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四人行

漠漠1987 (滨州) LV.5
2016-09-18 06:49 182/4

第一天

第一天到北京,在酒店的我们虽然很累,但依然兴致勃勃,好久没见,期待这次的旅程

晚餐,在酒店内餐解决的,好贵,还不好吃话说北京丽豪酒店还算可以,定的标间,253一间,卫生可以,有点吵,只是卫生间都没有肥皂等洗漱用品,洗发水和沐浴露没有标注,不知道用哪个

第二天

北京7点50的飞机,说得提前三个小时到,我们四个不到五点就到了,结果工作人员还没有上班,等了大概接近一小时开始排队取票,办托运等等,入关。

首都机场的早餐真心吃不起啊52大洋

抵达香港机场,机场有免费的无线,用流量也可以,移动的3元3m,30元封顶。

机场卫生间拍拍拍,非常干净

坐着机场小火车去登机口,机场好大,得做小火车,哈哈

等待转机中,香港机场的饭好贵啊,幸亏在北京带来了康师傅,哈哈

第三天

抵达印尼,困屎的节奏,提醒各位,如果不跟团一定要在飞机上填入境单,对于我这种英语几乎为甲骨文的人来说真的不能办了。墨迹了好久,才填好。出关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多了,定的接机的司机已经到达,不过没在接机口等,我们找了半天,最后说出去看看吧,结果在外边找到了他,人家等了我们一个小时啊,怪不好意思的。印尼机场有atm,提前看了攻略办了张华夏银行的卡,直接取钱,第一笔没有手续费哦,但是一定要看好金额,不要被那么多的零吓到,尽量多取点,我就是取少了,结果又取了一遍。接下来就是出发去酒店啦

定的哈里斯酒店,位置很不错哦,在库塔海滩旁,而且挨着那个大的购物中心,忘记叫啥了,总之很大,很全。房间一般化,每天有4瓶水,洗发水和沐浴露一天一套,两人足够用哦,唯一的不满意就是定了两间房,其中有一间是双人床。休息啦

第二天起床,哇塞呀,酒店环境很美哦,今天决定出去随便逛,粗发喽

酒店是有早餐的,品种很多,吃的很满足,不过,等我们到第四天的时候就非常想念家里的豆浆油条了

我们住的酒店步行到库塔海滩也就需要三分钟,太太太方便了,推荐小伙伴们定这个酒店。库塔海滩浪很大,特别是上午,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遍地的比基尼美女哇,我们四只旱鸭子只能坐在沙滩上了。租了四张沙滩椅,价格不贵,忘了多少钱了,建议租一个,那才能找到度假的感觉嘛。

编辫子哦,一来沙滩坐下就会不断有当地人来问你,编辫子啦,按摩脚啦,画纹身啦,等等,建议编辫子,个人觉得按摩脚有点应付事,画纹身的话看个人喜好了,反正我画了。一定要记住一件事,那就是讲价!!!

你能想象这是一个商场嘛,木有错,这就是我们酒店旁边的商场,太美了,午饭在附近解决的,下午就开始逛商场啦,哈哈。

原谅这张照片上的我们很疲惫,嘿嘿……逛了一天,累了,来到著名的竹子角落,好难找啊,幸亏有座位,就是有点热,主要是菜单木有图片哇,我看着马蜂窝上的评价点的菜,不过还好,吃的不错,价格好美丽呀。

第四天

启程,蓝梦岛。定的一日游,很不错哦。蓝梦岛的海太美了,推荐小伙伴们去感受一下。话不多说,上图

有点胖

晚上去了金巴兰,日落太美了

晚餐选的烧烤➕自助,凑合吃吧,只不过得自己想办法回酒店,不过饭店有叫车服务,还是蛮方便的。美好的一天结束啦

第五天

今天没安排行程,睡到自然醒,吃饭早饭已经十点多了,嘿嘿……各种拍照,原谅我不爱拍照,所以照片不是很多,小伙伴们的照片都在她们手上,下午在酒店的泳池游泳,完了在酒店做了个spa,自由惬意的一天呐

第六天

今天最后一天啦,因为中午12点要退房,我们晚上的飞机,怕没地方去,所以定了这个乌布皇宫的一日游,说实话,没大有意思呢,到了下午我们就返程了。回到酒店,又做了个spa,准备晚餐去咯

巴厘岛最后一餐,我们决定吃顿大的,来到了酒店旁的中国菜馆,吃了顿进口菜,哇哈哈哈,味道不错,消费还可以的,推荐吃够了印尼饭的小伙伴们来吃顿哦

要走了,旅程结束,希望我们的结束是另一个美好的开始,明年相约内蒙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18 22: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9 20:58

引用 晕鬼wendy 发表于 2016-09-19 20:58:15 的回复:

回复晕鬼wendy:随时更新

2016-09-26 17:22

引用 yi_tianran 发表于 2016-09-18 22:26:04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