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珠海海洋王国,澳门6日游

大程娘 (海淀) LV.2
2016-09-18 10:52 782/6

行程安排

第1天 飞机 北京广州 下午4点到广州长隆酒店,晚上7点半看大马戏
第2天 长隆野生动物园玩一天 晚上约见朋友
第3天 上午10点半乘酒店免费大巴去珠海长隆海洋公园,午餐后游玩,晚上8点看烟花表演
第4天珠海海洋王国玩一天,晚上去澳门
第5天澳门景点➕购物 晚上看蝙蝠侠电影和坐摩天轮第6天

费用

一、机票。北京广州机票 往返1900元

二、租车 539元。神州租车
机场取车广州长笼酒店还车

三、广州长隆酒店。两天共3836元。
每晚送3份白虎早餐+3张大马戏门票或动物园门票+欢迎水果+一只长隆公仔,

四、珠海长隆酒店
9月13日 住长隆企鹅酒店 1920元。
3人海洋公园二日门票➕3人自助午餐

五、澳门酒店
9月14日 9月15日 住新濠影汇酒店 805➕1390 共2195元。
送2张摩天轮+2张蝙蝠侠

六、回程机票。9月16日珠海北京 2446

共计12836元。

七、购物,吃饭
玩具,化妆品,包包共计3w8

Tips:

微信或者App关注长隆 有官网发布的攻略与园区介绍

神州租车太方便了,下了飞机机场接机,开着车直接去酒店。路上补了觉。
淘宝一家旅行社定的房和门票的套餐,预定2天以上送公仔和水果,房间比我想象的好特别多,特别大,有阳台,浴缸很大,各处细节很棒。

第一天。入住广州长隆酒店,大马戏

长隆酒店离大马戏非常近,去动物园也有大巴,很方便。酒店大堂很富丽堂皇,屋内设施不错,主要房间大!阳台大!细节很好,处处小朋友喜欢

大马戏

从酒店出门,过一个天桥就是大马戏。大马戏院子里面有简餐,不用在酒店吃,可以早点过来占座位,酒店留的区域,5点时候靠过道就没了,其实,游行表演,发小礼物就是在酒店留的蓝色区域上面一排的过道,橘色区域的第一排一样可以看的清楚,得小礼物几率大。
现场的音乐,灯光,效果太太太棒!照片感受不出来,大家去了体会吧~美轮美奂!

第二天,野生动物园

第二天 长隆野生动物园
强烈建议租车自驾!特别的惊喜!

餐厅进门右转是有白虎区域,如果服务员让你左转,不要听。特别幸运的坐到了白虎窗边。餐厅7点开门,如果不是排前几名,窗边位置就没了,等8点45左右,会再开一个区域,还有窗边位置,不过餐食好的离的比较远了。

以下全是自驾拍的照片,想看多久看多久,小火车一辆辆过去,我们可以自由观看,太享受啦,天气特别棒,拍出照片大赞,感觉在非洲草原

以下是徒步区,会分很多主题区,比如侏罗纪,雨林等等,不用担心错过哪个区域,因为园区规划特别好,出一个进一个,还有引导,不会错过。和迪斯尼一样,每出来一个区域都直接进礼品店

第三天 珠海海洋公园

长隆集团有免费大巴车从广州珠海。一定要提前预约,每天有上午十点半和下午两点半两班车。我们是上午的,到珠海下午1点,直接去企鹅酒店餐厅吃自助餐,特别棒,比横琴湾的自助好吃!

由于下午到,下午先看5D电影,然后玩完进门右手边园区,晚上8点看烟花表演。

超级超级大的大鱼缸!震撼,看的我激动不行!太浪漫了!

第四天 海洋王国

今天重头戏,儿子和海豚畅游。
有两个地方有这个项目,长琴湾酒店和海洋公园里面的海豚湾。费用1300元。一共1小时,前半小时讲解知识,后面半小时畅游。小海豚特别聪明,儿子指挥了好几个动作,孩子兴奋的不行。

海豚畅游之后,玩园区左半边。进门领地图,非常清晰的卡通画地图。园区不大,但是每个地方都好玩,还是需要时间,我们暴走一天,还挺紧张的。

鲸鲨馆海底餐厅

虽然贵,但是还是建议来体验下,边吃边看大鲨鱼

这个是瑶鱼池,可以摸,旁边有可爱的小池子洗手,儿子摸的可开心了

过关去澳门

长隆酒店有免费大巴去最近的横琴口岸,基本没人,快速通过。定的酒店就在关口过马路,叫新濠影汇,是个好莱坞主题酒店。定的酒店套票,送了4D蝙蝠侠电影和摩天轮票。澳门豪华酒店群夜景很美,购物基本都在酒店,几个酒店都是相通的,很方便。

澳门小吃

推荐糖水,猪扒包,咖喱牛杂,榴莲冰淇淋,芝士蛋挞

最有特色的我觉得是猪扒包,以为就是汉堡包,结果里面是肋排!肉甜甜的,太好吃了!

购物

豪华酒店群都很紧,而且相通。威尼斯人,四季名品,大运河购物中心,金沙城都是通的,看路标就好。如果买大牌奢侈品,直接四季名品就行!很集中。

澳门最大的目标就是买只香奈儿

引用 大程娘 的图片:

哈哈  孩子和小老虎都萌!

2016-09-18 19:24

引用 绽放在左脸 发表于 2016-09-18 19:24:36 的回复:

回复绽放在左脸:谢谢,酒店送的小老虎,可惊喜了

2016-09-18 19: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9 10:06

引用 jennyzhao 发表于 2016-09-19 10:06:21 的回复:

回复jennyzhao:您想要哪方面的?

2016-09-19 12:28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19 19:25

引用 chenmuen 发表于 2016-09-19 19:25:52 的回复:

回复chenmuen:我再更新下,补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