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冰糖峪大峡谷

2016-09-18 10:47 887/2
  • 出发时间/2016-09-14

关于游记

一直想去大峡谷看看,在蚂蜂窝上搜索攻略,没有太完整的介绍;

看了一些自驾论坛上的游记,自己一人暴走了冰糖峪,虽然没有蓝天白云,空气还是不错的;

记录一下行程,供大家参考;

冰糖峪大峡谷简介-来自百度

冰塘峪大峡谷位于河北秦皇岛,素有:“南有九寨沟,北有冰塘峪”之美称。据说在那里夏天的山谷里结了

冰,冬天的山谷里冒着热气,是个冬暖夏凉的胜地,名副其实是个天公缔造的景观,峡谷里都是藤林,有腾

枣、野葡萄、枸杞等野生水果,可以在沿途采摘。

冰糖峪之旅

自驾迁安到冰糖峪景区95公里,其中高速45公里,一个半小时的车程,10点钟到达景区大门;

天气不是特别好,阴天,没有蓝天白云,门票30元;

来景区的路上,有很多果园,有苹果、葡萄采摘;

冰洞是个自然奇观,每年5-8月会结冰,冬天会有热气,就是地图右上角,也是我这次爬山的终点;

景区大门到三清观有电瓶车,5元钱;

多数的游人走到转运门就不在往前了,这段期间集中了景区的大部分景观,从转运门到冰洞是一条山路,

步行约1个小时,从转运门去冰洞,路上会有个岔路口,往左面是冰洞,往右面是另外一个景点,

从转运门到冰洞纯山路,需要翻过3座山头;

过了转运门,奔向冰沟的山路,步行约1个小时;

结 束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9 09:0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