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九月深度旅行

止上士 (银川) LV.3
2016-09-18 07:07 516/6

出发喽

2016年9月13日上午,乘飞机从西安到达九黄机场。

虽然浓雾细雨中的西安让人些许抑郁,但沿途空中的景象却分外怡人,美不胜收。

由于飞机晚点,抵达阿坝州的时间比预计晚了2小时,到达九寨沟口已是11点过。。

进沟。。

因为参考了携程上的旅游攻略,我与好友进沟后没有乘车,步行前往。由于没有走到林中专门徒步的小路上去,只能沿公路一路步行,看着正午正上方的太阳和疾驰而过却又中途不停车的大巴,我心中暗自咒骂攻略的提供者。。

走了1小时多终于找到了一条通往林中步行栈道的路😂此时的景色也让人心情大好

看上去那麽像一只手

我也学聪明了,还是乘大巴到各个景点吧,据说整个景区有几十公里的路程。。😆重要的是我车票钱都交了,不坐车,,我多亏啊

小鱼儿游的多开心。。

五彩池的水

虽然不认识这是什么树,但看上去很美。。

据说上图就是拍摄老版西游记的地方(珍珠滩瀑布)

这副全景及下面四副图就是世界十大最美湖泊之一@五花海

美轮美奂啊

上图就是九寨沟最大的湖“长海”,美不美啊

由于14日进沟时,九寨沟小雨,多少也有点小遗憾吧。不过也算是既领略了九寨沟烈日下斑彩夺目,又欣赏了烟雨蒙蒙下静谧芬芳。。

很多人都说这张照片没有完全展现出我的英俊潇洒……你们觉的呢

晚上观看宋城演艺排练的“九寨千古情”。。感觉一般吧不值我那门票钱

约车去成都

九寨沟每个宾馆或是酒店前台💁都可以帮你联系演出门票或是出行约车服务奥。。

成都的中心~~天府广场

成都人民公园品一茗竹叶青,,静静的坐着。。(成都人民的生活好惬意啊)

一定要尝一下公园门口相亲角的“老妈蹄花”

9月16日上午,从成都返回银川。

引用 止上士 的图片:

这样看起来人还不是特别的多呀

2016-09-19 13:3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19 15:5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9 16:25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09-19 13:39:03 的回复:

这样看起来人还不是特别的多呀

回复夏天:九月中旬去人不是太多,每天有2万多人。

2016-09-20 19:16

引用 jojojo_ 发表于 2016-09-19 16:25:52 的回复:

回复jojojo_:😁🖒好

2016-09-20 19:17

同是9月游九寨,我去的时候是9月底,那时的九寨沟还不是秋景,天气阴晴不定,不过也不影响游玩,晚上下一夜的雨,白天大太阳,我是包车自助游!推荐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我去九寨沟黄龙包他车游玩非常轻松!李师傅开得一手好车,山路驾驶特别平稳,接送准时,认真负责,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超级推荐~人特别好说话,很实诚!可以先放心咨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