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至西安自驾游

说走就走的旅行暨乌鲁木齐西安自驾

2016年9月11日,乌鲁木齐西安自驾游的任性之旅开始,座驾2.7L手自一体汉兰达。11:50铁路局准时出发,首先是王总展示车技,大头替补,小宝监督。哈哈………让开让开!!!大王出山了!!!o(∩_∩)o
        沿着G30一口气除了加油间休,一路飞奔,9月12日下午杀到天水,在天水受到唐总盛情款待。通过定西山路的时候遇上了罕见的冰雹,能见度基本没有,鹌鹑蛋大的冷子打的车碰碰作响,亏的王总车技高超,一马当先杀出重围,再见彩虹之时,一行三人长长舒了一口气!也亏的没有停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赌对了一次!天水星级酒店美美的睡了一晚,早上八点唐总带我们一行吃了天水美食,美美哒!!!不得不说出了嘉峪关去内地的高速公路就是比新疆的强了不是一点点,平坦的大道,整齐的护栏,美美的风景,美中不足的就是高德地图,千万不要被她导错了,亏的俺们也是日行千里的青年才俊,岂有不识路的道理,志玲妹子不逗哥玩😍。麦积山、南宅子、伏羲庙…红河谷、嘉陵江源头、大散关、秦岭植物园、观音山我又来了!!!本来要在宝鸡好好玩玩,谁知天公不作美,小雨加雾,只好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去西安了。到西安进城堵车将近3小时,志玲妹子估计是饿傻了,美团订的酒店她给我一顿傻导,绕城转了三圈才找到酒店……半夜两点多上街吃了最好最便宜的重庆火锅,每位25元,美团每位19元!要在新疆的话,老板半个月估计要关门!小宝心仪已久的西安到了。美美的睡觉……一夜无话。早上八点半出发,目标:骊山、华清池、兵马俑……感受大秦文化的底蕴。
        西安乌鲁木齐回程时,感受凤县亚洲第一音乐喷泉美景、吃兰州拉面、游西北五省最大的方特世界、看雅丹地貌,追逐落日的余晖……此行历时7天,行程6000公里,花费8000元左右。能有时间陪小宝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满满的幸福溢于言表。三人玩的很尽兴开心。总结如下:1、下次远行最好开定速巡航的车;2、最好有三个司机;3、必要时开通全国的wifi流量包;4、吃饭住宿必须要安全卫生;5、出门在外小心驾驶安全第一!最后王总说跑了这么远,以后千八公里都是毛毛雨了o(∩_∩)o,也说出了我的心声!感谢一路辛苦的小宝和王总,还有一直关注我们的亲人朋友们!有了你们关注和支持我们才有勇气任性自由,谢谢!!!大头和小宝爱你们!
                                                     大头随笔
                                             2016年9月17日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7 21:04

2016-09-18 07:26

2016-09-18 08:36

引用  ゛ζั͡ޓ狠单纯づ 的图片:

5顶古都!好线路!

2016-09-18 08:41

2016-09-18 10:0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