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岛很甜,它叫蜈支洲

媛圈⭕️ LV.7
2016-09-17 21:19 288/5

从三亚黎客酒店底下报了一日游去蜈支洲的团

198一位,贵了,网上可以更便宜。

水清沙白。可见度17-27m

临时决定从三亚蜈支洲岛,吕童鞋没去过,我更是。广告语说的中国马尔代夫蜈支洲岛说是像蜈支这种古老的生物而得名。门票里有船票了,坐船20多分钟到岛上去。项目的费用可以在上船前跟门票在一起买,也可以在岛上买,一样的。但是跟团就只能上船之前买,你们懂的,要挣钱的。行李箱可以寄存在坐船那有个珊瑚酒店前台,它也只寄存行李。背包可以到岛上租柜子,20一个,要押金100。
蜈支洲岛去了之后真的惊艳到了,不能自已。导游在车上说蜈支洲就是烧钱岛,就是这样。因为是私人岛屿,可以坐观光车游览,又可以花钱玩项目。
因为临时去的,没有做什么攻略,吕先森被别人洗脑,说网上有200多还带潜水的,这个是假的了。别的地方应该相对价格会低,但这个地方的项目好多好多。

海洋之星

反正确实很贵,只是买了豪华环岛游套票,150,包括六个景点,海洋之星和情人岛是这个独有的,感觉还是很值的。尤其海洋之星的景超级美,水很蓝,石头天然形成,看景看到醉。吕先森拍景停不下来,发现用了滤镜更能还原真实美,自己美的不行,把我拍的也美美的。

私人定制拍摄点

每个景点等车的人很多,又被导游的短信催着,情人岛没有去看。情人岛离夏季码头很近,大概1km,从这的下一站是妈祖庙,我们都没去,就从私人定制溜达到码头了。
情人岛是海里两个大石头,一个像怀孕的女子,一个是挺着将军肚的男子。也有传说。沿着水清沙白的景,走在椰林树影底下,真的觉得好满足。

从私人订制一路往码头走,还有个小动物园,有羊驼,还有鹦鹉之类的,还能给小老虎喂奶。各种娱乐收费项目。
觉得蜈支洲岛还要再去一次,有些项目看着别人玩觉得好好玩,还要去体会一次。

17:30就闭岛了。回去的时候坐在船的二层,就这么半天就晒的黑不溜秋。都没有下水,还黑的受不了。吕先森脖子都晒红了。所以防晒真的好重要,感觉离开岛的大家都黑了。
自己去的,回去的时候也可以坐旅游团的大巴车,有的车坐不满,大概15~20一位。
大概就是这样的一天。
有心仪的海景和心爱的人,
蜈支洲岛变得好甜。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8 22:30

引用 媛圈⭕️ 的图片:

2016-09-19 02:48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19 20:57

引用 幽幽蓝水 发表于 2016-09-19 20:57:50 的回复:

回复幽幽蓝水:我觉得挺值得去的,待一天,都不怕腻,水清沙白,美的不行

2016-09-20 13:11

引用 lovesherryhz 发表于 2016-09-18 22:30:04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lovesherryhz:你想知道哪方面啊~报团网上就差不多150,门票船票费用都有了。自己坐车也能去,有公交车。我就是只观光了,没玩水上项目。它离亚龙湾和海棠湾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