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醉美风景,马背上的旅途

知天命 (杭州) LV.2
2016-09-18 10:51 182/2

首先我是申明,我是复制了品味中国的路线。但是我绝对不推荐抱他们团!品味中国原先我认为是个经营纯玩的团,但其实也是个二传手。新疆这次旅行风景非常美,但是导游恶心到极点!我们是一个导游私家车带两个人,导游一路车上声音放得非常大声,一直抽烟!说了也不听!一路上各种骗你去吃他推荐的地方!态度极其恶劣。其实新疆开发不错了,很多地方都有便宜的吃的。说自己赚钱少,一问原来他不是品味中国的,是品味中国二传手给他!怪不得我们两人花了1万多的费用,他还说少!太恶心!如果不是因为马背上几天担心有危险,早就报警了!!!

第1天:乌鲁木齐集合—品味美食—感受时差,感受神秘新疆异域风情
第2天:乌鲁木齐 — 五彩滩 — 布尔津   660KM
第3天:布尔津——喀纳斯   170KM
第4天:喀纳斯——观鱼台——白哈巴——喀纳斯
第5天:喀纳斯 — 黑湖
第6天:黑湖至禾木
第7天:禾木布尔津
第8天:布尔津乌尔禾—魔鬼城—乌鲁木齐   660KM
第9天:乌鲁木齐——送机/送火车

行程安排第1天乌鲁木齐集合—品味美食—感受时差,感受神秘新疆异域风情
   不管您从全国任何地方出发,品味中国热情的领队都会在乌鲁木齐机场耐心等待您的到来,晚上品味中国的领队会带领参加活动的伙伴一起品尝新疆富有民族特色的烧烤大餐。

住宿:乌鲁木齐 (准四星标间)
交通:第2天乌鲁木齐 — 五彩滩 — 布尔津 660KM
    沿着新疆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吐乌大高速(吐鲁番--乌鲁木齐--大黄山),早晨来到距乌鲁木齐,途中会穿越中国的第二大沙漠----古尔班通古特沙漠,经过 一个7亿年前的古海水形成的温泉,午后穿越卡拉麦里有蹄类野生动物保护区,如果运气够好的话,可以远眺到曾经一度在我国灭绝的普氏野马。额尔齐斯河是我国 唯一一条向北流入北冰洋的河流。这条国际河流从北屯开始会一直伴随着国道216到布尔津,河边的牧场,林场,景色非常宜人,高大的密叶杨下的牧草都在1米 以上。布尔津是一个很小很整洁很干净的城市,在旅游季节的时候,这里80%的人都是游客,布尔津的整个城市布满了尖顶的欧式建筑,到了白雪皑皑的冬天,就 是一个童话世界里的小城。布尔津的烤鱼非常有名,采用的鱼都是北疆特有的冷水鱼,肉质紧密,味道鲜美。

住宿:布尔津(四星标间)
交通:汽车第3天布尔津——喀纳斯 170KM
    人间胜境喀纳斯,是北疆环线上最耀眼的一颗明珠,喀纳斯在当地图瓦语里是美丽,神秘的湖。进入喀纳斯会依次欣赏到喀纳斯标志性的景点,卧龙湾,月亮湾,神仙 湾。喀纳斯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她独有的北欧风光,更有保存完整的原始的图瓦人的民族风情。晚上住在图瓦人的木屋里,眺望天空中的星辰,远离城市中的喧嚣,享 受内心中向往的宁静。

住宿:喀纳斯 (木屋多人间)
交通:汽车第4天 喀纳斯——观鱼台——白哈巴——喀纳斯
    神仙湾的晨雾是喀纳斯最为盛名的景色之一,如梦如幻,真的怀疑是不是还在人间,因为每个人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此景只应天上有!观鱼台上远眺的不仅仅是整个喀纳斯的绝美景致,还能看到远处的友谊峰雪山,迎着风,心旷神怡的享受神的后花园里的如画景色。白哈巴的安静会让人忘记时间,白哈巴没有喀纳斯的商业喧嚣,没有禾木的人声鼎沸,她很安静,安静的让人不想离开。

特别提示:白哈巴的5号界碑,因为边境管理的要求,港澳台及外籍的品友不可以游览。​

住宿:喀纳斯 (木屋多人间)
交通:汽车第5天喀纳斯 — 黑湖
    草餐后我们从喀纳斯出发,今天终于来到本次旅途中精彩的马背上的旅行,95%的朋友无法经历和看到的景色即将到来。如果说骑马上观鱼亭是马背旅行的热身,那么今天就是马背旅行的开始,当然身体也需要付出一些体力。我们今天穿过牧场,原始的泰加林森林,也斯盖提草原,俯瞰千湖,小黑湖,跨过河流。仿佛就像穿梭在电影般的童话世界中,此时不要吝啬你的相机哦,一定要拍下这过程中难得的美景,因为这是常规见不到的景色,真的是随手一拍就是明信片,一路玩玩耍耍,到达大黑湖后我们一起做晚饭,在美丽的大自然中享用自己做的晚餐,晚上住宿在美丽的大黑湖旁。

温馨提示:由于大黑湖客观环境限制,只能住在毡房,周边完全没有酒店或者宾馆。

住宿:黑湖毡房(多人)
交通:骑马第6天黑湖至禾木
    清晨,告别清澈的大黑湖,结束一个颠覆了城市生活方式的一天,继续在童话世界里向着神的后花园穿行,穿过乱石,穿过沿着河流的峡谷,来到平整,柔软的大草 原,在广阔的大草原上骑马遛弯,在野花遍地中欣赏草原上的绚丽夕阳。在夕阳的余晖中,在清脆的马蹄声中走进禾木村。

住宿:禾木 木屋标间
交通:骑马第7天第7天:禾木布尔津
    今天在深深大山里的禾木村,这里的生活方式彻底和钢筋水泥是两个世界,整个村子都是 用原木用最古老的方式搭建起来的,清澈湍急的禾木河从远处的雪山之巅一路潺潺流下来,穿过整个村子,穿过美丽峰下的草原。每天清晨,禾木村里的晨炊成了千 万摄影爱好者千里迢迢的追寻,四周的森林把村子和河流裹在自己的怀里,一切都如诗如画。

住宿:布尔津 四星标间
交通:汽车第8天布尔津乌尔禾—魔鬼城—乌鲁木齐 660KM
    今天的中午可以到著名的风蚀雅丹地貌的代表—乌尔禾魔鬼城,魔鬼城的核心城区10平方公里,风蚀土丘高低错落,丘壑相间,每到夜晚,特殊的地貌导致这里在刮风的时候发出鬼哭狼嚎的声音,魔鬼城由此得名,继续前行,将穿过号称百里油田的白碱滩,极目远眺,目光所到之处均是油田的抽油机。不得不感叹现代石油工业的改变社会的力量。下午到乌市,一路风尘一路美景。北疆环线结束。

8​

住宿:乌鲁木齐 准4星标间
交通:汽车第9天乌鲁木齐—送机/送火车
    今天我们可以懒洋洋的睡到自然醒,领队会根据大家的具体航班讲大家送往机场/火车站。如果有时间可以去街市买些物品带回家,但是要注意回程火车或飞机的时间哦,不要贪玩哈~

没有照片?

2016-09-18 13:58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