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至,开平赏碉楼

从09年上大学开始,看过了不少国内国外的美景,尤其是大三那年去法国交换,游遍了中欧各国。但上学时一直懒于写游记,照片也是发了人人微博微信就晾一边了。一直很执着于留下照片,却基本没留下什么文字。工作了之后时间有限了,变得格外珍惜每一次的假期的出游了。
       最近工作压力不小,每周末都基本没有时间陪爸妈逛个街、喝个茶,心中有愧,所以较早就计划了这次中秋的开平碉楼之行。

还是先交代下这次出行的时间、人员和行程安排吧:
      人员:3人,我和爸妈
      时间:16年9月15-16日
      行程:15日-立园,16日-赤坎镇(隐没堂茶馆)、自力村。

原计划15日一早出发的,但不出所料,还是东摸西摸拖延到了接近12点😂但所幸一路上还算比较通畅啦,所以四点左右就到了。本来计划买个通票把立园自力村马降龙南楼所有都玩遍的。但到了售票处才发现5点半就关门了,只能临时改变行程了。鉴于爸妈的体力有限,最终还是狠心将行程缩减了一下,买了套票,就只看立园和自力村算啦~

好啦,直接上图吧,我知道我的文字没有图片吸引人😂😂

引用 Scarlett_Qi 的图片:

这一袭白裙真好看,身材真好啊

2016-09-18 19:0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8 19:36

我第一眼还以为是马苏呢😀😀😀

2016-09-18 23:2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