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古镇自驾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9-17

2016年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选择去宁乡关山古镇逛逛,休闲一下。行程是15号确定的,通过百度了解到这里门票是30元,网上可以提前预订享受每张5元/张的优惠,嘿嘿,能省一点是一点啊,一张身份证号码可以预订5张门票。

我们是从长沙自驾过来的,走的长张高速,高速收费7元/次,看到高速出口关山下高速就到了,还蛮容易找的。进到关山古镇门口,哇塞,原来还蛮多人到这里来休闲,O(∩_∩)O~,我也是这两天才知道有这么个景点,还是4A景区。

因为我们提前预订了门票,到了检票口直接刷二维码进景区,这点很方便,免去了取票的繁琐!这个要点赞。进入景区之后,就看到下面这个刘关张三人。

这个是古战炮的游戏,30元15炮,打中可以在水中击出水花,现场看还蛮好看,不过我们都没有玩,就是看别人玩。里面除了这个战炮收费外,还有游戏飞机和旋转木马,因为刚刚开始搞吧,还可以还价。金戈铁马里面的马还是相当的大,那如果不是非常高大的人,估计都上不去,因为在云南骑过茶马古道,因此这个50元/圈的遛马之旅就显得又贵又没有吸引人的地方了。

景区内相关的地名什么的都是用的《三国演义》里面的,只是因为三国读少了,除了著名的一些典故,其他也就只知道名字,不清楚其中的典故啦。有一个“过关斩将”的园子,里面放着十二生肖的小石雕,另外就真的是要过关斩将了,顶着太阳玩了一轮,体验了一把古时候士兵的训练项目,整个玩下来还是需要体力的!

张飞和关羽用着变形金刚的身体,有点中西结合的意思!桃园三结义,是这个景区必须来看的,如果没有成为兄弟,也许就没有后面的故事啦,哈哈哈!

景区里面有条商业街,很短,但是张飞肉铺做得蛮好,豆花店进去喝了一碗豆花,一个原味的豆花,一个塑料碗都没有盛满,卖价8元,味道如何?就是用牛奶泡的几坨豆花罢了,不推荐。坐在店里拍的时间仓,还有点那味道,词穷啊,总之就是一种意境!

三国草堂,就是在景区里面一个感觉很贵的餐馆,每间房子都是用三国人物的字所命名的,没看到人来吃饭,都是进来看看拍拍照,院子里的摆设,我也还喜欢,要是还有一个吊篮更好!最后到的地方叫关公广场,很多人来拜关公,希望发大财!

关山古镇,不等于关山旅游风景区,虽然进来的时候有拍照,但是我想玩的溜猪,都不知道在哪里,想去葡萄园摘葡萄,貌似这个时候已经是快没了的时候,在农家吃完中饭后,就在农家家里的葡萄园买了点最后的葡萄,10元/斤,回来吃了还蛮好吃!

总体来说,关山古镇不失为周末休闲好去处吧!愉快的中秋假期就结束啦,期待下次旅行!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9 18:48
相关目的地:   重庆   江津
相关目的地:中山古镇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