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涠洲岛看海

没脑子 (许昌) LV.4
2016-09-17 20:02 999/20

上个学期就已经做了攻略 而且还是打算自己一个人来的 后来想起来有事情 所以一直没能来 后来自己独身去看了刘若英的演唱会 顺便也来了一个一个人的旅行~ 这次终于有机会看海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海 那种一望无际海天相接的海 美丽的海。 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经历。

在官网上买的船票 成人票150元 没有学生票的喔 官网上有各种时间段的票 我们定了一大早八点半的船 如果不是观光船的话 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 观光船要两个小时 可能是让游客观光的吧 所以走的慢点。 我这个坐什么都晕的人当然是上船之后就开始眯眼睡觉💤 一直到涠洲岛才醒 😂  上岛之后还需要买上岛票 全票120 我是学生票 65元 到达之后就去酒店啦  我们三人坐的是旅游观光车 一共四十元 相当于包车去酒店🏨

想起来穿衣经验  建议女生穿的美美哒 穿颜色鲜艳点的裙子比较好 如果不知道什么颜色好的话 红色绝对没错!感觉红色真的特别上镜!只要是类似这种景色的 穿红色准没错。 还有就是一定要穿裙子 长裙短裙都OK 毕竟出来玩 还是要打扮收拾一下比较好喔  可以带一双拖鞋 我们两天都穿的拖鞋~

这是在船上拍的 因为中间旅途中没办法看到海 停船之后我们出来一下子看到这么漂亮的一望无际的海 很是高兴 急忙拍照留念

大概十一点到达酒店吧 我们定的是途悦海景酒店 专门定的海景房 但是我觉得不是很理想 主要因为我们之前没有见过很美的海 所以定了这个 美团上面的评价还挺好 但我个人不是很满意 可能是因为之前总是住情旅吧 感觉环境没有达到酒店的程度 但是价位已经是有点贵了 188一晚

简单吃过午饭之后我们就开始出发了 根据行程是先要去五彩滩的 可是上岛的时候就听到广播一直在说五彩滩不开放 所以我们直接去了第二个地方 盛塘天主教堂 因为计划的路线离酒店很远所以我们选择租车 一台车子一天60元 不用担心车子没电 我们今天跑了很远很多地方。

天主教堂很好 我进去之后就很喜欢 很有感觉喔 但是要注意不能大声喧哗 要脱帽。里面大概走一圈就行了  然后出来就开始狂拍狂拍~

下个地方  贝壳沙滩🐚🐚 可能去的不是时间吧 沙滩上面有点脏 但是我绝对喜欢这个沙滩 还是因为没有看到很美的海 所以骑车刚到看到的时候就赞叹好美啊!  而且当时是两三点钟 很热超级晒  听说要在五点多才有贝壳🐚 我们便拍了照骗😁😁小视频 总之就是我想象中的一望无际的海天相接的美丽的海  然后就前往下个地方啦。

看着导航骑行到了鳄鱼山公园 鳄鱼山公园进去的时候要查上岛票 而且如果走进去的话会很远,我们做了观光车 每人20元 门口有卖票的地方 鳄鱼山公园绝对是岛上最美的地方 里面可以看到特别清的海水 总之景色很好 直接上图哈

之后去了南湾市场 卖了海鲜回来让老板加工 海鲜挺便宜的 市场里面很多 就是环境不怎么好 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买回来加工喔

第二天就去了滴水丹屏 和石螺口沙滩  因为已经看过了大海 所以我没有拍很多照片~ 那里很多摩艇 和沙滩车

总之涠洲岛的景色很不错 如果有需要向我了解的可以问喔 我一般都在的😁这是我第三次自由行 第一次写游记~前两次是自己去的深圳厦门 也都是在蚂蜂窝做了攻略的  ☺

大致是按照蚂蜂窝的路线走的
day1  中午到达涠洲岛—天主教堂—贝壳沙滩🐚—鳄鱼山公园——南湾市场买海鲜
day2 滴水丹屏——石螺口沙滩——返程~

最后还想再补充一点东西。
所带物品:
美衣~ 拖鞋  帽子  太阳镜  防晒霜
雨伞  防晒衣 相机📷  自拍杆  水杯 充电宝 充电器(记得带数据线喔)钱包 学生证 身份证 面膜 湿巾 口罩 驱蚊水
视情况而定~

大致花费这样的
湛江北海往返 车票80✖2=160
北海涠洲岛往返 150 ✖2=300
上岛票 65(全票120)
电动车60一天 (我们是第一天租的车 因为第一天的行程比较多 而且离得远)
鳄鱼山观光车 20
酒店往返码头 40+30=70
酒店188元
吃饭 三人大概每顿100元左右
中间在北海打车大约四次  30✖4=120

大概是这样的  平均每人 1200左右~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7 21:25

好的 我在补充一下!

2016-09-17 21:26

2016-09-18 08:40

2016-09-18 08:46

引用 没脑子 的图片:

4顶涠洲岛!!!

2016-09-18 08:47

2016-09-18 08:59

楼楼好棒~有木有微博~求粉~

2016-09-18 09:44

2016-09-18 10:03

引用 等人就像在喝酒 发表于 2016-09-18 09:44:43 的回复:

楼楼好棒~有木有微博~求粉~

回复等人就像在喝酒:杨柳yl123   嘿嘿;-) 我微博动态不是很多喔😌

2016-09-18 13:0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9 15:54

引用 rachelyujie 发表于 2016-09-19 15:54:56 的回复:

回复rachelyujie:我文爱不怎么好 所以只是阐述了一下😁  希望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