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攻略

2016-09-18 00:48 826/3

关于花费

1.门票
迪士尼的官方网站可以购买门票,如果不是很火爆的日子现场也可以买到。我是在淘宝上定的,便宜一丢丢。
门票按天数分为1日票和2日票,按日期分为节假日票(周末和节假日)和平日票(工作日),按游客年龄成人票、儿童票(1.0-1.4米)、老人票(65周岁以上)。
具体价格参见官网吧,列举几个价格做参考:成人1日假日票官网499淘宝460,儿童/老人1日假日票官网375淘宝350。
网上买票后在现场刷身份证入园,打印出当天的门票。

另外列举一下迪士尼里面的一些花费吧。
2.必须的饮食
矿泉水好像是10元一瓶,火鸡腿55一个,儿童套餐最便宜的60块。贵也不一定好吃,所以大家带好干粮吧,但是毕竟是从早到晚起码园中度过两餐饭的时间,我们是干粮撑过中午,晚餐在园中找餐厅解决。
3.纪念品
都顾着玩去咯,都没好好看纪念品商店啊哈哈…进园区的大街两旁和主城堡后面的一条街上商店很多,可以尽情选购。价格嘛大家都知道很贵的啦,钥匙扣七八十,玩偶两三百,纪念杯100多。

行前准备

1.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APP
这个app真的信息很全,游园必备。首先肯定有地图,餐饮、商店、洗手间等等信息都在地图上有标示。
园区的游乐设施是否开放、运行时间、排队时间什么的应有尽有。娱乐表演时间表也有,这样就能合理安排时间和行程。

2.园区概况
上海迪士尼还么有开发玩,现有的园区感觉一日游足够了。
上海迪士尼度假村目前有几大板块:迪士尼乐园是主打产品,迪士尼小镇有狮子王演出(不包含在上面说的门票里面),迪士尼酒店,星愿公园(地铁站附近)。
迪士尼乐园又分为几大板块:主城堡前面的奇想花园、进门后左手边的明日世界、主城堡后面的梦幻世界、进门口右手边的探险岛、主城堡右手边的宝藏湾。

3.Fast Pass
迪士尼的部分游乐设施都有三条队伍可以排:普通队伍、单人队伍(凑数)、快速通道(需要Fast Pass卡)。不是所有的项目都有Fast Pass卡,名称后面有“快”的才可以(APP上也会显示能否使用快卡)。每两个小时可以免费领取一张Fast Pass卡,想玩哪个项目而项目又怕排队时间很长就可以去板块对应的快速通道领取处类似地铁售票机的机器上领取。但是注意这个Fast Pass卡是有时间限制的,比如早上9点可能领取到的是14:25-15:25的FP卡,那你也只能在卡片对应的时间去对应的项目。

关于行程

我们是8点开园入园,等到晚上8点半的烟花灯光秀看完后就返程回家,在里面待了足足13小时,该玩的大项全都玩了,走了2万5千步,也真是够了

先放送两张迪士尼公园的照片吧!

公园入口

远眺城堡

城堡前静谧的湖水

迪士尼城堡

城堡背后

城堡近景

按照正常的流程呢,入园先去右手边的探险岛取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卡,然后再依次玩各种项目比较好,因为这个4D项目确实人气很高又不容错过,FP卡经常早早就断供了。
但是我们都是没有经验的无头苍蝇啊,入园先乱窜,东走走西看看,然后瞅瞅APP上看哪个项目排队时间短就去哪个…就这样我们还能一天之内把该玩的大项都玩了、表演一场没错过,也全靠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还有随时雷阵雨的威胁,园子里的人真心不太多…

1.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里面有几个游乐项目(括号里面代表个人推荐程度):创极速飞轮(五星)、喷气背包(四星)、拯救巴斯光年(两星)。

我们玩了第一个和第三个,第二个喷气背包本来因为天气原因没有开,后来开了,然而因为它排队时间也不短、好像跟小飞象什么的也没啥区别就没玩了…

入园之后第一个体验的项目居然是全天之中感觉最刺激的创极速飞轮,真是歪打正着。最后意犹未尽晚上抽看烟花之前的空档再来玩一次就是后话了。

创极速飞轮就是一个骑行姿态的过山车,排队时间整体不太长,因为最后有左右两边都可以放行。两次都是大概排了十来分钟就到了。

接着下来玩了一个小男孩的游戏:拯救巴斯光年,坐在一个小火车上面拿着前面的激光手枪朝着Z字形能量中心biubiubiu,打中了会有分数…大人玩还真的有一丢丢的无聊

接着出来碰到了与朋友们见面的史迪奇

2.探险岛

这里有着大孩子最爱的项目:翱翔飞跃地平线(五星)、雷鸣山漂流(五星)、古迹探索营(四星)。还有公园里面的几大演出之一的人猿泰山(四星)。

玩了一个区域之后终于知道FP卡是怎么回事了,就果断来到探险岛领了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卡,已经到下午17:35-18:35了,今天入园人数这么点还这么火爆!

雷鸣山漂流又没开,听工作人员的意思上午也不太会开。人猿泰山早上第一场的演出临时取消(所以说纸质地图上的都不太靠谱、还是APP好啊),这个演出好多飞人特技哟,强烈推荐不容错过嗷…既然时间不对,那就等下午一起过来了…

准备前往宝藏湾的路上,看到了右边巨大的绳索挑战,果断冲进古迹探索营来一探究竟喜欢户外活动的娃肯定也灰常喜欢这个,还是蛮推荐的!

3.宝藏湾

整个宝藏湾是以加勒比海盗为主题的,包括游玩项目那艘海妖大船(两星)、戏水滩(两星)、加勒比海盗(五星)、独木舟(三星),以及几大表演之一的:风暴来临(四星)。

海妖大船纯粹参观、戏水滩可能小孩喜欢把,我最搞不懂的是独木舟,就是一群人坐在一个手划桨的木船上,居然要排队半小时要是不排队我倒是愿意去尝试一下…

听说表演还有20分钟开始入场、就在边上吃了带来的干粮补充了一点能量,准备吃完先看看表演再说…

风暴来临在凡迭戈剧场上演,是一个关于杰克船长的故事。提前20分钟排队入场,然后过第一个轧机等待,差不多提前10分钟左右放行进入第一个大厅,前面有10分钟的序幕表演在这里进行。
这里只能站着看,“舞台”呢有两层,所以如果站太近第一排是没法看到楼上的表演的…
过后会放行进入真正的表演大厅,这里是有座位的,坐在哪里效果应该都不会很差吧,前几排当然还是黄金位置。

表演大概20分钟,很精彩,吊维亚啊、特技啊啥的,四颗星、很推荐。

接着出来去旁边的游乐项目:加勒比海盗。得益于表演结束后刚刚开放,还没什么人排队,我们一去就排上了…这是什么好人品!

这个项目没什么刺激的,但海底4D的效果还是很赞的!五星推荐!

这个时候听说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开了,那还不快去梦幻世界领FP卡(离上次领卡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啦)!

在路途中遇到了童话人物花车游街,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还有中国特色的花木兰等等…

4.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里面的游乐项目有: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四星)、小熊维尼(三星)、旋转蜂蜜罐(三星)、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三星)、小飞侠天空奇遇(三星)、晶彩奇航(三星)。还有一个大型表演:冰雪奇缘歌唱会(四星)。

整体感觉这个园区适合小朋友们玩…连七个小矮人过山车都是小学一年级的小侄女都敢玩的那种…

旋转蜂蜜罐就是转着的碰碰车、好像很多公园都有…转多了也会晕吧

小熊维尼和小飞侠真是异曲同工,就是随着轨道进入一个造好的童话世界,然后听旁白讲一段故事,就出来了…大孩子会觉得无聊吧、比如我居然还拿了一张小飞侠的FP卡,也是被排队时间欺骗了…

爱丽丝迷宫就在主城堡后面,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晶彩奇航,就是坐一艘大船穿行水路两旁造好的童话故事场景…

冰雪奇缘的表演,听到“随他爸”,感觉Let it go的美感都被破坏了

5.奇想花园

从爱丽丝迷宫穿到城堡前面,准备看看两点一刻的金色童话盛典,结果被告知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

看我们这些虔诚的观众啊,等了这么久呢!

奇想花园里面还有旋转木马(三星)、小飞象(三星)、漫威系列(没有玩不好推荐哈)、城堡童话系列(同上)。当然还有晚上八点半的重头戏夜光幻影秀。

雷鸣山漂流开了,小矮人过山车关掉了,所以大队伍准备去探险岛,看三点半的人猿泰山演出,接着去看翱翔飞跃地平线,然后抽空排个队玩雷鸣山漂流。

雷鸣山漂流:是坐在一个皮艇上面,顺着水流旋转(没有跳跃)、上上下下漂流,还是有一丢丢的刺激好玩的如果不怕冷可以不穿雨衣,基本不会湿透雨衣十元一件哦

翱翔穿越地平线:这个除了晚上闭园前排队时间不低于60分钟的项目一直高居榜首4D的电影特效带你装X带你飞,飞跃地平线飞过高山越过平原飞过全世界!五星推荐哦!

玩完一圈之后差不多7点半,看看离8点半的烟花还有一个小时😮💤,可是对于追求刺激体验新奇的大朋友还没有玩够怎么办!那就再去一次飞轮!

最后冒雨看了盛大的灯火秀,光影和烟花的结合,璀璨夺目奇妙的一天到此结束!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