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 2016-8-24☞2016-9-4

shangquanyue LV.2
2016-09-17 21:09 781/6

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佛洞,可惜好多都被风化了

黄鳝,不敢吃

乌尤寺拱桥

匆匆忙忙,慌慌乱乱,生活本来就是这样

旅行不但可以考验爱情,同样可以检验友情,如果一起旅行回来,还没有分手的小伙伴,那就是真爱了吧。也许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旅行的意义(无限循环)
                 陈绮贞

la...la...la
end这就是我的理由旅行的意义

秀美九寨

成都五点多起床,一路迷迷糊糊抵达岷江饭店,乘坐携程的大巴前往九寨,到了九寨已然是晚上了,但是这仅仅是这次旅行的开始,也是最最轻松的一天吧途中居然认识一位检察院的小哥,倍感亲切,一路上给我们讲他那些狗血经历,简直是个段子手,而且小哥擅长做攻略,以至于我们没有在九寨里边迷路,且基本看了所有景点,点赞

珍珠滩瀑布

五彩池

九寨里边充满了童话色彩,到处是景色,每一步都让人流连忘返。如果我是一名摄像师,我一定无法定格这里的秀美;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一定描绘不出这里的神韵;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一定无法用语言书写这里的神秘。可是,我只是个旅行者,留恋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贪图这里的美丽。正如古老的传说所言,九寨沟是散落人间的绿宝石吧,只希望这里永远都这样静谧。

树正沟

回程的路上已经累的走不动了,可是不经意发现了这个心形,不禁欣喜不已。本来说好这次不再做一个观光客,要用心的体会沿途的风景,无奈九寨的行程只安排了一天,又无法割舍草原梦,故只能匆匆走走停停,没能放慢脚步,驻足欣赏这里的静美。。。

长海

总觉得这个树很孤独。。

臭美的我带了一箱子裙子来四川,人家本来是想大北京都辣么炎热呢,大四川不更应该适合长裙飘飘嘛?临行前,伦家已经细心的把每天的穿着规划好,还特意买了一条民族风度假长裙。。怎奈人算不如天算,本小姐出行自带乌云随行,走到哪下到哪, 穿的最多的就是景区门口十块钱买的小红雨衣喽 一个藏族小哥还嘲笑我说,我们这已经两个月没下雨了,就这两天。。两天而已嘛,简直是对我一万点的伤害。不过我的阳光心态也带出来了,你们一定没见过阴雨绵绵的九寨吧,一样美哦。南方的雨其实特别柔情似水,缠缠绵绵,一会飘起细细的雨丝,一会幽怨的放晴。仿佛一切变化都无声无息,又无不如影随形。出来旅行,就是为了看不一样的风景,而我正在看大多数都不曾看过的风景

千古情

六点多从九寨出来已经饥肠辘辘,我们还特别作的安排了千古情项目,有一种跪着也要走下去的感觉。所以匆匆吃了晚饭,便赶往千古情了,总体感觉还是棒棒哒,只是门票在一百左右就更好了。可能九寨还没有过度开发,晚上娱乐活动基本没有,不像丽江到处灯红酒绿,反而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所以看一下千古情总比去藏民家里好太多吧。不过同行的检察官小哥感觉挺坑的,花两百六买的VIP居然坐在我们普通票的后边,已经哭晕在厕所。

黄龙五彩池,呵呵哒

其实回过头看照片,觉得黄龙也很美啊。但是因为前一天在九寨玩的太high了,已经走断腿儿了。所以第二天能起床,我觉得已经是奇迹了!所以果断的选择了索道往返,但是黄龙的索道简直太反人类了,下了索道还要走好久才能到到五彩池,而从五彩池出来如果走下山要五十分钟,如果坐索道也要半小时,请问索道的意义在哪?感觉在黄龙的每一步都是用生命在行走,每走一步生命迹象就少了一点。本来和小伙伴已经说好了,一定不能禁不住忽悠,想想我也是去过玉龙雪山香格里拉!!的人,那的海拔比黄龙高多了,小身板也扛过来了!!!可是!可是!还是很怂的买了藏红花口服液,淘宝不足百元,我们却花了230大洋,和价值180(其实也就30)的羽绒服!!!。。。。我已经对我自己的智商无语了,可能忘记带了吧希望亲们一定要带智商出门哦

其实,黄龙景区里边有好多吸氧休息区。。。

辽阔的若尔盖

牦牛开路,气场不一般呐

万里长征走过的草地

成功的把乌云带到了若尔盖,花湖风景区很美,到处是芦苇荡,可以看到远处山坡上的一顶顶白色帐篷和牦牛,可能草原的冬天已经到了,所以小野花们都不见了,但是不影响草地的美。自然的美也许就在于四季交替,美景流转吧。既要搜集地球上的每一次风和日丽,也要懂得欣赏自然的每一种情绪

沿途的美景

刚刚离开若尔盖,这里就风和日丽了,阳光和白云交相呼应,像一对恋人,离开彼此,便不会有这种迷人的美丽了

早上的阳光洒在高高低低的草原上,投映出不同的光影,好想爬到山坡上,看一看对面的风景。。。突然想到等风来

若尔盖的县城真的很繁华!!!终于见识到了国际大都市的魅力但是很原生态,风景很美,藏族人民很朴实,羡慕他们有如此纯粹的信仰

藏族的姑娘们已然是冬天的装备了,路有冻死狗啊

若尔盖的小县城还在修路,能走的都是坑坑洼洼的土路。社会的巨轮也在推动这里不断的向前向前,好,也不好

感觉若尔盖县城是一座空城,因为大家仿佛还是习惯逐水草而居,牧牛羊为伴

漫山遍野的牦牛,感觉自己是异类

自带乌云的我被冻得要屎

古老的智慧,都江堰

彪悍的云梯

离堆

鱼嘴

其实一个鱼嘴修的特别有智慧,四六分水,二八排沙,灌溉整个四川平原

这是四川的小叶楠木,我手扶得这一颗已经有百岁寿命

小学教科书上的一句“都江堰水利工程,成就了四川天府之国”远不足以将先贤的智慧表达千万分之一。没来都江堰之前,还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四川人民如此推崇李冰父子,来到都江堰,才明白李冰父子对四川的伟大贡献,影响之深远。人类顺应自然,征服自然,改造自然的精神与勇气在这里书写的淋漓尽致

宁静致远,青城山

青城山!!首先想到的是武侠小说里边的青城派!不过峨眉派跟青城派真的挨的太近了,不禁浮想联翩。。

事实证明,我想的太多了,之前的遐想都太对不起青城山的宁静了。青城山分为前山和后山,前山人文景观较多,此处为道家发祥地,所以道教的文化气息较重;后山以自然风光为著,当地人都说后山更好玩,由于行程比较紧,所以只选择了前山。无知的我已经觉得前山很好玩了,自然风光也不错呀,简直甩我大北京的香山几十条街,回了北京再也不想爬山了。。。

感觉到处都是仙气,仙光

跪着走完每一节

依山势而建,巧夺天工

感觉这里的树都成精了

好多这样的小时刻,感觉特别用心,应该每一个都有特定的寓意吧

和我的属相合影

萌萌哒

千姿百态

下山时碰到的运输工,不由觉得鼻子酸酸的

其实都江堰汶川地震时候受灾特别严重,灾后的都江堰人民更懂得劫后余生的生活,那就是慢生活,慢慢体会活着的美好,即使宽阔无人的马路,都江堰人民也在慢慢悠悠的开着车,享受这里宁静而祥和。对都江堰的印象就是干净,宁静,祥和

青城山出来已经五点半了,门口热情的玉堂大姐开着电瓶车一直把我们送到客运中心附近,一路上不忘给我们介绍着都江堰的一景一物。建议小伙伴们从青城山出来坐一下,不一样的体验哦

壮观的乐山大佛

豆花饭,其实就是豆腐脑

有谁知道摸眉毛的寓意?

青衣江,岷江,大渡河三江汇流,此处蛟龙作怪,水患频发,民不聊生,海通法师特修大佛镇此蛟龙,所以山下有一只被困的蛟龙石雕,惟妙惟肖

我只关心和检察院小哥有没有后续

2016-09-18 06:43

旅行本身,就是旅行的意义

2016-09-18 21:55

旅行就是从自己呆烦的地方到别人呆烦的地方玩一圈又回来,虽然这样,可是怎么也阻挡不了出发的脚步。我也是才回来!双飞九黄机场,包车游玩黄龙和送机!包车司机李师傅人特别好,很实诚,开车也是特别平稳。有需要包车的盆友们都可以咨询他,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良心推荐。

2016-09-19 01:20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9-19 10:05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9-19 13:26

旅行的意义!不要谈旅行的意义,因为每个人旅行的意义不同。也不要说旅行的目的,因为旅行目的也不同。九寨沟的一山一水一花一草一动一静,皆是美景,准备好你的心情和相机,出发吧!如果九寨沟黄龙自由行需要包车我推荐联系李师傅,我当时就是包他的车(九黄机场-黄龙-九寨沟,九寨沟-若尔盖-唐克-九曲第一湾 ,唐克-花湖-九黄机场),李师傅人负责、守时、不推销,重要的是开车技术各种好,特别稳!!!!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