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儿旅行记---三亚之旅(2016-9-11~2016-9-15)

秋秋 (银川) LV.3
2016-09-18 11:35 582/3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和小宝儿还有老妈。宝爸儿因为工作原因,无法与我们同行。不过宝爸儿特别支持我和小宝儿出游
这次完全是为小宝儿计划的,大海、沙滩、泳池、农庄、游乐园。行程很简单,酒店、沙滩等。
这次出游小宝儿彻底玩high了,沙滩、海浪、游乐园、稻草人农庄。小家伙最喜欢站在沙滩尽头等着海浪一拨儿又一拨儿的冲过来,然后就是游乐园。这两个地方耍的时间几乎是一半儿对一半儿。
还好把老妈带上了,要不一个人带着宝儿还是有点费劲的,hoho。

去程超享受,头等舱,待遇真是大大不一样,可谓至尊享受

11号晚上到亚龙湾红树林酒店已经好晚了,不过我和小宝儿很兴奋,放下行李就到海边了,玩儿得不易乐乎!

第二天早上在酒店享受自自助早餐,我只能说实在是太丰盛了,只恨自己没有那么大的肚肚😄

吃完早饭,去沙滩。小宝儿特喜欢迎着海浪,感受海浪一波有一波尔的来袭,在沙滩上狂奔。蓝蓝的天,大大的海浪声。just enjoy the time

10点多前往岛主游乐园,狂玩了一个多小时。天气特别热,小宝儿在游乐园玩的满头大汗,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中午去泰餐馆,喝了久别的冬阴功汤,吃了芒果饭。味道很正宗,价格有点小贵。值得一提的是宝宝也喜欢喝冬阴功汤😄。吃完饭回酒店睡觉,下午4点多起来,宝宝去负一楼的室内游乐场玩耍。玩到快6点多到中餐馆吃了个酸菜鱼和宝宝特制面条。小宝儿还点了个长得很好看的马蹄糕,结果做出来跟效果图不太一样,小宝儿有一点不满意

13号(第三天)早上起来吃完早饭就前往沙滩,一直耍到12点多回酒店。我们吃了点带的零食,有牛肉干、海苔等等。小宝儿吃的早上带回来的红薯,然后不想睡觉,于是我们就前往负一楼的游乐园玩耍到下午4点

玩儿到四点多去了趟百花谷,吃饭比酒店实惠多了。选了个海南人家,吃了个小套餐,味道不错。小宝儿估计累了,吃着吃着就睡着了。怕他晚上饿,我去必胜客买了他爱吃的意式肉酱面

辛苦的👶

14号(第四天)早上吃完早饭都快10点了,小宝儿说想去游乐园玩。尊重小宝儿的意见,我们去了负一楼的游乐园,小人迅速找到了小伙伴一起玩,超😊

中午回酒店小宝儿想吃方便面,然后老妈下去买了一盒方便面,15元。我跟老妈随便垫了点(准备晚上去海角九号吃海鲜大餐)
下午睡到快五点,本来准备带小宝儿去稻草人农庄,结果去的路上路过游泳的地方,小宝儿又改变主意了。于是我两儿又上楼换了泳衣swim去

游完泳收拾完,7点准时到大堂等海角九号专车,前往吃海鲜大餐。我只能说超赞,贼丰盛贼实惠。小宝儿最喜欢吃的还是基围虾,然后有椰子果冻😄

15号,今天准备返程了。老妈8点就出发去机场了。我和小宝儿吃完早饭去了趟稻草人农庄,他对里面游泳的鸭子和鹅挺感兴趣,还看到了小兔子。

一看时间还早,我们又去游乐园耍了,再次遇到昨天一起玩的小伙伴,小宝儿很高兴

收拾完毕等待接机师傅送我俩儿去机场

旅程结束,这次旅行超适合小宝儿😄
期待下次旅行老公可以与我们同行😘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18 18:27

哈哈,宝宝的屁股多次亮相啊

2016-09-18 22:4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