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穿越大草原060831-0904

tangida LV.3
2016-09-17 22:04 407/3

趁着G20的东风,小胖这次要深入草原,与马儿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与草原来一次最深入的了解

为了省点机票钱,定了一大早的飞机,提前一晚赶到上海,在高大上的浦东机场打地铺,吼吼

一路兴奋的小胖

海拉尔又驱车4小时到达黑山头镇,晚上又是羊排又是马头琴,让大伙忘记了一路的辛苦。

骑马第一天

北方的边防线,远远看一眼俄罗斯

到达马场,边城马场

装备齐全,准备出发,天空下着蒙蒙细雨,等待良久还是决定冒雨出发

刚骑上马的小胖,害怕的一度想要放弃,经过内心的挣扎,勉强上路了

温顺的小五给了小胖极大的信心,开心的给他的小五取了个名:帅哥

雨还在下,时大时小,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兴奋的心情,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已在眼前

中饭就这样解决了

饭后不忘来些pose,哈哈

下午天开始放晴,广袤无垠的草原上只有我们这一支队伍在前进,有些已经不满足于慢走和小颠了,有些想要奔驰却又还有些害怕

傍晚时分,天气很好,我们的保障车却陷入淤泥中,在蒙古老乡的帮助下才脱离苦海

我们的驻地和晚餐,一天骑马下来,大家都很累了,吃到了热烘烘的蔬菜汤,美味无比啊

骑马第二天

下了一晚上的雨,早上雨停了,空气格外的清新,醒来的小胖对帐篷内暖暖的被窝赞不绝口,睡的特舒服,只是我被挤在了小小的角落,呵呵

帐篷外就是成片的牛羊出来吃草了

趁着大风,小胖居然轻易的放上了风筝

再次出发,小胖明显熟练多了,只是我的屁股在上马的那一刻,酸爽

这几天全要靠它了,我要与它搞好关系,亲近亲近它,嘿嘿

马儿颠快了就害怕的尖叫的小胖遭到了他姑的埋怨,委屈的他忍不住流泪了,好吧,到底还是个孩子,害怕很正常啊,所以下午决定分两队前进,楠妈和我陪着他继续慢行,其他人策马扬鞭,想多快就多快吧

自由撒欢的小胖带着他的帅哥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奔跑,这样的画面很美感有木有!可惜天公不作美,貌似又要下雨啦

果不其然又下起了雨,淅淅沥沥慢慢变成滂沱大雨,快马队早已不见踪影,保障车也不见踪影,三个浑身湿透的骑者,三个已体力透支的身体,强忍着马背的颠簸,在看不到希望的茫茫草原艰难前行,坚强的小胖此时没有抱怨,还不断的鼓励着我们,坚定的相信不远的前方就是终点,雨中漫长的一个多小时后,看到绿色保障车的那一刻,心情是如此的激动!

晚餐好美味,饥寒交迫形容晚餐前的小胖一点也不为过,但是,两个孩子在团队中学会了自律,在大伙没过来前,他们守着美味,流着口水,却始终没有动筷

骑马第三天

又是一夜的雨,早上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们的领队兼厨师是个IT小伙,厨艺超赞,看我们捧的大碗吃的那个香甜就知道了

大概是南方的雨水都被我们带到了大草原,一个夏天也没怎么下雨的草原今天又是雨水不断,等待良久也不见雨停,我们只好再次冒雨出发。下雨增加了骑马的难度,草地变得泥泞,马儿容易滑倒,我们不好快跑,只能慢走,一路艰辛无比。

上午的大雨减慢了我们的速度,到达中餐要吃的小镇时已是下午两点多,全身湿冷饥肠辘辘的大伙趁偶尔的太阳赶紧晒晒装备,吃到了这两天的第一顿白米饭,让大伙见识一下真正的光盘,哈哈

草原的天气就是这么任性,下午出发的时候还是乌云朵朵,随时要下雨的节奏,走着走着却出来了太阳,而且,看到了完整的彩虹,彩虹,牛羊,草地加马队,构成了一副美轮美奂的画面。

晚上入住蒙古包,香甜的奶茶喝起来

大方蒙古妹子和有些不好意思的小胖

晚上是放松的时刻,大口喝酒,大块吃肉,听着蒙古歌,还能看到蒙古包外满天的繁星,生活,就是要这样的感觉

骑马第四天

四点多被吵醒看日出,却被太多的云层挡住了,就和火鸡合个影吧

上午的悠闲时光,给爱骑去饮水,专业点的名词叫饮马,呵呵,穿上蒙古妹子的衣服装个逼

今天大家不用赶路,专门寻找好的场地痛痛快快的策马扬鞭,马儿也被大伙带动起来了,相互比拼着越跑越欢!

几天下来,看看我们的手,有木有草原人的感觉?

最后的合影,我们和我们的马队

回程路上看到的一池野鸭

引用 tangida 的图片:

哇哦 这大肉能解馋了。看的我都饿了

2016-09-18 19:0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18 19:2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