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前門大街--前門大柵欄--天安門廣場--故宮

Jackiezeng LV.3
2016-09-17 22:50 66/4

照常八點起床,吃過早餐就帶上團員們出發去天安門,本來想先去毛澤東紀念堂參觀的,人家剛好今天閉館,於是就先去前門大街逛逛,那裏改造後很新的樣子,中間街道也很寬敞,逛了一圈就去旁邊的大柵欄去覓食,那裏有家很大的同仁堂藥店,在那幫朋友買了些藥品,然後去爆肚馮吃爆肚,去門框百年鹵煮吃鹵煮火燒,飯後還去吳裕泰茶莊買了個圓筒冰淇淋,抹茶味的,很好吃。
吃完東西就去天安門廣場拍照,然後買票進故宮。故宮下午人不多,拍照很合適,裡邊據說有9999個殿廳,我們只逛了一小部分,根本逛不完啊。
出了故宮的神武門,打個車直奔全聚德前門烤鴨起源店,去吃全北京最正宗的烤鴨。我們一行四人,點了一份北京烤鴨套餐,鴨架熬湯,在點了兩份素菜,4個米飯,吃完也飽飽的啦,加上10%的服務費,人均不到120元,很滿意了。
吃了飯館,本想去看看天安門的夜景,沒料到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便打了個車回酒店了,叫的是滴滴快車,車費不到21元,感覺還好。
今天帶中老年團員們吃到了正宗的北京烤鴨,味道真心不錯,大夥都滿足了。

引用 Jackiezeng 的图片:

超爱吃他家的抹茶冰淇淋

2016-09-18 19:2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8 20:4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9 13:5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18 19:27: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