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秋日出东方

ppbaoren (北京) LV.12
2016-09-18 11:28 192/5

2016年的中秋节,再次选择怀柔的日出东方为出游地,本来订了云峰山的童话树屋,但因为上个月去完了一次,住的云峰山的禅房,觉得不是很适合小小孩玩,因为山上🐛太大,平地太小,故果断退了房,等到荳荳再大了再去吧,因为临时退了房子,故可选择的空间久小了,一看日出东方还有房,就赶快入手预定了中秋,从房价上来说,日出东方偏贵,但带着小小孩,又想犒劳一下父母,所以也就忍了,可能人都是这种心里吧,出国旅游,1000多觉得还ok,但北京郊区,觉得1000多,真是肉疼,这一年的各种小长假,带着荳荳去了北京周边几家酒店,总体觉得日出东方最为适合小朋友,玩的东西比较多,孩子活动空间也比较大,自助早餐也是很丰富,比长城山脚下,延庆的假日等都好,算是标准的5星酒店早餐。
    15号假日第一天,我们等娃6:00睡醒,磨蹭到7点才出发的,其实,抱着肯定堵车的心态出发的,但是高德地图不得不说真是好用,我们从西五环出发到酒店也就1个小时多,所以说我们到酒店也就是8点半左右,这样一来比较不好的地方就是,不能马上入住,因为这毕竟是标准酒店,人家的入住时间就是当天下午2点以后,如果前一天没住满,可能还可以提前安排我们入住,但是日出东方从14号晚上就已经开始爆满了,所以我们只能办完了手续,寄存了行李,先去玩,好在酒店在雁栖湖边上,玩的东西还比较多,出酒店走3分钟就是码头,租船比较贵,160/小时,电频船,活动区域比较小,但是荳荳第一次坐船,还是很兴奋,划玩船,酒店自己的室内儿童乐园就开放了(10:00),这个乐园呢,不大,经过上次和这次考察,觉得还是宝宝2岁左右玩比较合适,1岁还是小了些,平时在室内一些游乐场玩都是平日去,人比较少,都是自己玩,这次人一多,就吓着了,嗷嗷哭了好几次。
    磨磨蹭蹭终于到了午餐时间,因为带着小朋友,想着又是中秋,所以是在酒店自助餐厅吃的,日出东方一共就2个餐厅,一个是中餐厅可以点菜,一个是西餐厅,去的那天是中秋,入住是服务人员说,比较丰富,故一个人是355元,我也忘记这个价格是否含税了,中午餐还不错,有牛排,羊排,各种海鲜,食材比较新鲜,还不错,甜品也不错,但我觉得平时如果非中秋,应该价格上会有优势,本来想着中午多吃点,晚上就不吃减肥了,但忽略了大家的胃口和酒店的人数,晚上游完泳大家又说吃点,发现自助餐肯定再吃就不值了,中餐厅爆满,等位要1个多小时,其实大人没事儿,主要娃等不了那么久,我和我老公就决定回房价要客房服务,我爸妈说去溜达溜达,看看有没有别的吃的,还真被我爸妈找到了,大坝上在办啤酒节,要不是得陪娃睡觉,我真觉得那天出去喝啤酒,吃放,赏月是见惬意的事情,毕竟陪伴父母与陪伴儿女是一样,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吃完午饭,我看娃实在是闹,估计很困了,我让老妈带着下楼去玩,顺便看看能不能提前入住一个房间,让孩子可以睡觉,这会儿还不错,终于给了2个房间,顺利入住,荳荳在房间兴奋了一会儿,就直接吃奶秒睡了,但是真的是睡了也就1个多小时,大人还没睡醒,他就睡醒了,全体人员只能都起来,陪他去玩耍,看看外面还是阳光太晒,就去游泳了,日出东方有3个泳池,小孩是2个泳池,不算很大,但也够玩了,我家荳荳82cm,竟然可以站在泳池里,这次没带游泳圈是个遗憾,下次一定要带着,游完5点多,正是一天最美时候,在3楼平台让小荳疯跑疯跑,开心的不要不要,其实他还是懂得出去玩这件事的。
   晚上7点就睡了,早上7点才起,也是创了睡觉记录,第二天一早起来,赶快下楼吃饭,日出的早餐也是很丰富,吃的很好,吃饱了直接就去租自行车,租车的地方也很近,走过酒店门口的大坝就到,5分钟左右,但4人自行车很少,2人的很多,我们租了2人的,中间可以带小孩的,我妈妈头天打听的路线,我们一路向西,路过了宽沟招待所,本来想骑一圈,但实在是太累,所以到另一个还车地点就把车还了,坐了观光车回酒店,小荳荳上楼睡回笼觉,中午12点准时退房,回程很好走,不堵。怀柔2日游圆满🔚。

中秋小长假,选择京郊2日游,在走过北京周边大小酒店后,又一次选择了日出东方,上次来是冬天,荳荳还小只会爬,这次已经会走,会玩,会开心的跑跑了,

喜欢各种方向盘

辛苦老爸老妈同行~~马上开始的hk之旅,也要再次辛苦爸妈了

🌛看着很大,照出来很小,日出东方在这个季节真的很适合孩子去玩,酒店外面有大片空地,挨着水坝,秋高气爽,虽然酒店小孩游乐场和泳池比较小,但也够玩的,酒店出来走个3分钟,可以租船划船,其实如果晚上去划船,再带点🍺小吃,赏月岂不妙哉~~

酒店的儿童中心

酒店游泳池

第一次🚣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18 16:44

Baby 好可爱!

2016-09-19 11:45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19 11:45:06 的回复:

回复D/C:谢谢

2016-09-19 15:56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9-19 20:58

引用 onlylulu 发表于 2016-09-19 20:58:39 的回复:

回复onlylulu:挺好的,10月底前去,冬天没什么玩的,这个季节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