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海陵岛游记(2016.9.3)

鞋子 (广州) LV.3
2016-09-17 19:42 501/4

上图是马尾岛的夕阳(市区叫摩托车十五元可达,拍于傍晚七点左右)。
9月3日因为是我的生日,所以就跟我们家亲爱的牙医欧巴开启第一次出游,怕广州惠州塞车,又想看看海,所以就决定携程报两天半自助游,旅行团只包住宿和车,其余自助那种。早上七点多就粗发,旅行社的车是八点多才开,到达目的地都中午了,所以午餐就随便解决了,在钱大妈吃的,比较简单,我只记得豆豉炒沙丁鱼,还有冬瓜海鲜汤,等到两点到达酒店,因为事先没查好酒店,去了风帆度假公寓,真是累觉不爱,离海边远点没所谓,但是房子真的不怎样,很重的霉味,跟网上不一样,原来这里的公寓一类是酒店直接出租,一类是业主买了返租给酒店,找前台换了一间还是不好,好在旅行社帮我们联系了另外一家,海立方,还好结局是美好的,没怎么影响旅行的心情,旅行,重点还是陪伴的人

从酒店出来四点多,我们就直接在住的附近找了一辆摩托车去马尾岛,听说夕阳很漂亮,十五块钱,到了我们就沿着海边走,天色很亮,等到六七点才有夕阳,天气预报说天气不好的,好在没下雨,等夕阳就跟牙医欧巴玩起了自拍,这里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人真的好少!张医生(牙医欧巴)说老了找个这样的地方度过也不错
晒几张马尾岛那里拍的照片。

看螃蟹,挖了几个洞,没挖到,这只是自己跑出来的,来个特写……
椰子好像是八块,忘了,张医生掏钱买的,还挺好喝的,用它做道具拍了好多照片,可惜忘记备一个防潮垫,甚至连塑料袋都没有,坐地上垫了书包,没那么舒服,夕阳无限好,虽然近黄昏,不过内心好安宁,有度假的感觉
看完夕阳就往回走了,还是十五块的摩托车,直接去了第记吃饭,张医生说要带我去吃大餐点了马鲛饭,攋尿虾,炒花甲,墨鱼饼,(还有啥来着,吃过就忘了),马鲛饭吃不完,攋尿虾真不错,花甲炒了豆豉,棒棒的,回来又自己炒了两次,因为特意买了豆豉!

吃饱喝足,说去散步,就从一夜埕特产街开始走,往大角湾方向走,一路好多像茶座的清吧,挺有感觉的,一直走,散步到一个沙滩,有块大石头写着海陵岛,我们就折回来了,早早洗澡,准备第二天的十里银滩的日出🌅🌄

第二天。十里银滩。下图。

一大早下雨,所以就睡懒觉了,下雨找了摩托车去十里银滩,还是十五块,去散散步,沿着海滩走,人好多,我以为下雨没带泳衣,就失去了下水的机会了,不过走一走感觉也挺轻松的,不敢走太远我们就回撤了,去一夜埕买了特产,买了紫菜和鱿鱼丝,紫菜真的好脆好脆,带回来好评一片!
总之,吃了两天肚子里都是海鲜的味道,反而怀念青菜了,下午就集合走了,大巴不舒服不过我也睡了一路,苦了对睡眠环境特别挑剔的张医生
回到家煮了一锅白粥,清淡舒服……
结束了这次旅途,有不完美,不过第一次出行还是挺美好的,毕竟,陪伴的人是自己喜欢的人🔚🔚🔚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时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风景因人而美,有她的地方,都是天堂…

2016-09-17 21:0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8 11:36

引用 yciciy 发表于 2016-09-18 11:36:18 的回复:

回复yciciy:第一次写游记,已修改,谢谢建议

2016-09-18 11:4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