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一日游

2016-09-18 11:39 306/4

费用

一天总花费:400
贵宾区门票:290(包括宋城进门票+千古情演出票+周边六和塔门票)
门票在同程网买的,携程网也是290、但是包含内容是将六和塔门票换成免费吃藕粉,价值应该差不多的.
(普通门票280,贵宾区门票就是看千古情演出时位置在中间、建议可以添10块钱在中间看;另外,早点将电子票换成纸质版、因为它是按你换票时间来排座位、越早换越在前排.)

规划

我们大概是十一点左右到的,在门口的肯德基先吃了顿中饭,人均50,半个小时后进院,下午五点左右出来,之后打车15元左右去六和塔、听说晚上的宋城更美!

鬼屋:有两个,聊斋和步步惊心,都还好、后者要恐怖一点,一开始我们都以为会不会有抓腿、尸体突然跳起什么的、结果都没有,就哀怨的声音;步步惊心有一个机关是尸体跳起、领队第一个人会踩到机关;人皮客栈:听音,一点都不恐怖的,讲的是菜园子张青和孙二娘的人肉包子店,上二楼在一片漆黑的房间带上耳麦品味、所以都可以去尝试下

游乐设施都是给小朋友玩的,大人唯一能玩的项目是碰碰车、感觉5分钟不到就结束了、

电影版清明上河图,很震撼、上面的人物是活动的、有谈话聊天声、惟妙惟肖

倒屋、拍起来再添上黑白背景,就如下图般恐怖

斜屋,

抛绣球活动,一天好几场,一场很快,每个时间段都写在公告牌上,自己去看,想要接住绣球的就尽量往最前站,

模仿宋朝小街景象、周边店铺大多都是买吃的

宋城千古情,一天有四场、分为南宋太平繁荣-岳飞传-白娘子和梁祝-杭州之美,个人觉得不如丽江千古情好看,也有可能是期待太高了,杭州江南水乡,歌舞偏多

莫高窟、佛像都很大、在假山上面

立体拍照、拍起来效果还挺好的、但你在现场会觉得很破、没立体感

假山上面、有一些佛像、还有一个人工山洞

之后去了旁边的六和塔、塔是建于宋朝、的的确确很破…所以叫古老、没有什么好看的、就硬爬上了顶层、楼梯还非常陡、不过从上面可以看到钱塘江、一桥

宋城还是值得一玩一看的!
最后,祝大家旅途愉快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8 17:50

引用 eeeela 发表于 2016-09-18 17:50:12 的回复: