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impact会场追星历险记

Moonbaek LV.5
2016-09-18 11:18 462/30

第一次去出国#泰国#看演唱会,也是第一次去泰国玩,所以上网做了很多功课,但是还是没有找到具体的路线怎么去到会场#impact#

所以想简单写个游记~告诉追星孩子们

来~~因为从2016.10.25后,胜利纪念碑的车站都撤了,我也不知道还在不在,所以,只好把胜利纪念碑车站上车的路线给删了。

#Mo Chit站(Chatuchak站)#
到达后都是找mini van坐到会场(32株,很便宜)
回程收贵一点点点(当时坐车回市区是40株)(也是比较推荐的路线)

大概路线:
各大BTS站→坐到BTS(Mo Chit站)→Mini Van
各大MRT站→坐到MRT(Chatuchak站)→Mini Van
               【PS:BTS(Mo Chit站)跟MRT(Chatuchak站)同一个点,只是坐的交通不一样,但出站后都是在一个车站上坐Mini Van的】
                 【上图泰国BTS&MRT轨道图】

❤ 坐【BTS的mo chit站】,出站后,可以看到,一边是公园,一边是停车场。
往停车场那边走(上图所示),然后进去里面,会看到一个【bus station】,那就是等mini van的地方了【看附图上】
演唱会当天应该会有很多人在那里上车,不用担心坐过站,问一下或者跟着走就可以了。

【一点要提的是 mo chit站公园那边,是一个很大的周末集市,包含了JJ marker、Chatuchak周末集市,所以,如果不急着去会场,可以先去周末集市逛逛。因为演唱会都是周末开,正如周末集市所言也只是周末才开的,所以时间很匹配,集市是真的值得逛逛的】
【PS:我是逛了chatuchak周末集市跟JJ周末集市才去会场的】

❤ 或者坐【MRT的Chatuchak站】,出站后,跟着【2号出口】是chatuchak集市的方向;跟着【3号出口楼梯方向】是直通停车场入口的方向【即坐mini van】

看到会场啦~~呼啦啦啦~~

关于回程 ,我没有坐车回到【mo chit站】,而且跟结识的朋友坐车到【胜利纪念碑BTS站】【2016.10.25期,胜利纪念碑车站没有了,应该,所以尽可能还是到mo chit站下吧】
回程的mini van bus station都在图上【impact】logo前面。
而当时也问了泰妃朋友,如果要坐车回【mo chit站】,则在会场这侧的 bus station上车。
bus station那里停着很多双条车,感觉的去会场附近的点,而不是回市中心,所以还是往里面走,乖乖的排队上车就好了,不用担心车不够的问题,很多车在等,车满就走。

希望帮到准备去泰国演唱会的孩子~~~明年我还想去 会场真的很小 都看得好清楚啊

很近有木有,有木有!

开场前,舞台真的好近啊

三星note2渣机拍的,纠结很久才放的

这好像是最清晰的图了,没p过

😭😭😭我偶吧很少来我前面的舞台

一来,手机也醉了,糊了都😭

离别总是有那么多的不舍,很期待

为何叫历险记?

首先,那天我跟小伙伴们在周末集市逛完就分开了,因为没抢到门票,后面收又比较贵,小伙伴决定不看了(会英文的小伙伴已经跟我分开去坐夜游轮湄南河了),所以,我一个人在mo chit站找路线,可以说,我找路线已经超过一个小时才找到了上车点。
然后,我英语会话能力实在差,笔试还算可以,所以跟别人沟通很麻烦。问了很多人,没人知道在哪里上车,别人也听不懂我说什么。
最后,在自己找了1个小时后,找到了。
泰国,其实很多人都会英文的,我遇到一个阿姨,刚好也是要去会场方向,后面是她带着我过去的。而阿姨总是跟我说英文,我又不会表达,阿姨很耐心跟我说不要担心,我也慢慢把要说的话,零零碎碎的跟她说,她还是明白了。可以说,我第一次跟别人英文对话如此长时间。

是EXO吗

2016-09-18 12:1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8 12:18

引用 纯情歌 发表于 2016-09-18 12:17:16 的回复:

是EXO吗

回复纯情歌:耶耶耶~~上周看完演出回来

2016-09-18 12:45

引用 kilygo 发表于 2016-09-18 12:18:13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kilygo:我也想 但是手机图片不多  我那天找路找了很久

2016-09-18 12:46

引用 Moonbaek 发表于 2016-09-18 12:45:55 的回复:

耶耶耶~~上周看完演出回来

回复Moonbaek:我不羡慕不嫉妒 就想搬走楼楼的攻略

2016-09-18 13:25

引用 纯情歌 发表于 2016-09-18 13:25:21 的回复:

我不羡慕不嫉妒 就想搬走楼楼的攻略

回复纯情歌:明年继续~泰国场真的很小,我坐在第八排 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但是,可以说在泰国场,会点韩文比较好,因为泰文真的很难听明白成员们说了些什么。
我都是靠简单几个词大概理解成员们说了什么的。

2016-09-18 13:34

引用 Moonbaek 发表于 2016-09-18 13:34:02 的回复:

我都是靠简单几个词大概理解成员们说了什么的。

回复Moonbaek:关键是票还便宜并且隔得还挺近

2016-09-18 13:37

引用 纯情歌 发表于 2016-09-18 13:37:04 的回复:

关键是票还便宜并且隔得还挺近
楼楼是只追EXO咩╮(╯_╰)╭

回复纯情歌:泰国你抢到票就便宜鲁,抢不到票就是要好几倍的收票啊~

2016-09-18 13:38

关键是票还便宜并且隔得还挺近
楼楼是只追EXO咩╮(╯_╰)╭

回复纯情歌:只追EXO~ 追不了太多明星,也分不了那么爱给他们。

我是珠三角这边的  追一个明星都已经比较吃土了~~爱一个我觉得已经够了~ 嘻嘻

2016-09-18 13:40

引用 Moonbaek 发表于 2016-09-18 13:38:57 的回复:

泰国你抢到票就便宜鲁,抢不到票就是要好几倍的收票啊~

回复Moonbaek:我到现在还没出过国看过演唱会
因为瞒着家里人没法搞签证【学生党的苦】

2016-09-18 13:40

引用 Moonbaek 发表于 2016-09-18 13:40:27 的回复:

只追EXO~ 追不了太多明星,也分不了那么爱给他们。

回复Moonbaek:那也比国内的票划算。。。

2016-09-18 13:42

引用 纯情歌 发表于 2016-09-18 13:40:38 的回复:

我到现在还没出过国看过演唱会
因为瞒着家里人没法搞签证【学生党的苦】

回复纯情歌:以后会有机会去的,我也是刚刚毕业不久,赚钱了 就自己决定去看海外演出,顺便旅行旅行~~

2016-09-18 13:43

引用 纯情歌 发表于 2016-09-18 13:42:03 的回复:

那也比国内的票划算。。。

回复纯情歌:票有那么点划算,更多的是 场馆比国内的好很多,至少不会太远

2016-09-18 13:43

引用 Moonbaek 发表于 2016-09-18 13:43:56 的回复:

票有那么点划算,更多的是 场馆比国内的好很多,至少不会太远

回复Moonbaek:楼主比我幸运啊
我追的过了今年就很难再齐了。。。

2016-09-18 13:49

我之前跑去泰国看许魏洲和黄景瑜,但是是在一个很小众的APP上买票,好像叫”带我飞“。机票超级便宜,我当时广州直飞含税价才400+往返。虽然出发时间有点鸡肋,但还是觉得这就是追星和穷游的利器!!

2016-09-18 14:08

引用 纯情歌 发表于 2016-09-18 13:49:04 的回复:

楼主比我幸运啊
我追的过了今年就很难再齐了。。。

回复纯情歌:后面那句不太能理解

2016-09-18 14:09

引用 john达达 发表于 2016-09-18 14:08:51 的回复:

回复john达达:我是提前一个月买的机票   澳门来回714   时间也有点红眼
抢票那个我是在官网上抢的  但是没抢到 太快就没了

你说的那个app 我还没听过 等会搜搜看 明年也许能用

2016-09-18 14:12

引用 Moonbaek 发表于 2016-09-18 14:09:40 的回复:

后面那句不太能理解

回复Moonbaek:_(:зゝ∠)_说的是爆炸啊

2016-09-18 14:12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9-18 14:03:21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09-18 14:13

引用 Moonbaek 发表于 2016-09-18 14:12:41 的回复:

抢票那个我是在官网上抢的  但是没抢到 太快就没了

你说的那个app 我还没听过 等会搜搜看 明年也许能用

回复Moonbaek:好像是今年才出的APP,我用过体验还不错,比很多垃圾代理要靠谱多了。
本人大本命鹿晗,小本命灿烈~~
但是自从鹿晗退出了EXO,我就没有再那么疯狂地追了…所以也很少出国看演唱会了。

2016-09-18 14:15

引用 纯情歌 发表于 2016-09-18 14:12:44 的回复:

_(:зゝ∠)_说的是爆炸啊

回复纯情歌:你是说今年追过了 就很难再追一场了 是么

2016-09-18 14:19

引用 john达达 发表于 2016-09-18 14:15:46 的回复:

本人大本命鹿晗,小本命灿烈~~

回复john达达:哈哈哈~我也是今年第一次追海外场。
虽然一巡我是在广州看的,但是看完之后我就再也不想去广州了,基本都是去香港或者澳门场。

2016-09-18 14:21

引用 Moonbaek 发表于 2016-09-18 14:19:54 的回复:

你是说今年追过了 就很难再追一场了 是么

回复Moonbaek:马上就服兵役了。。。哎。。。

2016-09-18 14:23

引用 纯情歌 发表于 2016-09-18 14:23:19 的回复:

马上就服兵役了。。。哎。。。

回复纯情歌:韩国男艺人都要履行的了  几年后 我偶吧也要这样啊

2016-09-19 08:33

引用 Moonbaek 发表于 2016-09-19 08:33:27 的回复:

韩国男艺人都要履行的了  几年后 我偶吧也要这样啊

回复Moonbaek:楼楼我们留个微博商量个事儿吧~

2016-09-19 09:08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09-19 20:58

楼主,我想问问周末的时候在mochit坐mini van到展馆要多久?

2016-10-10 23:51

哇……我看了你的图,更坚定了我要去的决心!!下个月就去,打算在易途8包车自由行,好像是挺划算的,楼主觉得怎么样?

2016-10-22 21:17

引用 rabbitop🐰 发表于 2016-10-10 23:51:05 的回复:

回复rabbitop🐰:我上次坐也是周末 大概30分钟内 不会很塞车的

2016-10-26 12:20

引用 前进不止 发表于 2016-10-22 21:17:28 的回复:

回复前进不止:我在泰国自己都是自己坐车的   在曼谷 打的是最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