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博卡拉,就算没有鸽子一定有乌鸦(博卡拉中文任教第三天)

她世纪 (北京) LV.18
2016-09-18 09:59 155/4

五点半的自然醒让我发现孩子们应该已经到了仁川机场在转机了,悲伤的我依旧坚持打字和照相,让一切日程在正轨上滑啊滑。乐橙和茉莉告诉我她俩一直在拉稀,看来全天下只有我没肝没肺吃什么都行五脏俱全。
课程还是没能准点开始,老大爷曾跟我说过这是尼泊尔人的思维定式一一就是要迟到。但是基本每次那个有点挑剔的正装男到了后,课堂也就开始了。今天,他问我是不是还是没计划,我也一点不惭愧的说没有。他就更不惭愧的给了我一张写满地名的纸,让最后一个讲课的我我又超了时。
虽然讲之前有五分钟的休息,短暂调整的各位好像都没缓过来。那张单子还没有讲完,它的主人就喊着要下课。我送了大叔句“我是在完成你的清单,但是想走你就走”,他还是大方地笑笑。
在他前面右斜对面的妇女说着尼泊尔语,拿着笔的手不停挥动.看表情和语气应该是在埋怨他,而正装男则尬尴地大笑,屁股还是在椅子上。课终于还是在我所有的词都讲完后结束,刚刚帮我说话的那个妇女示意我留下来,为她想表达的每一句话注上拼音。
其实那些词句都是以往讲过了,多或少了一两个字而已。注释到她问题的一半,我也不禁反问,这门课的意义到底有多大。能看出在座各位其实把这门课当作了兴趣班,上课迟到却要求早下课,同一个知识学了无数遍却不懂得复习,明明简单的都念不对却着急学长难句。

下午的我即使热得连呼吸都不想,也还是去帮谷子取了手表。路上还遇见了购物的胖胖女,简单打了招呼后,我直奔兰花酒店。我承认直奔这个词用得不太好,因为我问了两个人才知道酒店在临街。兰花酒店的负责人Bijay看刚进门的我一个瘫坐就在沙发上赖着不动一个劲儿的喝水,就马上把大厅的电扇打开。还贴心的问我喝完的水需不需要加。
我不想麻烦别人,谢过后就目光呆滞的等着店里的人去取东西。他们还找到了谷子的手电,用一个纺布做的相当于塑料袋的东西帮我装了起来。Bijay问我那个柱状物是什么,我以为那个手电是谷子的灭蚊器,不知情的情况下忽悠了他。他还嘲笑自己不懂,拿着接线试了半天。
看我闲着的功夫,他又向我推销他的奇特旺项目。虽然他直言他找的酒店是最好的,有自己的发电机可以不间断供电,还向我灌输有没有空调其实就差1000rs的价格的观念,我也没有狠下心给自己多花在学校两天的饭钱。
这时,他的小侄子在大厅和门口之间跑来跑去,停在Bijay身边耳语了一句。而Bijay则毫不犹疑地转达给了我,“他说你很漂亮。”我也开玩笑的回问,“他说?”我们两人都大笑。
看着外面的天空有了云的颜色,我没有多呆马上起身。Bijay说我走的时候可以一起喝杯咖啡,我则再次以我热拒绝了他,之前每次结束和他的聊天,我就是这么说的。
回去的路上,我顺便问了很多中餐馆给的汇率,只要写着中文的我就进。路过那家BR时,倾吐着自己马上就要离开的悲伤,又让小哥给我挖了一大勺冰淇淋。他看着我吃得开心的样子,竟然右手摸左胸,像《我的帅管家》里的美男,来了个大鞠躬。
看得愣愣的我马上安坐,幸福的舔完冰淇淋四处找桶时,又是那位帅哥,他接过我用过的手纸,还赐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妈呀,上天啊,结合我中秋节前一天昨天屎一样的经历,能不能赐我一个这样的阳光大男孩,一笑就能融化太阳的那种,能不能!
太幸福的我马上逃离店面,想去旁边的和平饭店问汇率。没想到除了中国老板娘找的当地男友的一句“你的鞋在这里卖很便宜”,还有她本人的一句“没来我们店里吃饭真是你的悲哀,真的”让我对这个小馆完全没有好感,结合着她给的不高的汇率,我马上就走了。
走到那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天空开始变得愤怒。我看到乌云愈来愈浓,即使加快了脚步也难免被一场雨淋了个舒服。街边的人看到我疯跑的样子,竟然有人微笑着“同情”我拍下了我的美照。
小雨像是老天闹脾气拉的一场稀,人们只有躲避的份。这个下午和晚上,我再次百无聊赖。在屋顶的平台,欣赏我总是无言总是微笑的蓝色博卡拉

最高兴和最不高兴的时候都只听王菲的《白痴》,始终记着那句“就算没有鸽子一定有乌鸦”。初中就想去她的演唱会,那时候票价已经一千三了。一位自己长大了就是有能力了,有能力你奶奶的腿儿,就涨了五百的票价我还是不敢买。
得知天价票噩耗的我干坐在椅子上缓了几个小时心还是好痛,痛到无法呼吸。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18 19:08

引用 柒宝小赖 发表于 2016-09-18 19:08:10 的回复:

回复柒宝小赖:游记可能连贯性不是很强,可能和其他我的篇幅连起来就好一点,具体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总之谢谢您的关注。

2016-09-18 20:2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9 09:56

引用 luffylu 发表于 2016-09-19 09:56:54 的回复:

回复luffylu:题目里写了是博卡拉,游记是很多天串下来的,可能连贯性不好。谢谢建议,期待您的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