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日行

爱你的时间222 LV.2
2016-09-18 09:56 297/3

关于行程

晚上8点25从西安出发,早晨8点左右到重庆。青旅定在了解放碑附近,9点左右到达青旅。之后就在解放碑附近吃吃逛逛,品尝了网友推荐的好又来酸辣粉,真心辣。山城小汤圆味道感觉一般。去十八梯感受下,在小馆子吃了个小面,超好吃。比后来在磁器口的还要棒。后来滴滴打车去了朝天门码头和朝天门广场看了两江交汇。之后步行去了长江索道,只想说,好远啊,问路的时候每个人都说上面上面上面,真心给跪了。到达长江索道后排队将近1小时才坐上。我们买的单程票,后来坐轻轨到花市附近吃了串串香。步行到旅社休息了一小时左右后。8点左右去了洪崖洞和千厮门大桥欣赏夜景。晚上10点半左右回到青旅。第一天行程很紧,一直在走走走。第二天九点到达三峡博物馆,在3楼有个重庆大轰炸的电影播放很棒,感觉完全融入到那个时代。后来去了磁器口开启逛吃模式,之后去白公馆。没想到是在山上,一直在爬山啊,感觉要累瘫了。下午5点左右回到解放碑吃了网友推荐的齐齐鳝鱼火锅,九宫格火锅,感觉棒棒哒。晚上回旅社休息,第3天早晨坐火车返回西安。因为时间只有两天,所以行程很紧,每天玩的都很累。

花费

穷游,所以火车硬座来回204。青旅超便宜,两晚58。剩下就是吃吃喝喝,还有室内交通的费用。两天的行程中几乎没有要门票的景点,除了长江索道单程10元。总计大概600左右。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18 22:26

个人感觉在重庆感受山城和夜景,剩下就是美食了。

2016-09-19 07:4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