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千山——2016年的中秋

上一篇游记就像流水账一样。。。。。。这一篇我会尽力哒!
出行背景:中秋3天假,过完一天觉得好无聊,临时做决定和小伙伴粗去浪!其实是没想好目的地的,就觉得应该找一个近一点的,就选了鞍山,接下来就买票订酒店等等一系列的安排(非常感谢我的小伙伴——杨柳)。这篇游记可能图片中带人脸的比较多,因为爬山真的好累,只有臭美的时候不觉得累!
时间:2016.9.16——2016.9.17
人物:我和闺蜜
地点:鞍山千山
花费:车票(大连鞍山   火车往返85元每人 )      酒店:锦江之星(鞍山兴盛广场店,在美团上预定的100元每间,非常干净,交通也比较方便)               吃饭:40+60=100元      其他交通:2+6=8元
景点门票:正常票价80元(导游证免费)

启程——1

早上8点的火车中午12点多到鞍山,下车就去找酒店,然后去觅食,话说鞍山的十字路口简直太多了,我和小伙伴真的是不会过。第一顿吃的春饼,物价比大连低很多,非常实在,我们两个人才吃了40元,还剩下了好多,所以建议大家去鞍山的话可以留出一部分时间去吃逛,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呦!晚上小伙伴请我们吃的饭,海迎春的虾饺,超级好吃!然后就早早的睡下了,准备爬山。

千山——2

早上从酒店出发,门口就有9路,然后换乘8路直接就到千山了,但是很远需要一个多小时车程,我和小伙伴都睡蒙圈了。天气很好,有很多当地的市民也来爬山,人很多。主要景点:天外天,天上天,五佛顶等等,我就记不住了。很累很值得,上图!

千山景区很特别正门口似乎只能进车辆火车作为游客的出口,买票和入口是在右手边的大房子里,很大,室内检票口,非常大气,因为整个景区比较大,有观光车可以坐,10元单程,下山强烈推荐坐。我和小伙伴上山的时候没有坐,一路走一路拍照。

接下来就是山上的景色了,真的很美,但真的很累,全是石头台阶,下来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游记写起来可能很轻松,但爬山真的是很累,特别是千山,非常陡峭,一辈子只去一次就够了!

回去以后已经筋疲力尽了,在火车站用20 分钟的时间吃了顿自助火锅,除了没吃饱以外,此次旅行完美!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9-19 12:4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