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我滴卡

独行侠 (上海) LV.3
2016-09-18 11:04 130/3

做了很久的功课,期待了很久的巴厘岛之旅开始了,六点半起飞到达已超过零点,下了飞机便开始桑拿的感觉,机场非常清静,毕竟过了零时,入境手续办好后经过一排兑换货币的小店(因为此行带着父母和老婆大人必须功课做得足足的)提前都准备妥妥的了不需再次兑换,便径直离开,热情的导游已经等候多时,乘接机的巴士来到了传说中的“Club Med”一下车就领略到异域风情,木质的走廊,两侧排着盛着水漂满鸡蛋花的容器,在柔和的红色灯光下更添一份神秘的色彩,各种木制雕刻的神像和椽子都让人赶到新奇而神秘。。。。。。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19 11:5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9 13:55

看到楼主的照片,想起了自己的巴厘岛之行,虽然已经过去一个月啦,但是,我还是想说些什么。首先我们一家四口为了出行方便选择了易途8的包车游,和司导Nyoman沟通交流起来几乎没有问题,他给我们推荐了一些当地人常去的比较实惠的地方,味道也还行,还根据我们的要求设计了一段行程。天气比较热也完全没有不耐烦,带我们玩的非常开心,两个小朋友也非常高兴,推荐给大家哦,附上链接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希望大家也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