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2016.09.15❤笨大饼+臭屁熊的新加坡游❤

┌.Rui﹎❤ (上海) LV.6
2016-09-17 22:44 601/18
  • 出发时间/2016-09-10

卷首

程又青:
              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
              走过你走过的路,
              是否能靠你靠的更近些
                                                        by  李大仁

之前的游记,请大家多多支持

之前的游记,大家有兴趣也请多多支持哦~
❤派大饼+海绵熊熊的厦门游❤http://www.mafengwo.cn/i/3180103.html
❤派大饼+海绵熊熊的澳门+香港游❤http://www.mafengwo.cn/i/3293602.html

签证

我们是TB上面定的(锦江旅游),因为办签证的时候正值暑假,所以一个星期才办下来,不过是2年有效期,不错!但是由于办理签证的人太多,TB都不更新进度, 这个不太满意。。。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家办签证要护照原件,我看其他攻略很多都是复印件,好神奇。。。不过去拿回护照和签证的时候,那边的工作人员服务很好,还送了日上95折的券!
    因为我们是晚上的飞机回来,还由于上海大雨飞机延误,到达上海的时间已经是9月16日凌晨了,结果日上的95折券过期了!建议大家买95折券的时候注意回国时间!

酒店&机票

出发:我们是提早了3小时到达浦东机场,结果新加坡航空是提早2小时才开始值机。。。又因为人太多了,浦东机场的安检又麻烦,致使没有时间逛日上!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想要出发前逛日上的话,不要订那么早的飞机。。。还有,在上海的日上可以先预约,回来才付钱,这样可以跟新加坡的免税商品比较一下(我们只买了欧舒丹的护手霜,上海的日上比新加坡便宜!)
    回国:下午的航班可以早点去机场哦,新加坡机场很大,有的好逛逛了!而且机场是先购物,再安检登机的。登机时间是起飞前1小时。。。我们以为新加坡航班都是提前2小时值机的,所以机场去晚了,只逛了T3。。。新加坡机场的香烟真的比上海便宜,而且还有卖中华!

在飞机上竟然还有周杰伦的介绍,心情瞬间好到爆表!

快到新加坡的时候,我们需要填写新加坡入境卡,下图是之前网上搜到的模板。。。不过跟我们这次填的有点小出入,不过大致还是差不多的!入境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撕掉一部分,还有一小张是在新加坡出关的时候才会收掉的哦!

四叶草酒店:推荐指数❤❤❤❤
    一家性价比很高的酒店,感觉洗手间和房间差不多大!入住三天,冰箱只赠送2包MM、2包奥利奥、一听可乐、一听雪碧(吃完是不补充冰箱的,但是每天有2瓶水)。酒店位置很好,离2个地铁站都很近,走到大狮子也就2KM左右吧~推荐!

圣淘沙喜乐酒店:推荐指数❤❤
    岛上最便宜的酒店,设施都比较旧,性价比不高,床比较潮湿,价格比四叶草酒店贵,但整体感觉没有四叶草酒店舒服,不推荐!不过,酒店有两大优点:游泳池很大、而且有部分房间直接正对SILOSO海滩,风景还是很赞的!(哈哈,我们的房间就是正对海滩的,不过就在三楼,视线都被树挡住了)。噢,对了,吃早饭的时候有孔雀看哦~如果你喜欢大自然,也许这个酒店会合你的胃口!
    最顶楼有个天台,坐在那边看看风景也挺舒服的!

很多人去新加坡都会选择一天的金沙酒店,但是我们这次没定,主要考虑以下原因:
1. 不会游泳,对无边游泳池兴趣不大
2. 房价较贵,从其他人的攻略来看,性价比不高
3. 特意为了住一天来回搬行李太累
    不过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啦~有兴趣的也可以去尝试一下哦~!

行程计划

在去之前,计划排的好好的,去了之后都打乱了!一方面新加坡真的很热,我们下午好几次都躲回宾馆休息;另一方面,新加坡很小,很多地方都是靠走的,所以太累了,早上爬不起来!所以我就按照景点说说自己的一些体验,希望对大家有用哦!

日间动物园

我们这次只逛了日间动物园,因为听说夜间动物园看不到什么动物,所以直接忽略了。根据地图提示,去日间动物园需要地铁换公交,但这样的出行真的很累!在咨询了酒店前台以后,看到动物园官网上有express bus可以坐,单程6新币/成人,双程11新币/成人。下面是我在动物园官网上截得BUS信息,如果大家要等BUS,一定一定要耐心,因为车会迟到。。。我们等的时候,迟到了快15分钟,差点就准备打车了,还好耐心~

日间动物园还是挺小的,随便逛逛也就2小时吧。。。还有个地方可以跟蛇拍照呢,好神奇的经历!请忽略这张笑称SB的脸,宝宝心里怕!

另外,动物园吃饭都是在门口的,里面没有正餐哦!价格较高,性价比不太好,味道也一般!如果去动物园,可以带个水壶,因为在洗手间旁边有倒纯净水的地方,还是冷的,挺好的!

哈哈,下面放送点动物照片~

空中走廊

晚上的灯光秀还是很赞的!不过如果你是一个恐高症患者,在底下看看就好了,千万不要上空中走廊!为什么呢?因为空中走廊会摇!会摇!会摇!饼同学由于患有恐高症,上去之后吓死了,急冲到另一头,走楼梯就下去了,都没有拍照!不过,如果你不怕高,上面的景色还是不错滴!

哈芝巷

这个景点就在四叶草酒店的旁边,不过真的不太值得特意跑去逛,因为真没觉得有什么值得拍照的地方。第一天晚上我们是在那边吃的夜宵,类似于夜排档,味道还不错!其他基本都是酒吧,就看你喜不喜欢了!白天的时候我们也特意去了一次,涂鸦比较一般,没有特别赞的,所以直接忽略了!

鸭子船

如果你懒得一个个景点逛过去,那鸭子船是最好的选择!鸭子船需要提早预约,到了时间点去service room排队上车就好了!陆路+水路,差不多1小时左右!我们正好车上基本都是中国人,所以导游讲的是中文,赞!另外,鸭子船开到鱼尾狮这里会开的很慢,可以在船上拍喝水的动作哦!(鱼尾狮周围一直很多人,找到位置很难~)
    另外,真的要注意新加坡的提示语,我们在service room的时候,上面写着 no food no drink,但是还有好几个中国人在吃东西,最后是被工作人员提示的,好丢脸!

下水的一刻,好激动,拍了个小视频~

摩天轮晚餐

这真的是一段特别浪漫的经历,在摩天轮是用餐,连着坐2圈!一个舱最多容纳5桌,很赞哦!而且个人感觉味道还是不错的(一共四道菜:前菜、汤、主食、甜点、咖啡/茶),我吃的是西式牛排,很嫩,而且肉也很好!服务员还会帮忙拍照~夜景特别美!

S.E.A海洋馆

冲着世界上最大的水族观景窗去的,真的很赞!我们就坐在那边看了很久,正好看到笑脸鱼被喂食,好可爱!还有一黑一白两只鱼,形影不离,感觉就在谈恋爱,好好笑!另外,还能排队摸海星星和海胆,要记得排队哦!水母也特别好看,么么哒!

Palawan巴拉湾海滩-亚洲最南端

虽然知道这只是个噱头,但是还想去看看,走走吊桥,看看风景,很美呢!旁边有个小型儿童水上乐园,如果带小朋友可以去玩玩啊!

环球影视乐园

环球影视乐园如果买的是电子门票,一定要记得把PDF存下来!我们一开始出示的图片和打印版的电子门票,都不行,一定要PDF,不知道为什么。。。环球影视乐园真的很好,我们没有购买优先票,除了热门的变形金刚外,没有玩什么热门的项目。
变形金刚:推荐指数❤❤❤❤❤
代入感很强,如果人少,可以玩两次,不错!哈哈,我们是坐在第二排的,第一排的几个小姑娘狂叫不止,真的不错!
史瑞克4-D影院:推荐指数❤❤❤
如果你的英文不够好,可能没办法完全听懂,但是理解没问题!而且下午基本会下雨,可以顺便进去避避雨!
侏罗纪漂流:推荐指数❤❤❤❤
项目形式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最后那一下真的很赞!如果你不幸是被淋湿的那一个,只能说。。。你可以去买彩票了!大饼就有幸做了那个该买彩票的,湿身没什么,就是鞋子和袜子都湿了。。。在吃饭的地方空调又特别冷,只能吃完饭回酒店换鞋!
旋转木马(真的名字忘了):推荐指数❤❤❤❤
哈哈,这个很适合拍照啦,动物造型真的很赞!
其他就大家感受自己感受一下吧。。。大饼不喜欢玩乐园,所以我们没玩多久就出来了,无法好好体验每一个项目!

糖果屋

就在环球影视乐园门口,感觉也就是个噱头,真正能买的东西还是不多,挺贵的,性价比不高!在门口玩玩自拍还是不错的!

门票&花费

这次出游,发现闲鱼是个好东西,好多是由于别人买了票没去所以要卖掉,因此价格会比TB还便宜,节约了点银子!鸭子船、海之颂(时光之翼)、摩天轮晚餐都是要提前预定的,可以在TB买的时候注意一下,很多商家可以帮忙预定的!
    另外,就是地铁卡。新加坡的地铁卡如果当场买的话,就算回国的时候可以把里面的钱退出来,但是5新币的制卡费是不退的,有点浪费!TB上有租用地铁卡,还是很方便的,一张只要8元无限期,然后根据地铁里的钱多退少补,又节约了一部分银子!
    换新加坡币,我们一共换了300新币,回来的时候50新币左右,哈哈,还是用的很省吧!因为门票和地铁票都是提前买好的,新币也就用来买买水(水真的很贵,2-3新币一瓶,我们基本都是拿酒店的水的),还有就是吃饭(我们吃饭基本都是在类似大时代的地方吃的,省去一笔服务费,最主要是吃了一顿肉骨茶,味道真的不怎么样,还不如大时代呢!)

吃~吃~吃~

刚刚也说了,我们基本上都是在大时代吃的,也就没怎么拍,就推荐下面几个吧!

土司工坊:推荐指数❤❤❤❤

路边冰淇淋,推荐指数:❤❤❤
我们点过三种味道:旋风莓、芒果、巧克力,一致认为巧克力比较赞!听说那边的榴莲味也不错,哈哈,我们没有勇气尝试,留待各位看客吧!

奶茶,推荐指数:❤❤❤❤
就在几个吃饭的地方点的奶茶,味道还不错!

圣淘沙岛上的椰子冰淇淋,推荐指数:❤❤❤❤
冰淇淋放在椰子壳里,味道不腻,蛮喜欢的!

免税商品价格

接下来给大家来点福利,我们拍了几张免税店商品的价格,供各位看客参考参考吧!一部分是在飞机上的,另一部分是在新加坡免税店的!

The End

新加坡真的很热,各位看客去旅游的话真的要做好心理准备!另外,下午的雨,说来就来,一下子就超级大哦,要随时做好被淋湿的准备,下面是当时拍的一段小视频,请随意感受!哈哈~最后,祝各位看客中秋快乐~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9-18 12:26

楼主摩天轮晚班怎么预定

2016-09-18 13:45

引用 阿呆呆不呆阿呆 发表于 2016-09-18 13:45:09 的回复:

楼主摩天轮晚班怎么预定

回复阿呆呆不呆阿呆:淘宝上有定的,他们会先确定你要的时间有没有,有的话再下单,可以选中餐或者西餐

2016-09-18 16:07

我们准备10.1去玩, 那边现在那个寨卡病毒控制的好吗? 有个朋友担心这个, 还在纠结中...

2016-09-18 17:25

引用 Tiny 发表于 2016-09-18 17:25:34 的回复:

回复Tiny:那边貌似没什么吧。。。去的几天都没看到蚊子

2016-09-18 20:06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9-19 10:05

喜欢你的游记,不啰嗦很实用

2016-09-19 10:51

亲,可以给一个内在闲鱼订的那个环球影城的地址吗

2016-09-19 11:56

可以给一个你订的摩天轮餐地址吗?问了好几家都没有这个项目

2016-09-19 12:07

引用 牛肉的味道 发表于 2016-09-19 10:05:59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牛肉的味道:估计会多,可以考虑环球乐园的优先卡

2016-09-19 12:21

引用 🍒付小蝎🍒 发表于 2016-09-19 10:51:05 的回复:

喜欢你的游记,不啰嗦很实用

回复🍒付小蝎🍒:谢谢

2016-09-19 12:21

引用 ┌.Rui﹎❤ 发表于 2016-09-18 16:07:37 的回复:

回复┌.Rui﹎❤:大概多少钱啊

2016-09-19 12:32

引用 🍒付小蝎🍒 发表于 2016-09-19 12:07:06 的回复:

可以给一个你订的摩天轮餐地址吗?问了好几家都没有这个项目

回复🍒付小蝎🍒:新加坡春秋假期旅行社

2016-09-19 13: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19 11:56:51 的回复:

亲,可以给一个内在闲鱼订的那个环球影城的地址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在闲鱼买的,人家票子已经卖完了。。。

2016-09-19 13:14

引用 阿呆呆不呆阿呆 发表于 2016-09-19 12:32:19 的回复:

大概多少钱啊

回复阿呆呆不呆阿呆:我之前订的时候,一个人700元左右

2016-09-19 13:15

写的详细,赞,好多动物图片。

2016-09-19 13:50

引用 ┌.Rui﹎❤ 发表于 2016-09-19 13:14:47 的回复:

我在闲鱼买的,人家票子已经卖完了。。。

回复┌.Rui﹎❤:你在闲鱼买的全是点子票吗?主要我怎么觉得闲鱼有些低得离谱呢。

2016-09-19 21:4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19 21:41:5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一半电子一半实体票。。。如果是电子票,你可以让卖家算好时间发货,等你旅游好确定票子能用再确认收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