跟我来 ,左三圈右三圈 ,脖子扭扭,屁股甩甩。然后我这付领队没做我在拍今天的花絮 ,上面这两张就是领队和摄影师的美资。我肯定不会发我自己的黑照了,

会提醒大家在这里要补足足够的水,因为后面都是荒山野岭穷的只有人影。 编辑

天姐老司机;经典开场舞

在烈日下的山野穿梭 迎着海风看天际

这时已经到第一山半腰;看提莫在这里拍照装逼。我默默路过、

高栏港-背后飞沙村

这天好几个团队都来了,然后山路堵车,各种堵明明一个小时能走完的愣是多花了80分钟才到海边。真是玩沙子去吧 编

照顾体质较差的队友 及督促掉队队员

陆陆续续的开始了登山,好多人跟好奇宝宝一样这里瞧瞧那里看看。队友也开始相互聊天吹水,在较难爬的地方也相互帮助,前面有领队带队不会走错路线,后面我在收尾确保每个人都没有发现意外及掉队

沙滩户外记

行走珠海的海边 ,眺望远方,提莫说有时能看见(白海豚)然而我并没有看见,可能是时节不对

今天的天空很美 ,太阳也不小,但是 我还是出来浪 ,冒着晒黑的 危险。看看世界,是我的心愿”

他们在海边玩水玩,沙子,找螃蟹。我就拍点小景谁叫我是海边长大的人呢。

很多伙伴可能水不多,但是水果一定多的很;我服了;你们是来度假的。

今天是中秋节节假日带着男票女票去海边看看吹吹海风聊聊人生

出发进军——风车山

这是不知道谁搭的浮桥;过着桥要1元人民币一个人。好坑、

我都是带队直接横跨小河流;就在这下面一点点;

大合照难得碰见一群喜欢出来户外的朋友;来咯浪起来,尽情的(。・∀・)ノ゙嗨,随便撩妹。

先头部队是最先到海滩的;我收尾时有队员中暑了,问了下说很少出来户外活动,喝了正气水边休息边走的来到海滩,真是难为她了。后面做快艇回港口休息了;

姑娘们优美的身姿;咳,希望不要打我

伴月行-风车岛

爬上山满身大汗;但是在这里一会就被凉爽的海风吹的飘飘欲仙。大家做在一起畅所欲言;说着各自的的趣事。

真的很美的;特别今天还有蓝天。

难得这么好的天气;有遇见风景 风车飞机,顺便打个飞机装个风车;留点蓝天涂些白云。

整理行装返程终点站

来  来 来,大家来拍个大合影{次为JPG不清晰}这一车人还是不少的;大于53人

中秋节的海边,还是非常棒的,碧海蓝天,碧波荡漾,很美,也很撩人。慢慢的前往终点站碎石区的路程上

记录人员的身影

逃脱不了黑照的袭击

拍摄中的天姐 ,  好认真。

领队东哥,不管我的事,

最后一段路程我要特别说一下

为此我特意找朋友那拿了那石头的装逼图片来做对比。下次我一定会出现我总觉得 装逼图

看见他我就想起(里约热内卢)那海边的装逼石

为此我特意花10分钟速跑上山顶拍一张他局部图;机位,镜头都可以预算出

找回迷路的队员和总结今天的事情——回广州

后段路有队员跟团队走散了,还好只多走了几公里就被找回来了;

在这里的说一下;在没有信号的地区要跟进团队,连电话都打不通;真的要小心点别跟别的团队走了;因为有时每个团队的是路程线是不一样的;

行程到此结束,总的来说没有出现大的失误;都是些时间上的小问题,今天跟朋友们玩的也很开心;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9-18 15:26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9-19 10:05

引用 xineren 发表于 2016-09-19 10:05:40 的回复:

回复xineren:是看了最后能段还是

2016-09-19 10:13

引用 烟敛寒林 发表于 2016-09-18 15:26:22 的回复: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回复烟敛寒林:是的   ,   可以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