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邀夜月,桂林亲子行

• 出发时间/2016-09-15
  • 人物/亲子

八月十五看月亮,西安虽然被作为央视中秋晚会的主会场,老衲掐指一看天气预报,不是阴天就是下雨,打开携程订机票,走你!此处无月怎能堪,我本将心向明月啊!

桂林机场不大,但是客流量很大,虽然出站很顺利,但离开桂林走的时候,提前一个小时到机场,还是有点紧张的。还好机智如我,抱着娃走无障碍通道,感谢我家小爷!

象山公园不大,出了机场坐大巴车到民航大厦(终点)下车,步行朝着滨江路走,即可到达。方向感不好的客官,建议您也别坐摩的,这玩意儿哪个城市的都危险!BY the Way,桂林到处是电动摩托车,不够宽广的街道造就了满城皆电驴的奇观!

象山公园入门口右手边就有卫生间,五谷轮回之所,掩映在绿叶之间,如此别致,生活趣味果然不同。

象山哪条上山道都够陡峭的,贴阶而立,上观,风景无限。登山穿裙子的女士请穿好保险裤,防走光。

观景台没有收获什么让人为之一振、眼前一亮、心旷神怡、神清气爽的感觉,只有满地垃圾,毒阳高照,汗流浃背,溯溪鞋磨脚。

普贤塔的灯杆子,立的堂堂正正,不卑不亢,有气有节,真TM违和!

美景这东西,得握个空拳头,透过小孔看。要么都是人,要么就是浅滩。就当我是来挑刺的吧。

能闻到发酵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来自酒缸,还是我身上汗馊了。
象山公园最佳的观景点在二号入口,二号入口也是相当体现劳动人民智慧的!为何如此描述,请看下图!

夜游滨江路(也就是象山公园紧邻的,司机拉客全往这里堆,维也纳酒店所在,死活不好打车的那条不得不步行的路),茂林修竹,我挡!公园外看不到象山全景了吧!

哎吆喂,这儿有点空隙,竹子不给力,没长起来!没关系,我戳!个!广!告!牌!这位置经典的,按照经纬度测绘的吧!仍想吐槽,怕坏了各位的眼睛,还是上几张图缓缓吧。

坐船夜游,皓月当空,非常给力,暗自小确幸,西安的同事们,你们的月亮圆吗!

漓江大瀑布酒店,位置非常棒,可惜不是我们入住的酒店。

您看这个广告牌子立的如何,防止游人扎堆照相,安全隐患啊!这么情商高的旅游管理,宝宝给32个赞!

本次游玩,超值的就是香格里拉大酒店,看完他的左邻右舍,你会感慨贫富差距之大。听出租车司机说,这边儿穷的是百姓,富得是黑社会。丽江竹筏一段段,因为不同段有不同的地头蛇,码头不统一,游客上下急,洪兴浩南,漓江喊你来XXXXX!

绝对的亲子酒店,你看这电梯按钮都是一高一低,其意不言自喻。

就写到这里吧,想看美景的客官,您失望了,想看吐槽的,您满意么?不过一路我的心情很愉快!

游记棒棒哒

2016-09-18 11:0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8 11:2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9 01:0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9 13:55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9-18 11:04:59 的回复:

游记棒棒哒

回复summer:谢谢

2016-09-20 07:44

引用 xiao_zhu 发表于 2016-09-18 11:28:27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xiao_zhu:抱歉,近两天手头工作忙,预计明天下午写详细的攻略。

2016-09-20 07:46

引用 胖墩儿87 的图片:

2016-09-30 19:33

引用 胖墩儿87 的图片:

旁边还应该有几个地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