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岛

火箭妞 (厦门) LV.17
2016-09-17 22:59 572/6

时隔上次写游记整整过了两年时间,趁着这工作以来难得的假期就想找个海岛安静的趴下来,写这篇游记主要也是想给自己个交代,把旅行中的美照可以编辑成篇。
      关于蜜月,本来之前一心想着毛里求斯,我心心念念呀,或者是塞班岛也是不错的选择~~后来,由于毛里求斯飞机要坐太久,塞班正值台风季。于是我开始在蚂蜂窝上随便看攻略,发现巴厘岛居然是个东南亚风情这么丰富地方。
      这两年明星最爱巴厘岛,7月30号霍建华和林心如还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没踏上这片土地前我以为巴厘岛就是个超级浪漫适合蜜月度假的高端小岛,然而我错了,原来巴厘岛除了高端酒店区外的地方就是基本原生态。很多人来到这里就是收到了eat pray love的感召,真的也就还好。但是对于从来没有出过国的我们来说,一切都还是新奇的。

巴厘岛位于印度尼西亚,虽说是在赤道附近的热带,但是丝毫不觉得炎热,因为八月份正是巴厘岛的冬季,吹着舒适的海风,感受着热带国家带给你的湿润的气候。
     我觉得,巴厘岛,更像另一个时代的空间,或者是一个时空错乱的世界。本地的淳朴虔诚和外来的时髦开化,东方的从容和缓与西方的奔放热烈,都一样在巴厘岛兀自绽放。

出行前 签证

印尼政府喜不喜欢中国人民我不清楚,但喜欢人民币却是肯定的,所以对于持有中国护照的公民,巴厘岛免签!免签!当然听说印尼边检索要小费的事情也时有发生,我们只需要用我们正义的眼神一脸无辜地看着他,当他接受到我们的正能量之后,他就会乖乖滴把护照还给我们。

最佳的旅行时间为每年的旱季(4月至10月),其中6-9月天气比较凉爽,最适合旅行,但也是旺季,酒店什么的价格相对较高;
       雨季(11月至来年3月)有季节性阵雨,虽说是雨季,但对内陆旅行的影响也并不太大,时不时也就来场阵雨,完事也快。但对海边旅行,这就稍显得有些掣肘,风浪很大,一些海上项目就可能没法开展,乌云居多,海水也不够湛蓝。不过话说回来,雨季也有艳阳天,遇不遇得到就看人品了。

怎么换钱

1人民币元=2157.2949印尼卢比
1美元=13805.0000印尼卢比

银联卡取现:
巴厘岛内大部分ATM机都可以用银联卡取现,基本上每个机场的到达大厅都会有ATM机,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到时候没有打车钱。但是,机场汇率实在不太好。

人民币不容易直接兑换,且汇率很差。最好在国内换好美元,到当地再兑换印尼盾。
巴厘岛到处地搜换汇点,但鱼龙混杂,换钱时要去正规MONEY EXCHANGE去换,不要看到汇率高就去那些路边的小店换,不然可能会陷入各种换汇陷阱。

乌布王宫

巴厘岛乌布皇宫坐落在乌布市内,在乌布市场对面,是免费游览的景点。皇宫年代已久已陈旧,建筑物多是红砖色、灰色, 有许多民族特色精美的花纹图案。
从皇宫参观出来即可到达乌布市场,这里有各色各样的卡通和佛像木雕、衣服、饰品、脱鞋和银器,要杀价杀价杀价!

海神庙

海神庙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

蓝梦岛

Nusa Lembongan
蓝梦岛巴厘岛具有代表性的岛屿。它,沙滩细腻,海水碧蓝清澈,风景十分优美。在碧海蓝天之间尽情享受欢乐,与海鱼来个亲密接触,玩浮潜,香蕉船,海底漫步等都是值得游玩的活动,不愧被称为“玻璃海”。
其实蓝梦岛巴厘岛跟适合骑摩托车,如果你有逗留两天的打算的话。

努沙杜瓦美丽雅度假村
神鹰广场
梦幻沙滩

梦幻海滩在巴厘岛的南端,就在努沙杜瓦与乌鲁瓦图之间的海岸线上,离情人崖比较近。
我们是起着摩托车去了,走了好多冤枉路,谷歌的导航有的时候也不靠谱啊。
但是在蓝天的映衬下,这里湛蓝的海水,还是让人有一种窒息的美;
踏着细细的沙,听着印度洋巨大的海浪声,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是一种享受;
或晒着太阳,静静的欣赏着一个个漂亮身材和美丽面孔,也算“养眼”;

金巴兰沙滩

金巴兰有世界十大最美落日之称,可惜我们去的那天并没有看到落日。金巴兰海滩最吸引人的地方夕阳西下的时候,大家围坐在沙滩上,边欣赏海边日落的美景,边享受丰厚的海鲜烛光晚餐,可以在海浪的拍打下一直坐到月光皎洁。

情人崖

情人崖因其背后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而得名。传说当地有一对门不当户不对的青年男女相恋,女方父亲是村长,两人的爱情得不到祝福。在绝望之下二人投海殉情,为此地平添了几分离奇色彩。乌鲁瓦图庙位于半岛的西南端突兀的悬崖上,下面就是咆哮的海浪,眼前的印度洋碧海蓝天,但在前往寺庙,去欣赏让人心旷神怡的美景时,你可要注意这里的那些成群的顽皮猴,你的眼镜、手机、耳坠、项链一不留神就被这群顽猴抢了去的。

本篇游记共含1913个文字,13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3顶!

2016-09-18 14:3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8 15:26

照片很漂亮,文字好像没有以前的游记多了。

2016-09-18 18:30

引用 qinlei_ 发表于 2016-09-18 15:26:31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qinlei_:是啊 先堆了照片。。文字都还没怎么写呢

2016-09-18 19:3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9 10:06

去巴厘岛度假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当时去是提前两天在网上订了易途8的接送机以及包车游,价格不贵, 包车司机服务不错,还会小小中文,相谈甚欢,还给我们推荐了一家非常好吃的烤猪排餐厅,貌似也没有收回扣,很棒很棒,为我们的自由行提供了非常便利的出行方式,推荐给其他亲们哦~(易途8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