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徒步露营⛺️

• 出发时间/2015-06-06

第一次尝试露宿山野,跋山涉水徒步行军,在大唐山庄农家乐吃饱喝足,养足精神准备下午的徒步旅行。

汗流浃背终于到达了露营地,看看我们亲手搭建的帐篷吧!今晚要在山里看星星看月亮,与蚊蝇飞虫小动物们和平共处啦!

再见啦!我们的露营地,很特别的体验。虽然一晚上都没睡着,夜晚万籁俱静,耳边风声夹杂着虫鸣,空气湿漉漉的,钻出帐篷⛺️伙伴们都睡得好香,隐隐约约的鼾声此起彼伏,天空星星✨✨明亮而闪烁,从未试过与大地天空如此的亲近。

同行的小伙伴们

嗨一个

小试牛刀呀!莫干山国家健身步道徒步两小时,初次尝试不错的选择,路线很成熟也不算太累。

徒步归来,小腿酸胀,是肌肉肆意生长的呐喊;而徒步的过程,近乎自虐,是痛并快乐的纠缠。

楼主再多来些内容呗~~~露营应该是蛮有趣的体验呢

2016-09-19 14:01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09-19 14:01:04 的回复:

回复夏天:好的,有时间慢慢补充。

2016-09-19 14:2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19 14:32

引用 大刀砍向柜子 发表于 2016-09-19 14:32:04 的回复:

回复大刀砍向柜子:都是求文字的啊! 我没时间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