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岛 恋上一片蓝

2016-09-18 02:44 678/7
  • 出发时间/2016-09-10

预告片

照片上的人都是我的小伙伴们 就不一 一为大家介绍了,大家知道楼主是单身汪就好了  哈哈

第一天

在开始之前,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涠洲岛  :                                                                                                                                    涠洲岛是一座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南方北部湾海域的海岛,是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该岛位于北部湾中部,北临广西北海市,东望雷州半岛,东南与斜阳岛毗邻,南与海南岛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涠洲岛目前由北海市银海区管辖,设涠州镇。同时,涠洲岛中国最美的海岛之一,深深各地游客前来游玩。该岛拥有众多名胜风景区,亦有代表涠洲岛的天主教堂,客家风情亦十分深厚,独特、多彩的我国沿海客家民俗与海外宗教和平共处。来到涠洲岛,特产丰富的海岛将让你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进入正题之前先统一跟大家说一下一些东西:
   1: 关于船票预订
       北海涠洲岛船票预订官网:www.laiu8.cn    上岛费:115
    2:关于岛上住宿
       涠洲岛岛上住宿还比较多,一般淡季普通标间100多左右  海景房300左右  旺季会提二三倍 这边对于住宿不要求海景房的推荐  珊瑚礁主题客栈   老板联系电话:13977929779    北海住宿推荐 北海浪漫海。般若海景度假公寓  通过携程查询预订就好
    3:关于涠洲岛注意事项
       涠洲岛4-10月份夏装为主  女生可以多带几套裙子 好出美美的照片 注意防晒做好
好了,现在开始进入正题吧~
    从2015年10月份起到现在,我已经去过涠洲岛三次了,一直以来都想写一篇游记,但想先沉淀沉淀...其实就是懒,哈哈~2016.9.10北海集合  到酒店安排好后就直奔华侨风情街吃吃吃~
   还有要咨询的可以加我QQ:734925004    或者微信:AO734925004

第二天

早上8.30准时上船,差不多10点到达涠洲岛,到客栈放好行李后,马上租了辆电动车 直奔 南湾 吃海鲜大餐,哈哈~吃完午餐 我们就直奔贝壳沙滩,那边视野开阔 顿时心情就好了很多~

之后下午我们就去了滴水丹屏游泳,看日落,游了一会发现日落之后,赶忙上岸拿起相机就是拍~

之后玩累了,天黑了,就回到客栈吃了晚餐  大家聊聊天 岛上夜生活比较少 唯一的几家酒吧都在南湾 所有喜欢热闹的可以选择住南湾那一边  一夜好梦

第三天

一大早想起床去看日出,结果下起了大雨,索性就睡个懒觉,中午雨就停了 并出了太阳,于是招呼小伙伴们又去南湾吃海鲜去了,哈哈 ~岛上环岛路 路况很好 就是南湾有一边坡度很陡  当地人称为魔鬼坡 说实话我之前尝试过...还好我还活着~~~~~~~~建议大家不要走那一边  老老实实走能走的这边上下~  吃完午餐 我们就一起去了天主教堂~

还发现了一只漂亮的小狗~

在教堂坐了会,我们又去了中石化大桥《蓝桥》,到了那边还是那么的美,只要取景地取好,相机调好 分分钟出大片,好了 上照了~

之后我们去了石螺口~

石螺口日落

到石螺口之后,在海岸线走的时候看到了彩虹,很是幸运,之后就看到了很美很美的日落...

第四天

凌晨五点半自己爬起来,小伙伴们都没起得来~于是我就自己骑上小电车去五彩滩看日出《五彩滩现在白天关闭施工,但是早上还是可以过去看日出的》,6点到了五彩滩,开始等待,大概等到六点半的时候,还以为今天没有日出了,低头的瞬间,忽然听到人群中传来一声惊呼:看,太阳出来了。抬起头一看 一轮太阳正从海平面升起,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很美很美...

看完日出后,回到客栈叫醒小伙伴,洗漱吃完早餐,直奔火山岛国家地质公园,又称鳄鱼岛,当然只是形状像鳄鱼而已哈~

中午吃了饭回到客栈休息,下午去潜水,深潜280一人,浮潜260一人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离开了涠洲岛结束了这次旅行~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9-18 18:48:35 的回复:

回复橙Sir:😁😁

2016-09-18 19:3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9 09:26

引用 诚信名屋 发表于 2016-09-19 09:26:46 的回复:

回复诚信名屋:是我疏忽了,岛上总的来说,看日出去五彩滩,看日落去石螺口和滴水丹屏,蓝桥和鳄鱼岛公园适合拍照,天主教堂和圣母教堂适合了解参观,南湾适合吃饭和泡吧,还有南湾也挺美的,贝壳沙滩就像私人海滩~岛上环岛路适合租电动车骑行😁😁

2016-09-19 14:36

2016-09-19 15:55

引用 小宇哥_小猪 发表于 2016-09-19 15:55:16 的回复:

回复小宇哥_小猪:照片左下角会有标注喔  小伙伴们可以看下~

2016-09-19 17:14

你好,请问五彩滩现在重新开放了吗?

2016-09-20 22:22

引用 徐老爷 发表于 2016-09-20 22:22:34 的回复:

你好,请问五彩滩现在重新开放了吗?

回复徐老爷:五彩滩还没有开放哟,预计还要几个月,但是早上是可以去看日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