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购物旅

16年9月,跟团出发难免有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回来一问啥都不知道的嫌疑
    出发以前早早订做好了两件旗袍,打算去小日本显摆,就是这么独特日本导游也说她第一次看见来日本穿旗袍的哈哈
    提一下换日元的汇率,最近人民币不争气,加上东京要举办下一届奥运,日元会持续升值,在国内换成1:15,日元已经上升了16个点,估计还会涨,4月份的时候还是1:18。
    日本属于一年四季都很值得一去的地方,春天赏樱秋日落枫冬季雪景,偏偏我们只有夏末秋初才好不容易空出时间,不过恰好也碰上淡季,不用看人头攒动也是极好的
   下面是截图跟团日本游的签证办理所需资料,签证跟团游比较方便递交所需资料给旅游团就ok

出来玩尤其是跟团,总会落下很多遗憾,比如没有体验和服变装,再比如没有去奈良被传说中凶残的小鹿围困抢食,没有体验正宗的温泉没有吃到神户牛肉🐂等等等等。美中不足更容易让人挂念,对下次旅程充满期待下次就可以自由行深底游玩了

身为处女座的本宝宝必须吐槽一下大首都机场买的这款巧克力,薄荷口味,一股口香糖口感嚼得我尴尬症都犯了,还小贵小贵的,,,如果广大烟民想购买香烟也建议不要在机场免税店买,虽然实惠还有很多外面买不到的品种,但群众都一致反映口味太淡,身为老烟民的某人迫不及待买了两条,抽了几口就改变主意说回去送弟弟

去的时候就只带了一个大半空着的20寸小行李箱,为了臭美穿了10厘米高跟鞋,事实证明自己没有那么强悍,第一天就在奥莱买了双无比好穿的5厘米凉鞋

大阪机场设在海边,飞机落下的时候风景好美腻

第一天入住在大阪农村,蓝天白云天气够给力,近奥特莱斯。日本时间比国内要提前一小时,下飞机的时候才11点半,入住酒店车程也就20分钟,放下行李立马冲去奥莱血拼。小日本果然是啥都小,整个日本相当于大中华的26分之一。城市道路精致干净,说一尘不染一点也不夸张,他们生怕北京的雾霾飘过来迫害日本人民哈哈。核辐射以后海域是流向美国夏威夷海的,但是最近中国人把辐射海鲜卖到中国境内的新闻真是让人寒心,国内黑心商家太多。

全球出租车打车费最贵的两个国家,一个英国还有一个就是日本了。东京的起步价720,换算成人民币48块。
说车牌是日本汽车文化的其中一个组成部分或许有点夸张,但作为每一台车的(其中)一个合法上路的标识,日本这种两行式的车牌也颇有其自身的特点,最起码,这些挂在车子上,由几个汉字、假名以及数字组成的“号码牌”所蕴含的信息量,比你想象中的大得多。
    首先还是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日本车牌的历史。日本的车牌历史其实可以追溯到1907年,在那一年,日本的交通法里面首次提到了有关“车辆号码”的规定,之后随着时代的演变,最后便演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那么现在的日本车牌又是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式呢?早在1961年,日本政府将车牌的样式定位:分类号+所属府县名字的第一个字+假名+车辆号码。自此开始,近代日本车牌开始成型,经历了半个多世纪(这半个多世纪日本的车牌基本遵循1961年定下的样式发展,仅在一些小元素上作出了调整),日本车牌就长成了现在一副易读又易懂的样子了。
日本,只要是由4个轮子带着走的“盒子”,基本上都会悬挂着这种白底绿字的牌照,为什么说“基本上”呢,因为商用车辆的牌照颜色是相反的(绿底白字),还有,我们久仰大名的k-car是使用黄底黑字牌照的(商用车辆则是黑底黄字),另外,一些特殊用车的牌照也比较独特,至于牌照的大小,尽管有着3种不同规格,但它们的纵横比都是1:2,可以说十分规整。

这是第二天一大早在酒店窗外无意拍到的,后来才知道最左边那一大片石头庄子居然是墓地!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后来才知道在日本,墓地和乌鸦是代表吉祥的,诡异的国家。原谅我对日本文化以及动漫一向无感以至于现在显得有点大惊小怪

日本的酒店果然是出了名的小,终于亲自体验到了传说中神奇的日本卫生间,确实不管哪里的卫生间都设计得很人性化并且干净得令人发指,里面的纸巾都是可降解的。听说地震来了以后,最安全的地方就是卫生间,一是因为有水源,二是日本的卫生间都是一种特殊材料制成,房屋建好以后卫生间是以一个整体放进去的,及其抗震。

到现在lz也不理解为毛小日本的酒店大床房比双人标间贵很多的理由在哪儿

民宿里的浴袍是日式风格,果断拍个照得瑟一下

逛完奥莱,找了家居酒屋吃烤肉,服务员是个萌萌的小哥看着很亲切,理解能力超强沟通的时候比划比划能懂意思
日本上班族下了班大多都泡在居酒屋里,老婆怀孕以后他们就开始分房睡,因为怕早出晚归打扰到老婆睡眠,因此日本的色情行业这么发达不是没有原因的

看见没,每个章鱼丸里都有这么实在的章鱼肉,不过算下来48块钱8个也不便宜

不懂为什么每个奥莱都有一个摩天轮

饭店外面很多都会摆出食品模型,做得特别逼真,也完全不用担心图片仅供参考这种事情

居酒屋里的这份牛肉拼盘点得真值,1100块,肉质特别棒。

这里提一下被国人神化的神户牛肉,神户牛是完全让外国人(尤其是中国人)神话的,好吗?

其实在日本所谓的“神户牛肉”,是被称为“神户肉”的一种牛肉,并不存在“神户牛”的说法。
神户牛肉取自日本三大牛种中的“但马牛”。与之并列的还有 近江牛,松阪牛,米泽牛,前泽牛,飞弹牛等等。其中“松阪牛”才是日本近年来公认的牛肉之王。而由于神户牛肉的出口量在所有日本牛肉中所占比例最高,于是Kobe Beef反而在日本国外更加出名。

正因为神户牛被神话,于是各种谣言就出来了,微博上就是明显一例。可类比的还有KFC的8条翅膀无头鸡等等。

至于题目中说的两种方法:缺维生素 和 听音乐喝啤酒做按摩,同样不可信。
前面所述的日本几大牛种,讲究的是“黑毛和种”:皮毛呈全黑色,而且是“在来种”:在1900年通过日本耕种牛和欧洲肉牛的杂交品种。这种牛的特点是身材矮小,黑蹄黑舌,母牛450kg,公牛700kg。严格控制品种、重量、脂肪率,才是肉质好吃的真正原因。

第一天民宿酒店的早餐,简直太美味了!日本人早上都爱吃纳豆,因为抗癌,纳豆也是中国一个和尚传过去的,味道有点像国内的豆豉,上面粘腻的丝就是最有营养价值纳豆酶
  他们不会吃全熟的鸡蛋,全熟的鸡蛋都是给中国人吃的,上了一周的蛋在他们概念里就已经过期了

后面那只带墨镜围巾一脸得瑟的小博美太抢镜了哈哈

穿和服的妹子好看的都是中国人,丑的才是日本人。穿旗袍的也就属于奇葩了

心斋桥的那个黄色建筑物总让lz觉得莫名其妙的好看

别人家的超市!这里买了一个三文鱼寿司,某人说那是他吃过最好吃的寿司,一口都没留给我

水素水杯,价格不菲,人民币3500,具体好处并不关注

日本牛奶大多都是明治,口感很好国内也能买到只是口感总觉得不一样也许是心里作用。傲娇的日本人把本国的东西都标价很高,特别是水果,蜜汁昂贵,反倒是进口的东西特别便宜,哈根达斯也就人民币10多块。他们对自己国家的东西就是那么自信

这是吃得最好的一顿团餐

日式温泉酒店的房间和电影里一样大,显得特别宽敞让住惯了日本小房间的俺们受宠若惊有木有

7丁目的意思是第7条大街

一场土豪的盛宴之旅,不过男主的摄影技术有待提高

2016-09-17 21:19

引用 陈默默与夏天 发表于 2016-09-17 21:19:51 的回复:

回复陈默默与夏天:能拍成这样也是很不容易了

漂亮美

2016-09-18 06:41

2016-09-18 07:33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9-18 06:41:31 的回复:

漂亮美

回复快乐旅途:

2016-09-18 08:08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9-17 23:49:20 的回复:

美美哒

回复潮州寻茶记:

2016-09-18 08:08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9-18 07:33:17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

2016-09-18 08:09

旗袍好看

2016-09-18 08:31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9-18 08:31:34 的回复:

回复繁星:你也可以穿呗

2016-09-18 08:36

2016-09-18 08:38

引用 昊令天下 发表于 2016-09-18 08:38:35 的回复:

回复昊令天下:

2016-09-18 08:39

2016-09-18 08:42

4顶!小日本!

2016-09-18 08:45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9-18 08:45:02 的回复:

回复大雨致水:哈哈

旁边跟的大哥好像保镖233

2016-09-18 09:36

引用 等人就像在喝酒 发表于 2016-09-18 09:36:00 的回复:

回复等人就像在喝酒:哈哈哈,太壮了还带个墨镜

2016-09-18 09:55

引用 安小可是吃货 发表于 2016-09-18 09:55:49 的回复:

哈哈哈,太壮了还带个墨镜

回复安小可是吃货:楼楼好幸福_(:зゝ∠)_好羡慕_(:зゝ∠)_

2016-09-18 09:59

2016-09-18 10:02

引用 huashexiaojie 发表于 2016-09-18 10:02:42 的回复:

回复huashexiaojie:

2016-09-18 10:03

引用 等人就像在喝酒 发表于 2016-09-18 09:59:47 的回复:

楼楼好幸福_(:зゝ∠)_好羡慕_(:зゝ∠)_

回复等人就像在喝酒:你也可以

2016-09-18 10:03

引用 安小可是吃货 发表于 2016-09-18 10:03:56 的回复:

你也可以

回复安小可是吃货:楼楼有木有分享到其他地方的念头昂~

2016-09-18 10:06

引用 安小可是吃货 的图片:

减个肥有点像易建联。。。

2016-09-18 10:16

引用 等人就像在喝酒 发表于 2016-09-18 10:06:46 的回复:

楼楼有木有分享到其他地方的念头昂~

回复等人就像在喝酒:比如

2016-09-18 10:16

引用 安小可是吃货 发表于 2016-09-18 10:16:47 的回复:

比如

回复安小可是吃货:在蚂蜂窝说是会被屏蔽的!

2016-09-18 10:18

楼主吃了好多美食啊.......
按照旗袍的传统,穿旗袍一定要穿丝袜的呀.....就好比日本女士穿和服搭配一样.....

2016-09-18 12:22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9-18 17:26

引用 asycjp 发表于 2016-09-18 17:26:33 的回复:

回复asycjp:明信片眷是啥?

2016-09-18 21:59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09-18 12:22:01 的回复:

楼主吃了好多美食啊.......

回复缘遇清秋:还第一次听说穿旗袍要配丝袜,你逗我呢吧

2016-09-18 22:00

引用 安小可是吃货 发表于 2016-09-18 22:00:09 的回复:

还第一次听说穿旗袍要配丝袜,你逗我呢吧

回复安小可是吃货:解放后少了......民国时期是.....

2016-09-18 22:06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09-18 22:06:26 的回复:

解放后少了......民国时期是.....

回复缘遇清秋:好吧回头查查,学渣并不了解历史

2016-09-18 22:08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9-19 10:05

引用 囡lovexixi 发表于 2016-09-19 10:05:46 的回复:

回复囡lovexixi:哈哈哈,看来咱们旅游路线一样

2016-09-19 10:08

引用 安小可是吃货 的图片:

重庆妹儿身材真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