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南锣鼓巷--什刹海--八达岭长城

Jackiezeng LV.3
2016-09-17 22:23 69/3

早上八点起床,在酒店附近的报房胡同找了家早餐店吃了早餐,就去坐地铁6号线,一站地到南锣鼓巷。
南锣鼓巷,吃货一条街,文艺小清新喜爱的一条街,很多年轻人,都是一路逛吃逛吃的,其中有文宇奶酪店、第一佳鸡排、吉赛果等等都受年轻人的青睐。我的中老年团员们不太感兴趣,逛了一圈就往什刹海方向去了。
什刹海方圆三十多万平方米的水域,分前海、后海和积水潭区域,我们只是逛了其中一小片区域,湖面有很多人在划船,湖边有人在钓鱼,湖面碧波荡漾,湖边垂杨柳一大片,清风徐来,甚是惬意。
什刹海走出来到新街口去觅食,在新街口烤鸭店就中老年团员的口味点了几分素菜就开吃了午饭了。
吃完走路去德胜门箭楼那准备坐877路去八达岭长城,结果发现票价狂涨到了来回票要120元每人的地步,而且中午12点以后就没车坐了。最后我们包了一辆私家车去长城,4人一共400元,来回票每人也就100元。司机师傅很贴心,在长城那耐心地等了我们两个多小时,除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外,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放车上,我们爬长城也就轻松多了。
司机送我们回来有些晚了,高速路上又塞车,于是我们在昌平的回龙观附近觅食,在关东大院吃了大餐再坐地铁回酒店。
这一天很充实,逛了好几个地方,满足了。

引用 Jackiezeng 的图片:

这时候去的长城人还不是很多哎

2016-09-18 19:0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8 19:3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