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多伦多一月半

这次不算旅行,share一下加拿大城市生活,亲子游可供参考。
1. Camping in Killbear
住帐篷,生篝火,走Trail,barbecue,boating and the beautiful beach

Tip1: 木头是在到killbear之前的一个cottage买的,到地儿后虽然有卖,但是会有点潮。

camping名吃:烤棉花糖

trails:加拿大的trail真是everywhere,各个森林公园中大大小小,风景各异,石头,树木,可走可骑车

Canada traditional activity:boating

沙子在孩子眼中都一样😄

barbecue:篝火烤的就是不一样

照片太多,简单上两张周边

2. science center :去了两次,每次都有新发现

Tip2: 电影必看

3. ROM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多伦多downtown,中国馆值得一看

孩子也有的玩

4. 有名的德国小镇

Tip3: 猪肘不错,提前一天预定

街景

家具质量真好,重要的是不贵,真想托运一套回来

5. 圣雅各布小镇

这家法国菜不错

街景

6. Casa古堡

曾经是多伦多最有钱的人住的地方,正赶上举行婚礼,so lucky

最喜欢这个书架

地道

7. Central Island

可以提前在网上购票,乘ferry去岛上

著名的CN tower

里面有一个儿童游乐场,玩的项目多可买通票,也可以提前看看玩什么,如果玩的项目比较少,就买tickets,比较合适。

另外,里面有beach,像个大公园。还有farm,小朋友可以近距离接近小动物。就不上照片了。

8. 8月开始是一年一度的CNE,为了看air show,等到了最后才去,人较多,孩子玩的项目较多。

9. Niagara Fall

必去的niagara fall,坐船到水下近距离体验一下还是挺震撼的,孩子看到rainbow很兴奋。plus,其实瀑布有两个,一个belongs to America,another one is the niagara fall。5岁以下孩子免费,窗口人多,可以在机器上用credit card买票。

联通美国加拿大的桥

公园的小水塘,清澈可见小鱼

周边公园

著名的尼亚加拉小镇中著名的冰酒庄,到处可见葡萄架,LCBO里的冰酒这里都有的卖,牌子很熟悉吧,不比店里便宜,可以尝,老外很喜欢这家。其中Oak 的那种很有橡木桶味道。

lakeshore again.

小镇的街景也很不错,最重要的是有Cows冰淇淋,有时间建议住在小镇,可租自行车,可不行,beach,小镇,冰酒庄都是不错的选择。

10. daily life

密室的标志性建筑

ciniplex看finding Dory

the whole food,有机超市,东西比普通超市贵2.3倍,有小孩的推车。

路边的自行车

动物也很悠闲

孩子和鸥鸟

market

liberary,更像小型室内游乐场,free for everyone

酿酒厂,里面有个巧克力点很好吃

11. 最后简单介绍一下summer camp

加拿大的camp一般要5岁以上选择会比较多。对外国人和本国人收费是一样的。可以提前在3.4月在学校和社区网站上查询。老师很nice,但是需要孩子自理能力较强,。

Summary:1.吃很便宜;华人超市很方便,不用从国内带很多东西过去。强烈推荐Tim Hortons的Ice Cup.
2. 交通有点小贵,时间久可以租车,如enterprise等大的租车公司,在机场就可取车还车,但如果有特别想要的车型,最好提前预约谈好价格,保险、是否对公里数有上限要求,是否可以开出省或国家等问题一定要提前问好。大的公司一般很flexible,而且服务很好;
3. 防晒很重要,太阳很晒。
4. 有City Pass,可以一票全包,景点去的多可以考虑。如果国外朋友家有小孩子的,学校会发很多门票,可以跟国外朋友提前联系一下,小孩子出去玩就free 了。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9-17 21:34

原始森林

2016-09-18 06:47

2016-09-18 08:42

引用 jennylam 发表于 2016-09-17 21:34:13 的回复:

回复jennylam:同样不会写细节的回复😄

2016-09-18 08:51

2016-09-18 10:04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