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泰国游普吉岛皇帝岛曼谷

mqisz (深圳) LV.6
2016-09-17 19:30 383/4

去年去了甲米感觉很棒!这次和男朋友一起旅行结婚前的第一次也是婚前最后一次香港普吉岛红眼航班订了接车,大概半夜三点才到酒店,我们过关被要了一个人20人民币小费,我去年从曼谷落地签分文未要!有点不爽!

非常有名的按摩店淘宝订的环境非常好推荐

第一家酒店不过和描述的位置不一致就不推荐了

丛林穿越非常好玩没拍照片

这家是皇帝的的raya酒店环境很好装修独特,有个大浴缸很喜欢

皇帝岛景色一流海滩人很少三个酒店海滩各有特色,有一个是适合浮潜深潜的

榴莲雪糕好吃

浮潜很好看但是我拍不出来

悬崖餐厅的螃蟹满礁石爬,但是悬崖的饭没有我们饭店好吃

深潜俱乐部的猫

好多寄居蟹

同行姑娘街边买的榴莲,男人买的香蕉煎饼都很好吃

回到普吉岛的码头吃顿大餐!非常好吃300四个人吃,但是海鲜比较贵

帮朋友买的!1800我看上一双1100但是打了半码还是没买陈同学说你不要后悔哦!

最喜欢他给我买的这个娃娃还有一个大的也不贵很想买但是怕不好带回来以后后悔了

好多美食照片啊!露珠多分享些旅行故事哈!

2016-09-18 11:2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18 12:1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9 09:56

引用 whale 发表于 2016-09-19 09:56:16 的回复:

回复whale:哈,我好懒所以每次就发发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