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洛阳西安4日游

2016-09-17 23:41 131/2
  • 出发时间/2016-06-30
  • 人均费用/2000RMB

前言

辞职了,离开了令我不开心的公司。
从决定出去走走到定下机票,只花了几个小时,第二天一大早就乘飞机直奔洛阳

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大多无头,破坏较为严重。
售票处(游客中心)距离景区非常远!走路要半小时!最好坐摆渡车,10块钱。旁边有黑车5块钱,但是并不能到景区入口,还要走好长一段。即便进了景区,从大门口到第一个景点都要走很长一段路,特别坑爹!而整个景区其实也就一个景点值得一看,看完如果有别的事就可以撤了。就是下图中红圈的位置。

白马寺

可能是看了太多寺庙,古建,现在对这类景点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了。如果不是信佛的话,也没有什么必要来

秦始皇陵兵马俑

注意!从火车站坐汽车到秦始皇陵兵马俑站下车,就已经离景点很近了!!步行几分钟就到了!千万别信周围自称秦俑村的人说必须得开车去。他们会把你拉到一个新开的景点,完全不是秦始皇陵兵马俑!!!!他们只是为了赚你车费!!!!

下面这些单个的,是来自2号坑,这里有几个在玻璃柜里的展览。可以近处拍照。

鼓楼回民街

作为一个吃货,我更喜欢这里

华山

华山:据说徒步爬山需要8个小时,所以没多少人。而且徒步爬山最后都累了,一般都是坐缆车下山。既然要坐一次缆车我选择上山的时候做。北峰和西峰都有缆车,北峰比较便宜,上去以后还有爬2个小时才到中峰再爬1个小时到西峰。如果从西峰坐缆车,可以直达山顶,往后的路都比较好走,多是下坡。但是西峰的缆车要贵一些。如果时间紧张,从西峰坐缆车上山是最好的选择,还不用走回头路,走到北峰坐缆车再下山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8 19:0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