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伪韩代的首尔游记

゛調皮の茜☆ LV.9
2016-09-18 10:06 570/5

开场白

年假的原计划是带着老爸去九寨的,但事出有变正好有个同学跟我休到一起,他说去韩国行程都订好了,所以我就厚着脸皮让人家把我给带上了。
      其实前年已经跟团去过一次了,但基本也是走马观花,就趁这次机会在准备好好玩玩,顺便伪装个代购过把瘾。去之前把所有的行程都拟定好后,又删删改改了一大堆。结果去了才发现,根本逛不完,时间不够用,体力不够好。有些地方也就放弃了。顺便说一句,感觉自己这次不是去玩的,是真的去做代购了,如果想看景点介绍和美照的朋友们恐怕会失望,但是喜欢买买买的姑娘们也许这篇游记对你们会有点帮助也说不定哦~~~

图片是去之前拟定的行程 有些不一样 但是图上有好多地址 我也就发上来了,有大家想去的地方也可以借鉴下

出行前的准备工作及一些小小的细节提示

按照正常套路来讲应该是先办签证,在订机+酒的。但是这次比较着急,跟同学打完电话后就立马先把机票订下来,因为要跟他同一班飞机嘛~~~反正韩国签证比较好办。

然后酒店我们订的就是这家 市政厅附近 楼下还要个小超市买点水和零食挺方便的。离明洞也不远 走个十来分钟就到了,而酒店对面就是东和免税店。但一次都没进去过。

关于签证在某宝找了一家价格合适看着靠谱的。链接在下方
   付款成功后会发个申请单到邮箱,里边还附赠了填写样板,打印成纸质版后填好,跟所需证件一起顺丰邮件过去就好了,邮费是需要自己出的,但是办理好签证再寄回来的顺丰是包邮哒!

等你的签证也审批下来 一切就绪后就可以妥妥的安排行程和下载一下必要的软件在手机里了,如图所示
关于那个韩游网 上边有些地方已经不能享受折扣了,这个我下边会说到的。

关于入境,其实在飞机上美腻的空姐就会发给大家入境卡了,我觉得在飞机上写总好过下了飞机在航站楼里填要节省好多时间吧。关于入境卡我就发个样表给大家看看。其他的貌似也没什么了,就是记得带笔哦

第一天的兴奋

9月12号8:30的飞机,为了美美美 准备凌晨3点就起床的。结果夜里携程一个电话把我叫起来了。呵呵 飞机晚点啦,改成11:30起飞啦!好吧 可以多睡几个小时了。

起飞 降落
飞机貌似加速了 反正就是比预计时间提前啦

来首尔之前我们没订接机服务,韩国这边打车又贵,所以就选择了大巴。嗯嗯 这里我要说,从买大巴车票的这一刻起,就深深的体会到了韩国欧巴高颜值和超高的亲和力。这个大巴我也没坐过,同学又是第一次来,弄了半天都不知道应该怎么买票。结果就在机场门口抓了个欧巴一通狂问。最后的最后是人家欧巴帮着我们把票给买了,又告诉我们在哪里坐车,几点一班。到后来我们才弄明白,其实直接在旁边的人工售票口就能买了,把酒店地址给人家看下就好。根本就没有想的那么复杂。
图下的自动售票机是不找零的,从机场到市政厅,每个人15000韩币。

这个就是大巴的票了,画圈的地方是站名 和车站牌。其实站牌很好找,跟咱们这的公交车一样。找到自己要坐的车 在那等就好啦。而且都有帮着放行李的阿加西。对了,如果第一次来坐大巴的话,也不用担心坐过站,司机知道你是外国人,上车的时候就会先看你到哪,然后到了地方会告诉你,行李啥的也是司机下车帮你搬。我住的酒店又正好在大巴站旁边,简直爽歪歪哈。

等车无聊中 随便发个小视频

貌似开了好久好久 在车里兴奋到不行,就开始了各种自拍模式

飞机晚点,加上问路坐大巴,到酒店已经5点多了,稍作休息后,饥肠辘辘的我们就去了韩游网推荐的那家烤肉店。恩。。。。。这里我想说,自己是不是被坑了。好吃是真的好吃,餐馆的欧尼也特别热情。但是就这么点东西花了将近500人民币是不是也有点太。。。。我们去的又不是“王妃”家,还是韩国的烤肉店都是这个价位呢???最关键的是,明明那个打折卷写着有期限到12月底,结果去了告诉我们折扣早就取消了。

吃饱喝足就7点多了,乐天玛特肯定是去不了啦,就直奔首尔塔吧。我们下载了一个“我在哪儿”的软件,还是蛮好用的。就这么走啊走啊的来到了首尔塔。之前跟团来是从另一条路过来的,没坐缆车,真心没有多高的。但是那个软件直接就把我们给带到缆车的地方了,我也懒着走了,索性就买了往返的,也没多少钱啦!

还是夜晚的首尔塔好看耶,也没有那么多的游客。拍照什么的也方便

锁 锁 锁 前年来的时候就想着下次再来的时候谁能跟我一起凑个热闹,这一次依旧是同样的想法。

回酒店的路上看见家便利店,买了一堆我爱的饮料,还有重要的卡。

这个卡 到地铁站直接用现金冲就好啦。我和同学每人冲了一万韩元。差不多1250 一次,我们3天坐了8次地铁正好用完 大家可以自行参考下

给代购做个小热身

今天的行程特别满,趁现在状态好的时候发个美拍嘚瑟下。

先去明洞古馆拍拍拍
这一路走过去,看到最多的就是各位的“老公”们啊!从这开始我的伪代购也就起步了。帮着各位老婆们各种买老公啊哈哈哈哈

街边这家小铺的导购也是个北京姑娘,跟她聊聊 挑挑的,最后就买了个暴力熊的登机牌。哎呀 想套近乎便宜点 都木有成功

古馆,之前看游记就特别向往自己也能感受一下,自由行的好处立刻体现出来啦!这个韩游网的优惠券是可以打折的。建议大家使用现金貌似是可以8折,比刷卡折扣好哦。
       价位也不等,基础价格有3种,我这套衣服是加了钱的,折扣完是300多。工作人员会给你拍3个场景,然后2张入册,一张普通的。我同学选的是体验价,100多块。讲真没有300的多好。其他场景不限时,自己可以随便拍摄。对了 对了 一定要自带妆去哦,不然化妆是要单收费的。

修片后的成品就是这个样子滴

在古馆玩了好久才准备去北村。想做地铁连路都找不到,然后在明洞问了个会说中文的美腻导购,结果讲了半天我们也不懂,最后人家直接拿自己手机让我们拍了个图,说找不到就拿这个给路人看,会告诉我们怎么走的。

几经周折后终于到了北村,这里有好多姑娘穿着韩服在逛街哈。
路过我最爱的冰激凌店,怎能不坐下来休息会呢。
        这里顺便说个小插曲,在地铁里充钱的时候,我那个笨笨的同学把钱插错位置给吞进去了,自己又不知道肿么办。结果我找到旁边一位卖东西的阿姨求助,哇塞 阿姨一句中文不会讲,还搂着我肩膀走过去,帮我们按了求助按钮,然后工作人员过来后帮我们把钱取出来了,又看着我们操作成功后才离开的。

北村这边的韩服要比古馆的漂亮很多,可选择的样式也多。要不是因为天太热,我还想租一套接着穿呢

好喜欢这样的街 这样的马路 总是有种求偶遇的想法

古香古色的建筑,瞬间有种穿越的感觉,就是天好热 人好多啊

这么热的天一个冰激凌哪里够呢。这个好像是香橙味道的,极力推荐哦

看到这个粉色房子了没,旁边有条小路 走过去就是三清洞啦

小路的岔口没有人,赶紧进去拍两张

三清洞合适各种装逼的小资,正好BOY有家店在这边,顺便帮人家看看衣服。确实比国内便宜不少,但是没有那个姑娘要的款式,我自己倒是看上了一件外套,加上退税差不多1000左右,只可惜L太大S太小,别问为什么不买M 当然是没有啦,其实挺好的 省钱了呢

街对面的小店在打折,这个发卡不错,就是平时带出门回头率有点高吧

路过最近特别火的那个小白鞋,就进去看了下。价格也不是特别美丽,其实还不是因为穷,所谓钱要花在刀刃上嘛

走了一天 这是吃的第一顿饭啊。经济实惠 味道不错。是一个店员推荐我们的,说这边的上班族都去这家店吃。具体名字忘记了 就是叫什么片汤什么什么的。
     我们点了一份饼 一锅面片。两个吃足够了。本以为今天跑了一天才刚刚吃上饭,已经够累的了,其实真正疯狂的是明天。。。。。。

原定的行程还有仁寺洞和清溪川的。但是真的没有时间了,就原路返回准备顺路去逛逛大夜里的明洞把我的小帽子给买回来

这家店的帽子一直就很喜欢,没看到北京哪里有专柜,来首尔之前就找好了地址,一定要买俩带回去。结果我就把这店里的帽子试了个遍,我同学都看不下去了,说我要是不买的话,那俩帅哥店员肯定把我轰出去了。

试了将近一个小时后,买了下边这两顶
而且价格也合适,一共300多,机场还可以退税。

某人实在累到瘫痪了,只好陪他在大M坐了会  这草莓的冰沙超级好喝  推荐 推荐哦

额。。。。。这个本来是打算直接回酒店了,但是看到我年轻时候的最爱,没忍住就进来逛了圈。结果被价格给惊艳到了。尼玛啊 跟不要钱是的啊,某宝的双十一都未必能有这个价格啊!然后 嘻嘻 你们都懂了吧

这羽绒服漂亮吧 1500多人民币 机场还可以退税,但是我穿会显得特别臃肿 就拍个照片 养养眼算了

看看 我买的就是这件 带绒的卫衣,不过是灰色的。不到300人民币 同样机场能退税的
        这个牌子 这个款式 如果不打折的话 国内均价差不多 五六百左右吧

好了 好了  今天从10点出门 到晚上回酒店已经11点多了。明天还要血拼各大免税店呢我先回酒店呼呼了。

人肉代购正式开始

这里我先说一下,今天就是各种代购 不感冒的同学 可以直接看下一段落。各种美妆达人欢迎一起讨论

清晨+双肩包+拉杆箱=免税店

第一站是新罗,因为我有那里的银卡 可以享受折扣。
先给大家讲解下这个会员卡的级别跟功能吧。
银卡 两年内消费1000美金以上 当日可以办理。除奢侈品外 其他商品均能享受9.5到9折的优惠。当然 某些傻X牌子也是一点折扣都没有的。(14年去新罗的时候买了个包包就够1000美金了,门槛并不是很高。)
金卡  5年内消费满10000美金  当日可办理, 折扣貌似是9折到8.5
黑卡  消费20000美金以上,第二年才可生效。最高折扣8  但是现在新罗好多牌子已经限制最高折扣了,所以黑卡也不受用啦。买MCM还是比较合适的 这个可以8折
        去新罗最好的交通工具就是打车,一般国内游客都会选择住在明洞附近,出租的话也就是人民币30左右,尽量不要去坐黑色的出租 那个比较贵。然后下车的时候让司机给发票,就可以到一楼大厅服务台的对面换10000韩元的购物券(约等于60人民币),相当于报销来回车费了。绝大多数品牌都可以用的。也是及个别的傻X牌子不可以。
       说说为什么放着乐天不去非要去新罗吧。有会员卡是主要的,其次就是人少啊 尤其是早上开门就过去 好像是9:30开始营业 还是9:00来的 我忘记了。但是到了下午 各大旅行团一来,就感觉各种烦躁了。

差点忘记说 会员卡的办理地址了。等你们买够一定金额的不打折商品后,就去地下一层 陆新媛柜台附近,拿着小票和护照直接办理就可以了。买东西的时候是不需要出示会员卡,给护照就好啦,系统自动折扣的,但是最好先问下导购能享受折扣是多少。

代购这事吧,都是提前准备好了的,人家想带什么东西,提前说好记下来。然后就直接找牌子,报价格。就这样我还楼上楼下的整整跑了一天。
3CE 无力吐槽 一点折扣都没有,还不让拍照,说在手上试色可以拍,但陈列样品拍不了。我都拍了这么多你们才发现么。。。。
       虽然3CE没有折扣 不让拍照 但店员还是很好的。有个姑娘给了我个照片和色号,但根本就对应不上专柜的颜色,然后店员说基本这样的就证明是假的了。

这个兰芝限量的唇彩还不错,我没用过兰芝的彩妆,觉得样子好看价格也不贵就买了一只。回去试了下感觉还可以,持久度挺好的。
      但是忘记是9折还是9.5了

帮人家代购的双色唇膏

这个唇膜是去年出的 当时各种断货啊。买了4盒 折扣完以后好像是七十多一盒吧。如果是金卡或者黑金的话折扣会更给力的

帮人家代购的兰芝卸妆液 。
这里说明下,新罗的地下一层,基本都是出售本土护肤品的。但是楼上也有些本土品牌,兰芝在上边也是有专柜的,但这个卸妆液告诉我没有货,之后我又跑到楼下去问,下边的专柜就有卖。

这水光面膜真的不便宜 如果没有折扣 就买一盒的话 人民币206.但是买的越多优惠就越合适 这个买4曾一,加上折扣貌似185一盒。好像还有什么买几盒在曾几盒的,就是多买多优惠啦。 其实在免税店买面膜 就图个放心,比较现在韩国本土的假货也挺多的。

V7 素颜面霜吧 也是前段时间特别火爆的一款产品,价格自己看吧

伊思 这个银卡9折

海蓝之谜,我就买了个眼霜。银卡9.5折   哎 这个时候好期待自己快点变成金卡啊

赫拉  我从来不用BB霜,都是帮人代购的。N——保湿轻薄那款  色号21 要了3盒 自己也试了下 感觉还不错
然后那个10000韩元的代金券 赫拉就能用,而且跟会员卡折扣不冲突 可以同时享用。

雪花秀 银卡9.5 其他级别的卡不知道多少折。这个蜜皂听说特别好。没有单买一块的  就买了套装,拿回去送老妈。

阿玛尼!!!好多人让我帮忙代购他家的粉底液,而且他们也不知道买哪个好,让我推荐。其实粉底液我也是不用的,就知道 “大师”那个比较出名。同事也有用的 效果确实好。跟店员了解了下,最后都给他们买的“大师粉底液”

看下边的黑管。那个502断货王 被人品爆发的我给抢到了一支。开始都没抱期望的,就问了下说是没有。但是过了会,耳尖的我听到另一个导购跟人说,还有一支就是包装盒坏了。就在那姑娘犹豫的时候被我先下手为强了。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我都去结账啦

中间插一张我又跑回地下试色3CE的照片。

YSL 根本就没有几个颜色 好多色号免税店都是没有,还一大推人在那看。

MAC 我真的是爱死他们家了。导购漂亮不说,人还特别好。银卡只能打9.5 但是看我买的多 就说5件商品以上可以享受8.5 哈哈哈哈 是商品 不是金额哦。

最近开始流行起来的西柚色。帮人家代购 的。
然后我自己买了个豆沙色 ,导购说我选的这个色也经常断货,代购们都找了好久 前几天刚刚补货来的。自己的豆沙色没有照。

看我手都试花了,大美妞导购 自己帮我试的眉笔颜色。我在MAC待了好久 好久,就为了等一个姑娘决定最后要哪个颜色的眉笔。。。。。

这是我又返回去 试色圣罗兰。讲真 就这2只唇膏 我快被个姑娘给折磨疯了,从早上开门就纠结要哪个颜色 一直到下午 5点多 我都要走了 她都没想好。最后我都想退钱不给她带了。我这急脾气真是受不了啦

马油 价格不是很美丽

再一次的3CE试色。真的 你们想减肥么。咱都不说挣钱的事。你们当人肉代购吧,一天不瘦个两三斤的,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代购。

这张照片是 我同学跟我发飙以后 我去3楼咖啡厅找他的时候 抽空照的。孩子就为了给我看包,一天喝了2杯咖啡 吃了块面包,说都待恶心了,想去个洗手间,才把我叫上去的。感觉自己这一天都被我给浪费掉了。
我呢 一天没吃没喝 从早上到下午2点多的时候,才坐下来蹭了他一口咖啡喝。现在想想我哪来的这股子动力呢?当时还不觉得累,也一点都没饿。

新罗从9点多一直待到快6点才走。这里说明下 那个发票换的购物券 是2张5000韩元的。伊思也是可以用的。然后我就把另外一张买了这面膜。加上9折的折扣 貌似才90块钱吧。最后我们还是打车回的酒店,5300韩元,司机大叔只要了我们5000哈哈哈。把东西放回酒店。北京躺了一会,又步行去了新世界免税店,谁让新罗没有TF呢。但是照片没有发,因为回来以后太累了,买完TF就去明洞吃饺子了。

在这里我把首尔的几家免税店做个比较吧
乐天去的人最多,貌似东西最便宜
新罗人少,但是好多大牌都没有,去补货是个不错的选择
东和虽然就在我酒店旁边但是没有进去过,之前跟团去的时候就随便看了看。韩国LV真心不便宜 不建议大家买,但是我在东和发现MIUMIU价格相当给力。褶皱水晶链条包,国内将近20000的价格 这边卖10005块!
最后新世界,大牌最多,最全,但貌似折扣最不给力。TF好像只有黑金可以9.5 其他会员卡一律不享受优惠。其他牌子我不太清楚了。
但是机场提货的时候,感觉在新世界提货的人相当多。尤其是奢侈品。也许是因为牌子比较全的原因吧。如果你有银联62开头的白金卡,直接就可以办新世界最高级别的会员卡 好像是8.5折优惠。反正没有新罗的合适。(当然,这些都是我自己认为的,不对的地方希望指正)

这是我今天吃的第一口东西,到了明洞就坚持不住啦!还没到饺子馆就感觉饿到不行了。这个鸡肉串3000韩币 味道不错 价格也能接受。

这个芝士虾球吧。好像5000多韩币,不推荐 味道一般 还死贵

这个多钱 忘记了,反正味道也一般般吧,没有虾球贵。

传说中的玫瑰花冰激凌,旁边拍了个照就走了

这个 这个 草莓糯米  虽然价格贵 但是一定要尝尝 现做现卖的 26人民币一个。

看糯米把整颗草莓包裹在里边 中间还有豆沙。这个是我买完后。在酒店拍的。

终于到了明洞饺子,也是价格不贵,味道鲜美的一家店。

吃完饭 就回酒店了,然后就是各种北京摊到在床上。话说这个小冰箱还是不错的,就是饮料买多了,走之前好像喝不完了

离开首尔的倒数第二天

前两天太过于忙碌了,导致今天体能下降,还好今天行程不满,多睡了会才起床。
用新买的兰芝 试个色

赶上中秋节,这对于韩国来说可是个大呢,好多商店都关门的。所以车少 人少 都赶上春节的北京了。

在去往广藏市场路上。所有的地铁都是如此 哪哪都有这样的小店

韩国人民的热情我都有点招架不住了,跟同学在地铁看路线图。一个大叔就主动过来问我们去哪,一听广藏市场就特别激动 然后就用韩语一通给我们指路哈哈哈哈

紫菜包饭不好吃,价格到还好 3000韩国吧 要是没记错

这个鸡爪 真的是棒棒哒。10000韩园?忘记了 反正量给的特别足 有点辣辣的,没有骨头 挺有嚼劲的

传说中的土豆饼 也就那么回事吧

这是通往梨大的道路上,全是这样的小店。本来是给人家买双眼皮贴的,结果进去后自己都走不动道了。又是各种买买买
然后在朋友圈发了照片后,又好几个私信要从这里带东西的。
在之后就是又被某位同学给鄙视好几下,说我真的可以转行当代购啦。

这个卷发棒和发卷  我也是惦记了好久,正好看见有 就给买回来了。不过那个发卷真是不便宜啊 没准是能加热的原因吧,我回北京的时候,还在仁川机场的洗手间里看见有个韩服姑娘在用呢。
        这是另外一家店了,也是可以直接退税的,而且买够30000韩元还能享受9折优惠。

梨大 梨大 梨大。真的是太美了啊。在这里上学的姑娘们,会不会幻把自己都幻想成是公主,每天都住在城堡里。

说实话 今天有点走马观花了。感觉体力下降的特别快。我们到了梨大以后 也没待多久,还在长椅上坐了会,就准备走了。
      回去的路上又看见一家卖手机壳的小店。这不是逼我犯错误嘛。这家店的价位不便宜 但是质感一看就好,跟那些首尔街边卖的就是不一样。
最后我色诱了一下老板。两个手机壳57000 我给砍到了50000。

再去宏大的路上 看着猫咪的小眼神

这宏大还真是什么都有啊,其实来着也是为了给人家看墨镜,谁让明洞那边的商场都不营业了呢。但是找了半天都找不到。索性就直接下一站了

乐天玛特,我同学来的第一天就一直喊着要来的地方。
        如果想买零食带回国的,这个地方就一定要来,价格便宜种类还多。地址我有写在开头的,大家想去的可以找找看。
         拿护照三万以上直接退税,好像是多少万以上机场退税。而且商场里边就有打包和快递的,特别方便。

这一大包退完税 300多点吧。反正比国内的进口食品是便宜多了。

然后这个派 推荐下 特别好吃 巧克力特别浓,中间的奶油也一点都不腻。

最后一天晚上了,同学说要吃炸鸡,就去了明洞比较有名的这家。其实我觉得最原味的不太好吃啊,不过某人想吃,那就听他的吧,比较人家这一路 大包小包的也帮我拿了不少呢。

这张照片想秀的绝不是炸鸡

吃完炸鸡就火速的回酒店收拾行李啦

最后的最后

本来是3:30的飞机。但又要坐大巴  退税 安检 取货 一系列要办的事情。我们早早的就起床了。也许是因为起的太早吧,时间还是很充裕的,就准备在出去溜达会。
这是路过首尔广场随便拍的。

面包店,一直都没有机会装逼。着临走总要圆个梦吧。而且我一直就想尝尝韩国的面包,看着就辣么的有胃口。

两个面包,一杯咖啡 价格四十多人民币。感觉还是能接受的,总比国内的那些咖啡店便宜不是么

好啦 我们要跟首尔说再见啦。这里做个小提示,一般机票都是限重46斤的。如果买的东西多,可以带个登机箱,这样能减轻不少重量的。 还有就是出海关的时候,反正北京基本都是抽查,如果按套路出牌的话,也就是扫个大个的行李箱。不知道是我扎眼还是我这红箱子扎眼,反正每次都查我 还每次都是这个红色箱子。所以找出规律以后,基本免税店买的那些奢侈品机场提货后,随身带着,或者放进这种不透明的大袋子里,一般情况下海关很少会看这些的。

然后就是 去机场的大巴票,是可以在酒店直接买的,但只接受现金。而且最好早点到车站等,虽然写着发车时间,但有的时候大巴会早到,如果错过了 就要等下一辆了,那将是一个小时以后啦。

大韩的空姐,跟我同款的登机牌耶

关于退税,机场大厅都有会中文的工作人员,先找他们盖章,自然会告诉你安检完以后去哪个登记口退钱。

在机场免税店正好看见了这个牌子的墨镜。就是为了代购这墨镜,我在宏大腿都快跑断了,也没有找到,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的时候,没想到在机场看到了。价格还是不错的。本来是帮别人代购,结果自己也试了一个,瞬间就摘不下来了。

这里再做个提示,一般咱们飞国内都是从112到115的登机口取货,这个是需要坐电梯到楼下 然后再做那个快轨才能到的。而且每家免税店的取货窗口都不一样 还都有排队叫号。所以不要在楼上停留太多的时间,退税以后在随便逛逛,就可以出发去登机口了。化妆品什么的其他登机口也都有的。等你取好货后,把什么都弄妥了,如果时间还富裕,也是能接着逛的。

机场免税店的YSL就要比新罗多太多了,至于价格嘛,我没买,也就木有问啦。

说下买烟的事吧。新罗的韩国烟没有折扣,种类也不多,但是机场这边3条9.5折5条9折。而且除了韩国烟,各种国内比较难买的进口烟基本都能找到。

这是我抢到的502,为了出海关方便,能拆包的都尽量给拆开了。

写到这的时候 我已经是从下午5点 到凌晨的1点多了,已经想不出什么结束语了。就用几张自拍照结束吧。谁让我这么自恋啊 嗯嗯 我知道 这个是病 要治的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9-18 19:27

引用 xddjsw 发表于 2016-09-18 19:27:17 的回复:

回复xddjsw:我从昨天下午5点写到凌晨1点。然后今天早上又改了改,就给发出来了。

2016-09-18 19:29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9-19 12:56

引用 yuxintong 发表于 2016-09-19 12:56:53 的回复:

回复yuxintong:我文笔也不好啦,每次都跟流水账一样

2016-09-19 12:58

引用 帅锅锅 发表于 2016-10-24 09:06:53 的回复:

写得太好了,很精彩的旅行,我已经在易途8包车自由行了,酒店也订好了,就差攻略了,看了楼主的蛮不错,就按照你的行程走了!

回复帅锅锅:哈哈哈,第一次收到这么给力的评价耶,谢谢你。不过我觉得没必要包车,首尔地铁挺方便的,不过你要是全家一起带孩子什么的包车还是不错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