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顺义尺木無山亲子游

写在出发前的话

我是新晋妈咪~不想错过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个瞬间。也是为了给其他想和孩子留下美好时光的粑粑麻麻们做个参考。决定将每次和孩子一起出行的一点心得分享给大家!
时间:中秋
地点:北京顺义汉白桥湿地尺木無山度假山庄
人物:爸爸、妈妈、娃(六个月)、姥姥、姥爷
人均消费:380(不含娃)
前行准备:因为娃小还要在外住宿一宿。出门前大包小包基本都是娃娃的东西(衣服、尿布湿、玩具等孩子出门必备的物品);设备:单反佳能5D2;iphone6+;房间提前预约的一间房1090(一个大床房,一个家庭房)价格一样。入住每间房给两百元晚餐代金券,基本晚饭就搞定了。早餐是每人一份的中西结合的餐点很精致。下面开始进入正题。说说这两天的行程

关于行程

因为提前预定好房间了。要中午一点后才能入住。所以一家人按照孩子的作息。不紧不慢的安顿好他。中午快一点才到。(路线:开车走五环机场高速-京平高速。导航定位一下很容易找到)刚到门口停满了私家车~刚开始说要开进去人家还说没位置了要停路边。后来说住宿才让进门~门口有个大滑楼梯。中午人很多。都是孩子在玩儿。餐厅装修风格有些北欧风情。中午就餐的人也很多。右手边一片仿新西兰风情的霍比特人小屋。就冲这个来的。找了半天才找到check in的地方。房间都很别致。也是仿霍比特人建造的。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孩子第一次出远门。小眼睛完全不够看了。好像他也很喜欢这种风格。小朋友在大床上不停的爬啊爬翻啊翻。兴奋坏了。

安顿好一切。娃也兴奋的不睡觉~就去大院子里走走。拍拍照。下面有图有真相

check in的门(门口没有任何标记~)

下面来几张亲子照

大滑梯勾起了很多童年记忆。也跃跃欲试重返童年

宝贝儿第一次坐滑梯。还略显紧张和不知所措。但已经表现的很好了。至少没有哭~

关于美食

由于每间房间给了两百元代金券。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点了很多特色菜。味道都还不错。早餐是按人头的套餐。很精致。也算够吃。不多说还是要有图有真相

餐厅环境很好。中午人很多~晚上相对人少。但上菜速度还需要加快!

娃累了一天终于坚持不住睡了~带着娃虽然辛苦些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第二天驾车逛了逛汉白桥湿地公园。就在离尺木無山不到五百米的地方。(公园早上八点开门)因为娃途中睡了~也就没有再逛~基本可以算没有看到真正的湿地就打道回府了~有些遗憾也是好的。等娃大些可以在来

引用 云淡风轻 的图片:

小朋友好可爱啊 白白胖胖的

2016-09-18 19:0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8 19:36

引用 revealing 发表于 2016-09-18 19:36:06 的回复:

回复revealing:第一次写游记~还处在菜鸟水平~希望能给大家有价值的参考。地方不大算是有些特色~放了少量照片

2016-09-18 19:46

引用 不吃草的绵羊 发表于 2016-09-18 19:08:38 的回复:

小朋友好可爱啊 白白胖胖的

回复不吃草的绵羊:大白胖娃娃。谢谢夸赞我的娃。这也鼓励我多带他出去多写游记。再给大家参考的同时也算是给娃一个礼物

2016-09-18 19:5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9 09:56

引用 飘雪无痕 发表于 2016-09-19 09:56: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