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天游玩总结(博卡拉)

她世纪 (北京) LV.18
2016-09-18 10:06 124/4

关于更详细的总结,我在八月已经发布了两篇攻略,《关那些于》和《旅馆费用》。每一天的行程的细节都会在里面涉及,而每天的游记发布后,我都会发一篇当天的总结,此篇总结和那两篇攻略交集不大,主要针对当天的小细节,也有可看之处。

尼泊尔食物虽然不干净,如果在中国胃不差,到那里应该也没问题。
②虽然尼泊尔总停电,但是条件好的酒店有自己的发电机,能不间断供电。也就是说,如果天气热的话,可以考虑住稍好的酒店,因为时刻会有空调。
③在尼泊尔买东西,有时会给一种红色的纺布袋,不是特别结实但也不脆弱。
④我在博卡拉的两个礼拜白天并没有下雨,只是晚上会下。但是听前一个礼拜到那里的人说,白天几乎天天下雨的博卡拉很瓢泼。总之时刻背着雨伞,如果是女生,只带一把太阳伞就够了。
尼泊尔不管哪个地方都没有红绿灯,有的地方有交警,更多地方没有,过马路一定要小心。当地人虽然会让,但是在摩托车和骑车随意走的街上,还是要处处小心。

昨天的一段还没真正开始就已经夭折的感情,逼着我又去听了王菲的那首《白痴》——哪怕没有办法一定有说法,就算没有鸽子一定有乌鸦。不相信明天会更好的我,日子始终和世界摩擦生热生火花。我姓巩,如果你不会念你可以叫我祝小姐,全名祝孤生。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

2016-09-18 19:04

引用 miniascape 发表于 2016-09-18 19:04:11 的回复:

回复miniascape:我尽量文字和图片好好搭配,谢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2016-09-18 20:23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

2016-09-19 09:56

关于更详细的总结,请您看我发表的《关那些于》和《旅馆费用》。至于图片,我在游记里发了很多,您可以参考。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