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游上海迪士尼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9-17 23:57 345/4

上海迪士尼刷到11个项目的一天

几个月前就订好了门票,想在迪士尼过一个中秋,结果出行前遇到台风本来早上十一点出发的飞机推了又推,加上到上海以后当地天气也不好,假期第一天开端极为不利。一直耽搁到晚上快九点才来到玩具总动员酒店,两千多块钱就这么一觉睡过去了……本来是打算下午让孩子参加酒店安排的活动,然后晚饭去迪士尼小镇逛逛吃吃的,最后只能在酒店楼下的餐厅凑合了,真的是凑合啊一点也不好吃。
第二天早上在前台寄存了行李,没有赶最早一班七点半的车,我们大概八点半才到的乐园门口,已经开门半个小时了,按照我之前在app上观察的经验,太空山一般在开园十分钟就会排到一个小时以上的队伍,结果那天应该是因为下雨的缘故,居然用二十分钟就玩到了!路过取fp的地方发现一堆人在排队拿fp,没有停留,直接冒雨去的太空山,这个决定是正确的这个项目出来雨小了,我们往明日世界走,路过雷鸣山,在项目检修,说一个上午都不会开放,下午看情况,有点惋惜。
在明日世界取了创极速光轮的fp,然后儿子就去了巴斯光年,这个项目他们在香港就很爱,这次几本没有排队,连刷三把,开心得很。之后就到了光轮的时间啦。进去之前需要存包,但是手机小钱包等重要物品可以带进去放在面前一个小盒子里。这个项目吧……反正我是腿软了,小朋友叫着要刷第二次,我是真不敢了……出来就直接去了露台餐厅啦,只卖汉堡,还不给提供热开水,不好吃,但是分量足,一家四口三百块能吃饱啦。小朋友慢悠悠吃汉堡的时候我跑去拿了小飞侠的fp,此时是十二点,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才开放,fp还不能拿,但是排队人不多,只是太远啦,此时去必定要走回头路所以当时没有去啦。回去的时候碰到花车游行,被挡住啦。之前去过香港迪士尼两次都没有看游行,觉得是小儿科的东西,这次不得不看了,没想到居然很感动呢,想起之前有人说迪士尼玩的就是情怀,确实如此,看着熟悉的动画形象一个个路过,演员很投入的微笑挥手,自己也被带动起来了。就这么大概十分钟,回到餐厅,汇合后下去看了史迪奇,基本没有等待直接入场,十多分钟下来,小朋友听的哈哈大笑,出来还在回味。
之后去了晶彩奇航,排了十多分钟吧,也没觉得累诶。这个项目吧,没有香港那个有趣,就是坐着船绕一圈,船长说晚上配合灯光有不一样的感觉哦,我们是没有再来尝试了。出来之后正好是小飞侠的时间啦,先去拿了小矮人过山车的fp,(刚好卡在这个点可以拿第三张fp啦哈哈),再回到小飞侠这个项目像是香港的小熊维尼,知道故事情节的小朋友会比较喜欢吧,坐着车跟着故事走一圈,没有惊吓也没有惊喜哦。之后去了漫游通话时光,因为正巧路过而且等待时间二十分钟也在接受范围内,画面很精美,小女生应该会更喜欢吧。
下午的时间主要泡在了宝藏湾。这个时间看到漂流已经开放了,但是等待时间一直没有低于七十五分钟,不想等啦。宝藏湾里呢先去看了惊天大特技表演,排队要注意哦,表演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在第一道门内,这个时候如果要挑离舞台近的位置,可以看清楚每一个细节和表情,但是第二部分在第二道门内,这个时候要抢到前排就很费功夫啦。我们坐在靠后的位置,也不错哈挺开心的。出来以后就在刷加勒比海盗,排队只要五分钟,连刷三遍,好震撼啊!这个真的真的强烈推荐!!!而且第三遍居然刷到一个不一
样的结局哈哈。我们分别坐在第一排第三排和第四排,还是第一排比较爽哈,然后靠右边的位置比较好,会落下几滴水花,我觉得没什么大碍。行进过程中发现岸边有家餐厅,是布景的一部分哦,所以刷完三遍海盗就来这家吃了。强烈推荐强烈推荐!比中午的好吃多了!我们买了烤肋排套餐,好赞!里边还有玉米哦!还买了鸡腿饭什么的也不错,还有一份肉丸子儿童餐,里边的肉丸子很棒诶!一共才二百四十多,好饱啊,而且有加开水的地方。我们习惯喝温水的,看到这里可以加热水真是太开心啦哈哈而且坐在河边可以和船上的人挥手互动,小朋友好开心。刚才在船上看岸上的风景,现在坐岸上看河里的风景,悠哉悠哉。
出来的时候七点十分,本来想慢悠悠晃到小矮人最后玩一下回去啦,结果发现app上雷鸣山居然只要二十五分钟!小朋友闹着要去要去就去啦,这是我们这天唯一走的回头路,很值哦。到门口的时候发现四面八方的人得到消息都在往这跑呐,门口的工作人员说:由于天气不稳定,随时有可能暂停游戏白排队。我们还是义无反顾滴进去了,很棒!惊现程度正正好,就是虽然穿了雨衣,裤子还是湿啦,冬天玩比较麻烦吧。而且等待时间也不到二十五分钟,感觉很快就排到了呢。出来以后回去了小矮人,也很棒哈,忽上忽下满刺激的,就是此时下了暴雨,穿上雨衣但没有带帽子的我被淋透啦。
本来想这就是完美的一天啦,谁知道出园的时候居然还碰上烟火,无心插柳的感觉,我们没有去挤最佳位置看灯光,就近找了排椅子坐下看了一会儿,然后就晃悠悠出去啦。
在门口左边取了玩具总动员酒店送来的行李以后,联系到第二天要入住的酒店接送车师傅,这里是我觉得这一天比较败笔的地方了,拉着行李往唐老鸭停车场走了好远好远啊,小朋友脚程慢,花了快二十分钟才到的,太累了,还下着雨 还好到了这个价格只有总动员五分一的酒店以后发现好超值哈
总结一下个人经验:
1我家小朋友六岁多,走了一天下来还可以,但是我还是建议提前大概设计好方向尽量不要走回头路,节省体力
2去之前看到各种文章说里面吃食贵,其实还好,我自己背了些零食給小朋友补充体力,正餐还都是在餐厅里吃的,一天下来两大两小不到六百吃得很饱啊,还包括两杯热饮呢。
3迪士尼自己酒店的摆渡车能停到离门比较近的地方,不差钱的还是都住在里边吧,要不然,其实也可以坐他们的车先回酒店再坐去地铁站,应该也会比自己走二十多分钟到唐老鸭停车场好吧!
4app真是太重要了,可是更重要的是心态。我之前去香港迪士尼两趟,都想着要最大化利用时间,这次反倒是抱着台风天能来的成就是赚到的心态,不那么紧赶慢赶,玩得更加放松投入,有意外惊喜的时候更加兴奋,漏掉的人猿泰山当作是一个美丽的遗憾啦。
5运气还是很重要哈,没想到假期第二天来居然给我不经心刷到十一个项目,我之前想玩的基本都玩到了,好开心!
居然用手机码了这么多字哈哈哈😄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9-18 14:36

引用 stellazzx 发表于 2016-09-18 14:36:13 的回复:

回复stellazzx:去吧去吧 值得去

2016-09-18 14:37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